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7日15: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7日消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整个早盘维持住了窄幅震荡的走势,尾盘两市开始集体剧烈杀跌,以致今日收放量大阴线,回补昨天的跳空高开缺口。昨日领涨的银行、次新股、券商板块,今天变成了两市的领跌板块。截至收盘,沪指报3237.31,跌0.96%,创业板报1949.66,跌0.87%。盘面上,新疆、水利、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银行、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股市风云:权重砸盘刻意营造慢牛

  长阴之后,60天线之上,大盘仍将继续中期上行,同2016年6月13日那根阴线性质是一样的:凤尾开花反弹后回杀一下再向上二次凤尾开花。这一次也会如此,凤尾开花结构确立,大盘中期向上不变。行情不但不会因此结束,反而及时削除技术隐忧,后市大盘上行将会更轻松。

  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阴包阳

  今天的杀跌确立了今天时间点的短线高点的存在,也使技术面得到一定的破坏,那下周初主要关注3220点一线的得失,决定这里振荡的强弱,大盘能否围绕3220点一线形成反击是后市关注的重点。

  连心:市场能否走出牛市

  一直跟踪近期反弹的投资者应当会有感觉,本轮反弹,除了游资对于次新股的集中炒作,多数个股都处在无人问津的状态,盘面沉闷,出现了类似去年四季度的外强中干的鸡肋市特征,这些迹象表明,盲目乐观的投资者再次处在一个身处险境不自知的局面下。

  邢星:大盘杀回马枪填补缺口 上升趋势难改

  黑色系和券商领跌,带动银行类和两桶油的下跌,从指数贡献度上看,中国石油中国银行上汽集团中国石化及其它大银行拖累点数达10点,股指尾盘无力还手,这是一种阴谋,这种砸空行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腾空地方,让新资金入场。大盘杀回马枪,不用担心,上升趋势难改!

  宇辉:主力控盘的俩法宝

  现在沪指日K一阴穿三线,穿头破脚的反包,空方短线气势汹汹,不过中期趋势不是一根K能改变的,沪指周K还是收了小阳线,站在5周线上方,战略看多观点不变,只不过短线有反抽适当降低仓位为好。成交量还在放大,有量能即便调整也不会太长时间,淡定一点。

  拾金客v:下周大盘整理后定会重新启动

  如果周末没有利好出来,但是只要周末没有利空,下周大盘仍然会企稳回升,今天权重板块拖累指数,如果下周初有利好,权重板块启动突破3300点平台不是问题,另外如果没有行情的情况下,之前的那个长阳线主力资金不会大幅介入,所以下周的行情会很精彩,大家耐心等待。

  财富龙哥: 放量长阴下周大盘有风险

  午后大盘表现不佳,盘中虽有反弹,但是很明显反弹的力度并不强,整体来看,市场做多的意愿已经有所减弱,并且随着资金的逐步流出,显示出主力资金正在逐步减仓,同时昨日表现强势的权重今日也出现了整体的回调,这似乎也预示着,周末的消息面将不利于未来大盘的走向,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下周大盘就危险了。

  股海灯塔:回杀洗盘以后再度上拉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60分钟图上KDJ指标线死叉,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触及21日均线(3238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34日均线(3215点)的欲望。不过,周线图上的KDJ指标线与MACD指标线成金叉状态,显示日线级别的调整暂时不会出现单边持续下跌; 周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283点)牵引股指与其靠近。

  股市猎枪:炒作需换档 回撤寻支撑

  操作上,未来行业配置应主要围绕“产业政策、涨价主线、消费升级”,分别对应“汽车电子、汽车服务、磁性材料、集成电路、苹果产业链、人工智能、部分化工品、轻工造纸、食品饮料、商贸零售、家电”等。主题方面,建议重点关注五类主题,分别是“一带一路”、国企改革、PPP、次新股、高送转等。

  淘气天尊:本周行情经历了疯狂过山车

  周五盘尾大盘是密集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的,尤其盘尾收盘前还出现了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并且有效支撑,盘尾小幅回稳收在了3237点!因此,盘尾这里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支撑以后,如果周末没有突发利空,那么周一确认这个低点后,市场还会波段反弹的!即使下周初因为其他一些因素惯性打压,充其量最多跟本周一的早盘那样,市场短期还是会以波段上涨为主,中间肯定是上涨一段,然后回踩消化一下再继续涨!

  (江山)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