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证品种冰火两重天 认沽暴涨认购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2: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随着大盘天量暴跌,两市个股大面积重挫,今日两市仍在交易的权证冰火两重天--认沽暴涨,认购(股)暴跌。

  在五只认沽权证中,涨幅最大的钾肥JTP1升幅达155.92%,涨幅最小的华菱JTP1涨幅也达到55.58%。招行CMP1中集ZYP1五粮YGP1涨幅分别为63.98%、61.97%、56%。

  七只认购(股)权证跌幅几乎全部超过10%。中化CWB1跌14.82%,跌幅最大,云化CWB1跌12.13%,下跌最少的五粮YGC1跌7.27%,其余几只跌幅在10%-12%之间。

  不过,由于权证短线变动风险有甚于正股,有意参与的普通投资者切勿忘谨慎权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