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深天地A: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0:10 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5年8月10日(星期三)在天地集团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5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5人,监事会主
席张武先生、监事王生贵先生、范保光先生、赵文华女士、杨先权先生参与了审议表决。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武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全体监事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半年度报告真实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将公司自有的天地大厦一、二、三层的物业出售。(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五年八月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