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5日15: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5日消息,大盘全天震荡上行,早盘创业板指一改昨日颓势,题材股纷纷走强,高送转、次新股表现抢眼。指数午后窄幅震荡回落,题材方面表现不是很突出,资金围绕次新股、高送转板块。高送转再次走强,云意电气57.3205.2110.00%)、赛摩电气30.9302.819.99%)封涨停,易事特39.4402.145.74%)、北特科技63.1305.7410.00%)大涨7%,美盛文化32.9001.605.11%)、安信信托24.9101.516.45%)、智光电气20.1101.095.73%)、优博讯105.8005.355.33%)等个股纷纷拉升。

  玉名:市场地量预示趋势已定

  周二和周三市场的盘中回落,主要是持币过节资金的抛售,尤其是结构性分化行情再度上演,弱势股不仅会被打回原形,甚至有可能进一步下挫,所以对于业绩地雷股、大股东减持股、技术破位股等弱势股,还是要进行调仓。

  南山听风:节前大盘将迎来最后一战

  次新股、4G5G、稀土永磁、维生素、抗癌等板块涨幅靠前;丝绸之路、黄金概念、白酒等板块跌幅靠前。券商、有色、地产、银行等微涨;煤炭、钢铁、石油、保险等微跌。高送转板块走势较佳;混改题材等午后有所异动。部分次新股、高送转、超跌股等的绝地反击,为今日行情增亮添色;部分前市强势股、妖股、业绩地雷股、复牌股等的下跌,则成为今日跌幅榜上面的“嘉宾”。两市涨停板股票50家,跌停板有7家。

  老怪:红盘收官迎接春节

  料之中的红盘在今天上演,这样我们可以明白,昨天的下跌基本属于资金节前的腾挪沽出了。今天尾盘仍有一些抛压,体现在个股上,但可以看出都是零星的,不是超大资金的行为。这样,明天收官迎接春节的一日,基本仍会是红盘,只不过仍会是严重缩量。并且,从涨幅上看,显然今天似乎还有所保留,可能是为明天留一点空间吧。

  黄家茶社:收官之战以播种为主

  周三大盘红阳报收,不仅沪指收涨7个点,收出一根中阳线,值得欣慰的是深证、中小板、创业板都收出中阳线,显示市场持股过节信心增强,也预示着市场普遍看好节后市场。

  闵非:市场用鸡肋迎鸡年

  既然是节日行情,就需要考虑到特殊性;因为从技术上看,仅就大盘而言明天极可能出现调整,毕竟30分钟MACD和60分钟KDJ都出现了背离迹象,且量价实际也处于背离状态。但如果是节日行情,明天又是猴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却仍有继续收阳可能。

  连心:平稳收官是大概率事件

  午后市场将早盘小幅反弹格局持续到收盘,成交量再次刷新了近期新低。从成交量的情况来看,符合长假关口交投低迷的特征,但是从k线走势来看,并没有在较低的位置报收,这令节后初期市场还有反弹能力,但期望值要降低了。

  股玩通:年后三品种将带来操作机会

  行情没什么可说的,节奏清晰,呈现很预期的走势,明天是最后交易日,不出意外,不会有好的交易机会,眼下格局要是把过多的精力放在分析当下,不理智,应该把着眼点用在年后的展望上面,显然会聪明不少。

  趋势为友:节前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

  明天指数的走势大概率还是继续走磨人震荡走势,估计还是在上轨道附近来回拉锯,从今天的盘面上看越后面节前效应就越明显,很多大资金根本不愿意组织大规模战役,部分短线资金也就在盘中小打小闹这样是无法激发起整体市场赚钱效应。

  天檀:次新股光芒已开始绽放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稍作整理后开始缓慢上行,中午收盘前小幅回落收报;午后股指继续横向整理至终盘;盘面热点:次新股、维生素、区块链、船舶、电信运营、广告包装、造纸、软件服务、互联网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继续呈现窄幅整理行情。

  首山:年前涨跌幅度都不会大

  指数低开后逐步走高,之后震荡反复,尾盘拉升。年前只有一个交易日了,还是前两天分析的观点,如果明天能突破60天线,年后又能站稳,那么节后市场或许会有一波短线行情。如果60天线再次受阻回落,那将形成双头,那样节后短线就不乐观了。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