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管理层降温决心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5:51 每日经济新闻

  多头在5000点的防线看来还是不弱,这两天反弹了不少,但是管理层的狙击决心也很明确,手段也十分丰富。

  昨晚证监会宣布中国煤炭第一股神华能源下周一过会,如果其发行价不低于H股的话,其筹资额将超过建行成为今年最大的新股筹资,而且按照目前的发行速度,其发行很可能在国庆前就完成了,如果还不能平息大家的热情,中移 动、中石油、中国电信都是超级炸弹,随时可以抛出。

  而中国第一只QDII基金销售火爆,管理层就干脆来了个紧急扩军,发行规模从150亿元放大到了300亿元。说实话,我认为现在买QDII的效果应该比买A股基金要好,而这种资金出海的速度也相当恐怖,每只QDII如果都发300亿元,那么要不了多久,出海资金的规模将十分可观,这对A股的后续资金是种很厉害的分流方式。

  如果说5000点之上基金手中的双枪是钢铁股和有色金属股,那么游资手中的双枪无疑就是期货概念股和创投概念股了。

  我一直推崇的创投概念股昨天与期货概念股联手上攻,中关村一口气封住了涨停,力合股份综艺股份大众公用均大涨,而期货概念这边出动的是美尔雅高新发展两大龙头。这两个题材一天不兑现,其炒作应该也无法停歇,这也是投机炒作的特点所在,

新娘还没有过门的时候充满期待,越朦胧就越要炒,揭开盖头的时候反而没有神秘感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