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15:20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据证券时报,今日,沪深两市震荡下跌,由于盘面热点板块较少,前期大涨的板块纷纷调整,沪指盘中多次出现小幅跳水现象。不过,在大盘下跌的过程中,防御性较强的板块则逆势走好,白酒股集体大涨,贵州茅台盘中涨逾4%,刷新历史新高。

  风云:年底前最赚钱的机会将是小盘股

  短线波动不会改变大盘上升趋势,只不过创业板是底部右肩整理,而主板是中段体息整理罢了。阶段不同,机会和风险不同,操作策略自然不同:年底前最赚钱的机会将是小盘股,相应策略应以此为依据展开。

  股民大张:缺口是多空争夺的焦点

  这里已经进入时间节点,在反复考验3360点一线后,这里不回补缺口意味着成为低点的可能依旧存在,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大盘这里进行的是强弱转换,可注意缺口和3370点一线的强弱点的得失,不做激进操作,横盘继续观望,等待这里的变盘和热点出现后再进一步操作。

  楚芸:低位布局良机已现

   盘中主要围绕主力权重展开震荡,今日全天大金融彻底出货,完成了轻装上阵前的布局基础,同期蓝筹股休养整理已宣告完毕,创业板面临再复年线的冲动,一切的消息面显示未来低位夯实的时间,也就是牛市前的低位布局时间,同时可以看高,未来必将存在一波攻击性冲高,笔者认为3540点下均属中期牛市的低位。

  田渭东:指数出现剪刀差 需理性思考冷静面对

  出现这种因护盘而导致的错位下跌情况,投资者首先要冷静和淡定,以不变应万变。控制仓位,减少操作频率,从长计议。其次,长线投资者,可继续关注银行、医疗器械、5G应用、北斗、农业养殖等相关板块。

  石寿玉:下跌即将跌出赚钱大机会

        大盘下方有2个缺口,一是节后第一天缺口,缺口下沿3357即将封闭,二是8月28号留下的缺口,缺口下沿3331点,还有一点距离。其实当时我都认为短期快速回补缺口才没有隐患,现在看,缺口就是隐患,正在向到招手。近期不排除连续回补2个缺口,但是银行和保险最近几天连续向上支撑大盘,如果继续向上运行支撑大盘,也可能先回补一个缺口,我是希望这次调整借机回补3331点缺口,这样后市才没有更多隐忧。

     老乐说股:周五敏感和重要

  目前技术面没有破坏的板块及个股越来越少,周期股目前唯一的优势就是下跌的时间与空间都满足了波段调整的要求,但仍未出现打底特征。医疗保健、环保等少数板块还保持着短线看点。

  老怪:当你割肉时你会想起谁?

      股市天天在波动,天天在涨跌,即使指数不涨跌,个股也会结构性变化,所以没有天天时时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猜出涨跌的神人,每人的方法思路看到的位置不一样,就会有不同的结论,所以看官们也不可以过份执着地去追究某一点某一面。总之,当前处于会议期间,再加上割肉者割得很拼,股市一时难得起来,那就当是一个宽幅的波动空间吧,向好的方向是不会改变的,连跌6-7天的个股,在告别一批割肉者后,即将会迎来难得的大反弹。

  文隆:这样的市场对谁是机会?

  市场看起来比较沉闷。没有做多的领导板块,没有成交量的配合,短期只能这样整理,直到出现领涨的板。天天看着指数比较难熬,特别是做短线的,更缺乏机会,但对于长线,恰恰是买入的机会。

  彬哥看盘:谁是下一个风口浪尖

  技术上看:指数围绕短期多条均线争夺的十分激烈,指数继续在一个小箱体做整理,分时图走势平缓,技术看市场短期的这种不上不下走势将会持续,整数关口的压力依然不容小觑。

  玉名:“喝酒吃药”难掩个股调整潮

  重要会议期间可能就是政策释放信号的重要时间窗口。而从当前行情表现来看,资金的离场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资金对政策面是比较失望的。回顾近期行情,我们看到在重要会议召开之前,前期强势股的结构性风险已经得到较大程度的释放。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