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15: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0日消息,周二,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盘面上,板块无明显热点,近期妖股普跌,金牛化工复牌跌停。次新股、智能穿戴等板块相对强势。午后大盘还是持续弱势,已接近早盘最低3088点位置。值得注意的是万科A(20.330, -0.77, -3.65%)股价午后快速跳水下跌超4%。

  居锦斌:周三大盘中阳反弹

  昨天与今天,市场先后再度回踩,但回踩幅度有限,这是前天分析的局部还差一次回踩确认沪指上周四低点与创业板周三低点有效性的过程,因此,这两天再度回踩夯实底部的过程很正常。昨天进一步指出,今天市场是具备分时微幅再度震荡夯实一下后,依托近几日转折低点支撑,大小指数均有望再度展开回升上弹动作的。

  老怪:周三将有佯攻的大动作

  万科A及格力电器等举牌股的持续大跌,让主板承受重压。不过,当万科A快要回到20元时,第一波反弹应该就要出现了。与之对应的是,主板将出现第一次反弹。今天,大盘创本波新低踩上半年线后,尾盘银行券商等金融股开始强力反弹收回3100点。

  南山:谨防掉在主力挖的坑里面

  今日大盘,再次走出了盘中巨震、跳水,尾盘快速上拉等之类的大动作。最终,沪指下跌15点,收报3102点;深成指、中小板指数等各自迎来2连阴;创业板指数微涨,收出红星。市场全天共成交3844亿元,其中:上午成交了2188亿元。量能进一步萎缩。

  黔麟投顾:大盘明天一日游行情

  今天大盘有一个下探半年线后得到支撑的动作,收出一根下影线阴线,并且尾盘急速放量拉抬,说明尾盘有一部分资金已经进入,那么短线可能半年线就会变成一个支撑平台,股指大概率会围绕这个平台做箱体震荡搏杀,记住只是短线,就算触底也不代表会上涨,所以不要轻举妄动。

  丁大卫:60日线压制大盘反弹

  12月20日(周二)大盘继续低位震荡,收阴线,创业板稍强于主板,最后收涨0.1%。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中韩自贸区、电信运营和4G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航母、钢铁和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3843.8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3996.1亿元减少了152.3亿元,量能再次萎缩了3.8%。

  宇辉:半年线助多头收3100点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蓝筹股开盘即全线走低,有色煤炭,石油钢铁以及银行等蓝筹共振杀跌,上证50继续打压沪指震荡下行,一度跌破3100点整数关口,逼近半年线附近企稳,券商、混改纷纷企稳护盘,助指数企稳收于3100点上。

  老乐说股:下半周或迎来一次强反弹

  操作上:小仓应对或空仓观望。大盘的动向决定仓位大小。而个股的技术位决定是否有参与价值。象大盘这样完全空头的个股也难有机会,但中高位个股又有补跌风险,此时微妙点会更显价值所在。在最近15个交易日的调整中能取得正收益,说明微战有效。

  股市刀哥:准备弹药明天开始抄底

  市场自3301开始已经下跌16个交易日,向下时间和空间都很有限,目前位置再向下杀跌就是短线的空头陷阱。从时间上看市场去年最高点下跌时单边跌了18天开始反弹,目前从3301开始的已经16天了,从时间上看应该很接近反弹位了,向下的空间也有限,可逐渐分批次低吸了。

  趋势之友:指数尾盘上翘是企稳的信号

  今天盘面全天走瞌睡走势盘中根本没啥亮点,笔者在中午的午评说过以早盘的盘面氛围不敢保证午后会上攻,午后还要看下个股的回暖情况。结果午后市场要成交量没成交量的,要个股没个股的一直走的很胶着。指数到尾盘快收盘的时候中字头、银行、保险、券商等大蓝筹出现小拉手指数一下从3100点下方给拉了回来,可惜拉太晚了快收盘的时候才拉如果早点拉的话可能盘面还有点盼头。

  或渊:诱空后将出现一阳吞数阴的走势

  今天的下跌给人的感觉莫名其妙,唯一能靠点谱的解释就是万科的持续打压。但险资事件从政策面上上周就解决了,技术面上本周也已经硬着陆,没有如此大的影响力,所以我们认为今天的的下跌实质就是来自心理上的最后一次诱空行为。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