不支持Flash

伦敦飞越6000美元 上海铜首战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49 新京报

  除郑糖外期市全线飘红,连粕709持仓大增2万张

  福满多:老兄,过年好啊!昨天期市刚开市,多头主力就送上一个“大红包”。经历了春节长假,除郑糖之外各品种全线飘红。连粕盘中涨停,沪铜以涨停板报收。盘口呈现牛市好兆头,看来我们多头要发大财了。

  孙悟空:赚钱别忘了请客。不过话说回来,内外盘期价连续上涨并且幅度过大,技术上的调整要求非常强烈。万一后市有个风吹草动,随时可能暴跌。我建议,你还是见好就收吧,赚钱不在这头两天。

  福满多:我可不这么看,眼下正是赚钱的好机会。沪铜明摆着是新一轮的涨势刚起步嘛,这时候撤退不是白扔钱吗?再说了,伦敦盘在国内休市期间可牛了。在仓单注销、空口回补的推动之下,期价成功地越过关键的阻力关口6000美元,再度打开上涨的技术空间。

  孙悟空:问题是内外有别,外盘的情况不能简单地决定内盘。

  福满多:根据往年的规律分析,节后国内将迎来季节性的生产高潮。而在全球范围内,消费往往在一季度后半段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与此同时,国内精铜净进口势头强劲、现货价格不断攀升,都给予沪铜强有力的支持。因此,在外盘价格走强、内盘需求大增的前提下,沪铜下一步将直指60000点。

  孙悟空:越说越邪乎,反正你是够乐观的。我可提醒你啊,尽管目前沪铜表现相当强劲,毕竟熊市的基本格局已定。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即使再强劲的上涨也顶多是反弹而已,只不过高度有所不同。要我说,趁着目前价格还算不错,你应该赶紧落袋为安。

  福满多:我看铜价涨得挺好的,你就别杞人忧天啦。

  孙悟空:好,那就走着瞧。

  福满多:刚才我说过,连粕昨天走得不错。你年前一直预计年后要大跌,实际上昨天连粕主力合约709一路冲高,达到2778点的涨停价位,距离整数关口2800点只有一步之遥。展望后市,连粕必将再现牛市辉煌。

  孙悟空:退一步讲,连粕后市即使再涨,具体幅度也有限。特别是709合约,在2800点关口附近止步的可能性极大。

  福满多:你知道吗?在我们放长假期间,美豆大幅上扬。外盘目前正运行于标准的震荡攀升格局中,即将发力大涨。

  孙悟空:问题是美豆面临800美分的强大阻力,能不能冲得过去还要打上个大大的问号。还有一点,昨天连粕709在涨停价位上连续出现反复,持仓大增2万多张。

  最终未能守住停板,以2769点报收。敢于在涨停板上增仓的,肯定是空头主力。你说,空头主力已经进场,后市还能牛得起来吗?安泰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