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15: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2日消息,周四,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在中国石油中国核建等混合所有制改革股再度上涨的带动下股指小幅上行。两市再度恢复弱势震荡,指数齐绿,个股跌也是跌多涨少。午后大盘在上海国改的带领下,强势拉升,个股呈现一个普涨走势。

  玉名:12月三次中阳冲击的启示

  中国联通、中国石油等国企大盘混改股的在早盘和尾盘有过两次冲高,都带动指数冲击60日线,但量能方面不要说比之前活跃期,就算比周三也有明显的萎缩,买盘力量不足就带来了指数的回落。创业板方面则始终保持低迷,没有太多起色,个股也是涨跌各半,分化明显。

  彬哥:耐心是最好的策略

  市场的走势再度陷入没有热点、没有人气和没有量能的三无局面当中,主板与创业板在大象起舞的局面里走出双杀的形态,盘面上并无强势热点出现,市场观望情绪进一步增强,沪指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守住3100点

  血狼:第一波反弹即将结束

  今天大盘指数:3139点;涨:0.07%;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860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042亿少了182亿;盘中热点板块是:文教休闲,石油和电信运营;钛金属,水域改革和造纸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077家,涨停55家;下跌1641家,跌停2家。

  老乐:短线重要变盘点

  沪指处在转多的过程中,这个过程依然表现为二八分化与对立,也就是说沪指转多则多数个股表现力反而下降了,说明现在市场多头还是乏力的,良性的上涨也有分化,但不会如此持继与对立,创业板在多下跌一程之后,仍然无法与主板形成一致,权重股一涨,八类个股就无力了。

  黄家茶社:大盘稳中求进走势不变

  今日大盘低开5个点,全日保持窄幅震荡,犹如一泓湖水波澜不惊,最终报收于3139点,小涨2个点,收出一颗稳固整理的小阳线,预示大盘延续稳中求进的走势不变。

  孙征:市场有望迎来新的热点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沪指在国企改革概念带动下表现稍强,而创业板的低迷一直深成指表现。全天看,中国石油混改刺激下一度拉升,刺激央企改革概念走强,但其他板块表现较弱,加之成交无力,股指始终于昨日收盘附近徘徊。临近尾盘,股指上行后创日内新高,但随后再次回落,全天窄幅整理为主。

  K线王者:大盘调整中的亮点

  上证一根漂亮的阳线攻击到了前期的横盘的颈线位,昨天的最高点也将考验多头实力的位置,一方面看上涨的力度,另一方面看上涨幅,如果这两点都不具备,则仍需以谨慎的态度,指数上有了热闹,但更重要的引领力量的持续性和引领的动机,如果仅是板块的轮动或筹为了使指数好看,那么上涨将失去了意义,所以最近看盘不能仅看指数的热闹而应该真盈利效应。

  股民大张:本次反弹的性质和对策

  大盘今天反复冲击3140点没有站住的原因依旧是结构化的特点所导致,上午中石油的拉升导致个股的下跌,而下午个股的反弹并没有蓝筹板块的配合,这样结构化的特点也显示了这里仅仅是反弹的本质,那有必要看一下这里反弹的性质。

  趋势为友:市场再现L型后期如何演绎

  午后指数分时图继续走磨人的走势一点惊喜走势都没有,上证全天候在60日均线下方走而创业板指数在10日均线下方弱势震荡。盘面上,绿盘个股稍微多于红盘个股、两市五十多只个股涨停走的非常零碎。

  一和家家:次新股必将井喷式暴涨

  尽管热点领涨板块迟迟不能切换成功,但毋庸置疑,随着年底临近,年报披露大幕必将渐次拉开,而年报行情也必将在备受压抑之后以井喷的方式展开,届时,具高送转、派息潜力的次新股和预高送转股恐怕想不大涨都难。操作上,重点关注互联网、软件服务类袖珍盘低估值高成长个股以及估值较低的年报高送转股。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