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2日16: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消息,周三早盘,两市整体呈宽幅震荡态势,主板与题材个股交替拉升;午后开盘,两市一度维持震荡,而题材持续保持轮动,结构性特征明显,物联网、无人驾驶等概念盘中爆发,刺激题材股纷纷拉升,创业板涨幅持续扩大,盘中涨超2%,沪指也拉升重新回到2900点上方。

  彬哥看盘:小阳线剑指何方

  对于今天的小阳线彬哥认为是一个很完美的攻击型小阳线,在一系列事情都将尘埃落定的情况下,市场将会再度剑指三千点。

  荷叶:四大指数惊现强势阳包阴

  今日沪深300指数、上证指数、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数等四大主要指数,日K线均惊现阳包阴K线图,表明市场走强迹象明显。

  丁大卫:拉升的忧虑是成交量迅速萎缩

  虽然今日出现了小反弹,但量能仍然太小,再加上目前仍没有脱离压力位2910点,现在除了2910点是压力位外,迅速下探的60日线和半年线也形成泰山压顶之势,想要持续上涨还要有量能的配合才行。

  余岳桐:A股明天有场恶仗

  今日的进攻并不是大主力所为,权因昨日被套的大游资奋起自救导致。所以冲冠一怒并非都是揭竿而起的信号,有时,也可能只为红颜。

    股海光头:大盘2900点上方该如何操作

  股指当前继续补量,量是来源于蓝筹的上涨所带来的,这样才能确保2900点成功站上,借此提振市场的信心。

  何群荣:大盘中期反转一触即发

  6月份以来,大盘已经承受了多方面的利空压力,但是指数依然表现的比较平稳,相比5月份,6月份市场的成交量也得到明显的改观。

  宇辉:一根阴K不能改变信仰

  技术面看短线趋势再次转好,并有向中期趋势演化的迹象,战舰依然维持战略看多战术做多的观点不变,建议大家6-7成仓位持股待涨。

  空空道人:明天能否给个高开阳?

  今天券商,学乖了,没有成为大家的谩骂对象,护佑着大盘一步步的站稳2885点,就目前的日K线来看,阳包阴,不是太好的,不如低调点,收一个阴线下的K线好。

  果金焕然:节奏已对 只欠东风

  可以说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指,在技术上都已经得到了一定的修复,接下来只要大盘能够稳在2900点上方,这里将会为我们提供一个强有力的支撑。

  股市风云:英国公投日 A股发飙时

  无论明日英国公投是否脱欧,A股都有望在明天放量启动:脱欧了,是利空出尽靴子落地,空头无法再利用这个因素打压;不脱欧,利好初期,多头可借机放手坚定做多。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警惕重要股东的清仓式大减持

掌柜的一直说一句俗语:春江水暖鸭先知。上市公司的高管跟股东们最了解真相,他们拒绝进行逆周期增持,相反还在跑路,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熊市离春天还有一段距离。

一年蒸发1500亿,京东怎么了?

一边是京东6.18战斗自嗨的热火,一边却是资本市场漫长的冰河纪。从2015年6月至今,京东的股价遭到腰斩,跌去了一半,已接近发行价,市值蒸发了240亿美 元,约合1500亿人民币。我们不禁要问,京东肿么了?

投资的“国进民退”问题恶化

民间投资不仅仅是趋势性缓慢下滑,而是急剧快速的下滑,其根本原因在于:与国有资本相比,民间投资在市场准入、融资成本、税费负担等方面的阻力和难度较大,“国进民退”有愈演愈烈之势。

银行员工被打的是屁股还是脸?

为什么这些奇葩的培训公司和讲师,劣质高价还能够神一样地存在?根本原因还在于,部分商业银行在员工教育培训上急功近利,热衷于通过洗脑式的培训,来进行所谓的统一思想、提升士气,进而激发潜能、提升业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