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ST三维\*ST河化获政府补贴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董添

  12月4日晚,*ST三维、*ST河化公告称,收到当地财政局下发文件,两公司将获政府补贴。

  *ST三维公告称,收到临汾市财政局印发的《关于拨付财政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关于追加有关单位专项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关于拨付企业住房公积金补贴的通知》、《关于下达研发费用补助经费的通知》、《关于下达返还水资源预算指标的通知》等文件,累计向公司下发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4.66亿元。补助将直接计入营业外收入,将对公司今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亏损3.38亿元。

  *ST河化12月4日晚间公告称,收到河池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性财政补贴资金的通知》,决定给予公司5000万元的经营性财政补贴。上述资金拟于年底前拨付到公司账户,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当期损益。*ST河化前三季亏损29.81万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