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9日16: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9日消息,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两市缓慢爬升,题材股表现抢眼,沪指在3000点上方展开震荡整理,创业板相对强势;午后开盘,两市整体维持高位震荡态势,临近尾盘时有加速上行趋势。

  趋势之友:周三注意四大要点

  所以,我们盯着以上几点就行,然后我们短期继续做好滑头,结合盘面氛围去分析,懂冷暖、知进退。

  老怪:四个标让股市变了脸

  股市在冲击7月27日的长阴时,需要急剧大放量才可以,但现在,老怪中国说,个股被激活了,那就可以重个股而轻指数了,后面还会反弹的。

  老乐:下半周是反弹极度敏感时点

  这种低位的整合运作在完成二周之后,低位具有看点的个股数量会一步步增加,这是有其必然性的,不必担心。

  wu2198:当前股市操作注意三点

  因此,做为中小投资者,如何保住小波段利益、如何不被深套重套,将是当前股市操作的主导思路。对于当前大盘的走势,我们暂时不能看得太远太死,应该灵活一点,步步为营!

  闵非:当心明天冲高回落

  明天存在上攻受阻回落整理的要求。但在趋势形成的前提下,这个回调的幅度应不会太大,且回调后仍会继续上涨。

  坚不可摧:市场喜迎两连阳 个股活跃度增强

  市场继续上涨,至少短期是可以继续期待的,甚至有些指数可以新高,但是要说就此确认中级行情延续,还为时尚早。

  牛三犇:国防军工板块飙升行情一触即发

  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概念题材全线反攻,我们看到石墨烯再次强势回归,新材料,次新股板块、高送转板块等以中小盘为核心的题材个股频频踊跃在两市之中。

  彬哥:市场为何难有大反弹

  市场全天的走势整体看是一个震荡向上的走势,盘中多空双双表现上多头略占优势,市场整体表现依然不是很乐观,题材股逐步出现反弹的板块,权重股再度萎靡,券商股冲高乏力,微盘指数的回落更显得市场做多动能力量的微弱。

  云看盘:短线看震荡反弹

  今天大盘走势低开震荡走高,沪指站上20天均线,石墨烯次新股表现强劲,题材股全面活跃,恐慌情绪消失殆尽,短期消息面处于空窗期,经济也有好转迹象,市场热度有所回升。

  余岳桐:明天是个关键点

  明日,还会呈现继续向下位移的走势。你就要明白,这个区域将是制约反弹的强阻力位置。或者说,没有充分的放量过程,紧靠目前的量能是根本没有办法突破的。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当下这项改革堪比当年小岗村

为什么当年小岗村要改革,还不是原有体制不管农民的饭,却死死管住农民的手和脚。改革就是突破。现在中国经济大有成就,千万不要走回头路,不管饭却管头管脚,动不动把法无禁止之事,随随便便就宣布为不合法。

马云却把梳子卖给了A股

在A股,千万别跟着大佬们炫富,他们的鸡汤只是一碗让你买梳子的毒药,散户的钱围绕大佬们的火炉炒,下场会很惨的,你的钱会越炒越少。

本轮房价周期顶部已现

历年房价波动呈现出明显的周期性趋势。从价格看,当前多个主要城市的房价上涨已经明显趋缓,本轮房价周期顶部已现,接下来将进入0.5~1年的减速上涨期。我们预期2016年四季度至2017年一季度,部分城市房价即将停止上涨,转而进入回调期。从开发看,房地产资金来源收紧,开...

银行停止对地王放贷是明智之举

显然,只有坚定不移地控制对地王放贷,才会使银行不被房地产信贷行为绑架,不致在房地产贷款中越陷越深,最后到难以自拔境地而加剧房地产信贷危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