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16:55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消息,作为《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补充协议十下获准成立的全牌照合资证券公司,东亚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亚前海证券”)今日于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特区馆举行揭牌开业仪式。

  据了解,2017年6月30日,香港回归20周年前夕,东亚前海证券获批筹建,经过近六个月的准备,东亚前海证券通过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现场验收,于12月4日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可以正式对外开展业务。

  东亚前海证券方面表示,将秉持“理性投资,专业融资”的核心业务理念,打造专业务实的金融服务团队,积极布局移动互联网,运用科技创新手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从客户角度出发,着力对客户长周期陪伴,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

  同时,东亚前海证券将致力成为资本和实业间的桥梁,聚焦于医疗健康、消费服务、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与新能源、TMT、基础设施与房地产六大行业,通过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从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升级。

  据了解,东亚银行作为东亚前海证券主要发起人、股东,持股比例为49%。

  东亚前海证券方面表示,作为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东亚银行百年稳健经营的管理能力、丰富的客户资源以及国际化的业务营运经验将为东亚前海证券的长远发展提供助力,双方将布局协同发展,以合规为底线,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

  “东亚前海证券是我行进入内地资本市场的重要一步,我们将会秉持一贯稳健经营的理念,充分利用互联网营销渠道,服务实体经济。”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李民斌在出席开业仪式时做出表示。(新浪财经 王茜)

  关于东亚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东亚前海证券注册地为深圳前海自贸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及证券自营业务,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及企业客户提供投融资、并购、上市、股票交易及国际化资本市场业务。

  关于东亚银行有限公司

  东亚银行于1918年成立,现为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于2017年6月30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7,885亿元(1,010亿美元)。东亚银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东亚银行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络,于全球设有逾 200 个网点,覆盖香港、大中华其他地区、东南亚、英国和美国等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及投资服务。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