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7日19: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7日消息,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发表微博对新鲜出炉的减持新规进行评论,以下为微博原文:

  规范减持的新政意义和亮点:1)保护投资者利益,稳定二级市场,促进证券市场健康稳定发展;2)平衡兼顾二级市场投资者与市场的流动性以及原始股东利益;3)堵住了大宗交易、过桥减持、清仓式减持、辞职减持等诸多漏洞。新政属重大利好消息,利于市场稳定,利于投资者信心回暖。

  新政细则堵住了四个超级大漏洞:1)90天内集中竞价减持不超1%;2)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3离职半年不准减持,每年不超过25%;4)减持前后要公告使大股东再也不能偷偷摸摸地减持。堵住了这四个大漏洞,使减持变得相对有序,保护了投资者利益,也是监管部门办的一件好事。希望多办这样的好事,来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值得点赞,股市开始有点希望了!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