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王小石背后的发行潜规则 > 正文
 

王小石案一审8日在京开庭 审判当日没有结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5:12 新浪财经

  

王小石案一审8日在京开庭审判当日没有结果

图:王小石坐在被告席上(新浪财经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原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发审委工作处副处长王小石被指控涉嫌受贿于11月8日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图为王小石坐在被告席上。

    在法庭上,公诉机关对王小石做出指控:2002年2月至9月期间,时任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助理调研员的王小石伙,利用自己的工作职务上的便利,接受福建某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请托,并通过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其它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帮助这家公
司申请上市,从中收受这家公司给予的贿赂人民币140多万元,并与他人私分。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王小石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本人工作职务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取巨额财物,情节严重,触犯了国家相关刑事法律,应受到法律的惩罚。

  被告人王小石在庭审调查过程中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辩护,王小石代理律师孟先生为其做了无罪辩护,双方均出具了相关的证据。控辩双方在事实认定等多个方面分歧严重,法庭决定对本案择期再审,具体的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图片:王小石案同案犯林碧坐在被告席上

    相关视频王小石受贿案开庭审理

  相关报道:律师激辨王小石非证监会官员 是否有罪存在悬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