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丝绸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0:08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丝绸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吴江丝绸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吴江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5年8月8日上午9:30在公司会
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2人,实际到会11人,其中王宁董事委托李志鑫董事代为出席并行使各项表决权,独立董事李刚剑先生未出席本次会议,也未办理委托手续。会议通知以传真方式已于2005年7月25日发出。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董东立先生主持。经过充分讨论,与会董事就如下事项作出决议:

  1、 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 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因工作繁忙,不便于充分发挥独立董事作用,公司独立董事王必战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考虑本人的实际情况,公司董事会同意王必战先生的辞职申请。因独立董事李刚剑先生本职工作繁忙,无暇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决定提请股东大会免去李刚剑先生独立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对王必战先生、李刚剑先生在任职独立董事期间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张钰良、张人凤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简历附后)。

  公司董事会将拟聘独立董事有关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股东大会向下修正丝绸转2(资讯 行情 论坛)转股价格的议案。

  根据公司丝绸转2募集说明书第五章发行条款第四条之第三款的规定,当本公司股票连续3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的算术平均值低于当时转股价格的80%时,公司董事会有权在不超过20%的幅度内降低转股价格;修正幅度超过20%以上时,由董事会提议,经股东大会审议后实施。降低后的转股价格不低于降低前30个交易日本公司股票收盘价格的算术平均值,也不低于本公司普通股的每股净资产和每股股票面值。本公司董事会直接行使本项权力的次数在12个月内不超过1次。

  公司董事会据此向股东大会提出向下修正丝绸转2转股价格的议案:以当期转股价格5.66元为基数,向下修正2.66元,修正幅度为46.99%,修正后的转股价格为3.00元。

  根据转股价格修正程序的有关规定,丝绸转2本次转股价格的修正需经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后实施。

  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召开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决定召开200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吴江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8月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