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3日16: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3日消息,沪指全天走势震荡,早盘小幅高开后一直维持低位盘整,缺乏上行动力,午后开盘,沪指小幅下行,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尾盘逐步企稳回升。市场全天人气不足,交投低迷,金融等权重板块走低,成交大幅缩量。盘面上,二八分化明显,热点虽集中,但缺乏轮动,石墨烯、高送转、苹果概念、电子制造、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券商、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

  猎豹:明天可以持股过节

  今日迎来转机,由于石墨烯板块的带动下,早盘中小创一度走势强劲,午后由于大盘股东旭光电吸引大资金入厂封涨停板,随后市场做多热情明显加强,多股午后冲击涨停板。

  丁大卫:双节之间还有一波反弹行情

  大盘节后有反弹机会的,中秋节后国庆节前(双节之间)大盘还有一波反弹行情,行情的目的是为了修复已经走坏的指标。

  王九洲:节前市场无心恋战 等待确认底部

  市场心态经过前日大幅杀跌之后稍有恢复,后市看,多头守住60日线支持位,大盘有望在此企稳,后市可挖掘近期调整充分,有潜力板块及个股介入。

  闫欣:十字星预示上下两难

  创业板中小板明显强过主板,虽然涨幅有限,但是个股方面涨多跌少,短线量能委缩明显,后市还有反复,指数有望在3000点到3040附近逐震荡。

  宏皓:弱市下A股的走势分析

  股市反复证明,每一次市场恐慌杀跌出现,都是逢低吸纳的大好时机。这一次,也不例外。周边股市的负面影响,很快也会淡去。

  闵非:明日大盘已孕反弹希望

  中秋节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将出现反弹,但性质暂时只能认定为分时中周期级别的反弹。

  常长斌:3000点将构造短期底部

  虽然市场出现了缩量震荡,但个股活跃度很高,赚钱效应没有消退,所以笔者以为股指短期有望在3000点附近构造短线底部,操作上盘中封急跌仍可适当补仓。

  南山听风:异样十字星为大盘道破玄机

  总之,沪深大盘今日收获这样一颗意味深长的十字星,似带有止跌企稳、虚势迎新等多重意思在里面!

  老怪:节前有望仍会给出红脸色

  明天资金才能取出来做节期的短期日拆投资,而明天卖的,是出不来的,所以,明天震荡一下仍有望是红盘,但也只是小幅反弹而已,到是可以期待部份个股能有所表现。

  老乐:明日市场情绪会趋于谨慎一步

  仅就一般演化而言,盘面要向好的方向转化可能还需要三个交易日左右,我们可以有一个基本预期,但并不要受这个预期的左右,然后去盘面上小心求证,这是方法,也是态度。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先去杠杆好还是先去产能好?

去产能意味着经济下行,去杠杆意味着金融风险加大。同时,中国的产能过剩部门基本都是高杠杆部门。如果去杠杆的同时又去产能,中国宏观经济状况可能会发生重大的恶化。这是平衡防范金融风险和进行供给侧改革的重要选择。

中国的工资是低了还是高了

一方面,劳动者抱怨收入低、压力大;但另一方面方面,制造业企业又在抱怨劳动力成本上升过快。这似乎是一个悖论。悖论的直接原因在于参考系不一样:劳动者抱怨工资低的参考系是房价和医疗教育价格,企业抱怨成本高的参考系是过去和国外的工资水平。

企业家必须是一个高尚的人

你要成为企业家,必须要有丰富的人脉资源,这个人脉不是靠你行贿、喝酒,而是靠你人品的传扬。你做企业要有好的团队,好的团队不仅仅是靠高工资和给他提供舞台,更重要的是,你要有高尚的品格,才能吸引到优秀的团队。

支付宝和马云都不是活雷锋

无论是微信的收费还是支付宝的收费,都反映出互联网公司的一种商业模式:前期通过各种手段积累大量用户,培养用户使用习惯(如社交习惯、支付习惯等),后期通过收费来实现和扩大自身的商业利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