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开好我的“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1:47 四川金融报-成都商报

  大盘又临1300点关口,抓紧落实“国九条”的声音再一次响起。从今年2月初开始,这已经是第四次重申“国九条”了,但昨日市场并没有引起多大波澜。只是有一点,再次确认了1300点附近“政策底”仍然有效,对持续恶化的做空动能多少能起到点缓冲作用。

  谁都清楚,这是一次典型的政策主导的“救命”行情,然而,国庆大假之后的市场,总的感觉是落实利好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而市场外部环境却不断恶化。真要“救命”
的话,要么是现在“药”的“药劲”不足,要么是该换“药”施治了,饱受创伤的投资者实在经不起太多的折腾!

  昨日大盘好歹没有出现黑色星期一,盘中最低也没有击穿上周末的低点,表明市场短期做空动能并不是太足。到这份上了,继续看空也不明智。我持有的两只汽车股已有止跌的征兆,惟一不足的是反弹的量还不够。我还是准备按原定计划操作,开好手头这两辆车,如大盘继续下探,上海汽车6.3元以下开始补仓,破6元重手出击,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6.1元附近再补仓,两只汽车股获利目标先看7%左右。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今明两日以10.5元附近出局,10元破则止损。(张道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