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8日15: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8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盘中弱势震荡,临近五一交易清淡,沪指及创指分别缩量站上5日线、10日线。沪指已经连续三周缩量下跌,本月跌幅达2.11%。截止收盘,沪指报3154.57,涨0.08%,创指报1850.65,涨0.42%。

  从盘面上看,雄安新区、钢铁、粤港澳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医药、家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股市风云:大盘补缺创新高有望一气呵成

  市场利空消化完毕,节后大盘将收复失地。因节前砸盘太狠,节后市场反弹有望补缺和创新高一气呵成,后再确认整理转强攀升最终将重归慢牛格局。

  连心:五月市场会如何运行

  相对来说,创业板指数相对真实的反映了个股的状态,比如昨天创业板探底大幅反弹,就引发了很多超跌股票的止跌反弹,大盘的走势反而不理想。由此来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沪深主板指数并不是太重要,看点在创业板及超跌股。

  闵非:节后仍会继续反弹

  绝大多数情况周线三连阴已是极限;且本周周K线为带有长下影线的锤头线,其下影线远大于实体两倍,周K线具止跌反弹要求,因此下周周K线收阳概率极大,也就是说节后仍有继续反弹。

  文隆:调整到位迎接红五月

  往前推,熔断那回,正是因为快速击穿了3100这道防线,才形成了股灾3.0。这才有后来到2638点,这样惨烈的下跌,教训不可谓不深刻。花了这么大的力气用来救灾,如果再次击穿,岂不前功尽弃。所以,调整的空间已经到位。

  林之鹤:四连阳并未化解趋势风险

  前技术上来看,日线均线系统和指标都还是处于空头趋势,尚未出现支持转多的信号出现,周线三连阴,T字形的收盘可以看做是多头的抵抗,收阴证明反抗力度并不强。因此后市策略上可以在下周逢高把抢短线的筹码先抛掉,等待下一次的探底急跌的机会。下周冲高回落概率偏高。

  浩瀚:五月份股市运行空间与结构

  从市场整体上看,由于绝大部分做空动能得以释放,市场本身承载消化利空冲击的能力在增强,因此大盘整体调整空间并不大,但是需要时间来消化不确定性因素,大盘的稳定和信心的恢复均需要时间。

  玉名:一阴夹四阳的隐忧

  指数方面,并没有安全,本周几次冲击3150点上方之后都是因为买盘不足而回落,往往跳水之后才能吸引买盘,而本周一的缺口并未回补,并没有改变下跌的趋势;而反弹是靠周四早盘砸破3100点后出现的,这就有些苦肉计的意味了。而且如今距离下方年线3085点较近,后期还有考验的需求。

  赵力行:监管风暴刮过日 大盘重拾升势时

  目前实风险点很多,都需要逐个排除,仅拿上周重点说的“委外资金”一项来讲,近期有多家券商测算银行委外资金约有十万亿左右,其中涉及股市的有一万亿左右,这一规模我看就不小了,所以近期怎能上攻,你还会看到伴随着调整,成交量又会逐步缩下来,又会形成死水微澜的盘面特征。所以近段时间要以偏空思维看待市场。

  第六感觉:五一节后股市会走向何方

  最近四个交易日大盘连收四阳,应该说护盘资金并不希望股市出现持续大跌,如果持续大跌也不符合监管层以稳为主的意图,而且还要稳中求进,所以总体来说大跌暴跌不是监管层想要的结果,也不利于各项改革的推进。所以只要没有预料之外的、进一步的大利空,那么大盘五一节后继续大跌的概率还是较小的,逐步震荡企稳回升应该是主基调。

 

  彬哥看盘:五月行情展望

  今日两市指数整体表现依然只能用疲软来表示,雄安概念依然是资金重点狙击的对象,除此之外,市场依然未有什么热点和做多的爆发点,次新股则是再度出现休整的迹象,盘面上看资金均无心恋战,这对节后行情来说将会充满不利的因素。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