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15:00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财经讯 10月16日消息,沪市与创业板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高开,早盘盘中突破3400点,下午进入平盘线下方弱势震荡;创指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逾2%,临近尾盘创指再度放量重挫。截止发稿,沪指报3378.47,跌0.36%,创指报1882.69,跌2.25%。

  彬哥:大盘在为拉升腾空间

  彬哥认为要是从此开始大幅度的调整那才是有史以来资本市场最大的笑话,这话的意思也就是说市场近期绝不会出现大幅度调整的格局,今天明天的调整则很可能为两会期间的拉升再到腾空间,阴投资者切不可被一时的杀跌让自己乱了阵脚。

  连心:大盘回落提供上涨空间

  本周市场将进入10月份最为关键的稳定时间点,深跌是绝对不会被允许的,但大幅上涨也存在不小的难度,在此背景下,适当的回落为再次回升提供了一定的空间,以此来维持目前市场的高位震荡格局。

  阶梯投资:第一道缺口防线岌岌可危

   从A股的结构来看,尤其在最近几年,以上证50、沪深300指数为代表的大市值个股和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市值个股已经形成了明显的剪刀差效应,也就是说它们在很多时候走势是不同步的,并且这些不同步也在市场得到了投资者的心里强化。

  宇辉:跌停潮不陌生 怪在大会行情

  创业板光头光脚大阴线失守年线,吞噬了上周大半涨幅,成交量明显放大,尚未现企稳信号,预期周二或有回补下档缺口的动作,但最好保留丝口不补,这样有利于后市发起进攻。市场永远在波动,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相反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跌坏的是形态,跌不坏的是公司的盈利能力,坚定信心做好手上的股票。

  淘气天尊:市场风险开始扩大化

        对于目前的格局,短期市场会采取退二进一的格式进行回踩消化,短期波段可能会加大难度,一不小心没有高抛及时,可能就会有被套牢的风险!因为市场的退二进一中,每当“退二”以后再“进一”,就有可能是小级别的诱多,比如今天午后市场看似企稳反弹,但又在盘尾继续回踩向下!所以,短线投资者按照之前的判断,短线尽量防风险为主,耐心等待个股出现比较好的回踩空间,或者大盘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再考虑参与机会。

     花荣:国家队会敌退我进吗

  1、今日大盘:整理;2、下个交易日感觉:温和;3、短线操作计划:观察,做短线。

  林建勋:大盘回补缺口可能很大

      近日沪市出现整理是正常的,而且9月29日高点3357.02点与10月10日低点3358.80点之间的缺口被完全回补的可能很大,也就是说,沪市从3400.51点开始的短线小级别回调尚未结束,其支持位在3332点左右,强支持位在3317点左右。

  股市风云:不要对创新高前洗盘大惊小怪

  目前最大的机会仍然来自中小创中的绩优成长主线,短线回调防分化是必要的,更要借机捕捉中长线机会。真正的优质筹码是很难拿到的,那些走势独立的个股,洗盘后都会以超过想象的走势出现。基于中长线价值投资基础上的投资,才能拿到最后。投机操作易在今天这种盘口短线杀跌,明后天追涨,结果反而不赚钱。

  股痴挖兄:周一市场震仓洗盘.

  周一市场短线震仓洗盘.维持本周沪市突破3400点.创业板突破1900点.市场运行阶段性高点易出在10月21日至30日.重点关注10月23号观点.认为沪市高点3470点.创业板1997点.

  首山:短线缺乏再次向上攻击的动能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收盘跌破5天线。近期资金持续大量流出,上周创新高后回落,但指数连续五天站在所有均线之上,只是今天又跌破5天线,短线大盘将继续震荡反复,尚无再次向上攻击的动能。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