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07:21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沪市

  停牌

  香江控股国中水务停牌起始日2017年11月10日。

  深市

  停牌

  浙商中拓久其软件圣阳股份久其转债、惠丰B、民生添利停牌。

  丰利A类停牌1小时。

  广东1736停牌1天。

  复牌

  美锦能源金一文化集泰股份中光防雷华铭智能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天汽模拟9.79亿元收购时空能源37.5%股权

  天汽模9日晚间公告,公司就收购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37.5%股权事项与该公司股东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股权转让价格不超过人民币9.7875亿元。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为新能源汽车制造厂商提供模块化、高能量、高安全性的动力电池系统产品。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以此快速切入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领域。

  乔治白:相关媒体报道仅为作者个人观点

  乔治白9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关注到相关媒体报道了题为《我是如何从数千只股票中准确找到360借壳的江南嘉捷的》的文章,报道提及“乔治白虽然不是借壳标的,但是也可能成为其他资产借壳的潜在选项”。该文章仅为作者个人观点,公司目前不存在实际控制人变更事项。

  龙蟒佰利焦作基地限产德阳基地停产检修 不排除调整产品价格的可能

  龙蟒佰利9日晚间公告,公司焦作基地硫酸法钛白粉生产线自2017年11月15日-2018年3月15日限产限排30%。为保证德阳基地生产的高效稳定运行,公司决定于2017年11月、12月对德阳基地钛白粉、硫酸、热电装置进行限产、停产检修,其中:钛业全面检修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25日。公司焦作基地限产及德阳基地停产检修预计减少公司钛白粉产量3.5万-3.9万吨,钛白粉产量减少后,公司根据市场供需情况不排除适时调整产品价格的可能。

  海默科技获得武器装备和核工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海默科技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兴原认证中心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和核工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称,此次获得武器装备和核工业质量管理双体系认证,是公司获得的一项重要资质,将有利于公司拓展军工、核工业领域相关市场。

  棕榈股份中标2.9亿元工程项目

  棕榈股份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11月9日收到“四川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江北路水生态环境修复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项目中标方,中标价28,995.70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42%。

  合力泰一董事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合力泰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王宜明于2017年11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因王宜明涉嫌短线交易合力泰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王宜明立案调查。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王宜明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

  元成股份联合体中标露天虾池基础设施PPP项目

  元成股份9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联合体中标黄骅市现代农业(渔业)示范园露天虾池基础设施PPP项目。项目采用BOT模式,总投资估算为20856.06万元。

  深高速拟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投外环高速

  深高速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总额为不超过22亿元(含22亿元)。可转债所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于投建设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段(沿江建设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段(沿江—深汕高速段)项目。该项目初步设计概算为2,059,448.07万元,其中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外环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额不超过650,000万元。项目投入资金不足部分,将由公司自筹解决。

  中原环保所属联合体预中标中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中原环保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郑州江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强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中牟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第二标段。预计总投资额:13560.28万元。

  华夏幸福成为两产业新城PPP项目成交人

  华夏幸福9日晚间公告,公司确认公司为河南省新乡市获嘉产业新城PPP项目的成交人,并确认公司为湖南省湘潭市雨湖产业新城PPP项目的成交社会资本方。

  交运股份拟收购交运巴士剩余10%股份

  交运股份9日晚间公告,公司持有上海交运巴士客运(集团)有限公司90%的股权,现公司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协议方式收购自然人所持的交运巴士10%股权,本次股权收购价格拟定为8770万元。收购完成后,巴士客运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经初步测算,收购完成后预计该项目未来5年的年平均投资回报率在9%左右。

  上海贝岭微电子制造公司宣告破产

  上海贝岭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贝岭微电子制造有限公司前期向徐汇区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并获受理,贝岭微近日收到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上海贝岭微电子制造有限公司破产。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天汽模:拟9.79亿元收购时空能源37.5%股权 切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领域

  天汽模( 002510 )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就收购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不超过37.5%股权事项与该公司7名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股权转让价格不超过约9.79亿元。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快速切入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领域。

  红宝丽:子公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首条生产线试产成功

  红宝丽( 002165 )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建设的年产2000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锰锂项目首条生产线已完成安装、调试与试生产,产品符合设计要求。目前,产品已送锂离子电池客户进行性能测试。

  鼎汉技术:拟2.58亿元收购奇辉电子剩余39.43%股权

  鼎汉技术( 300011 )11月9日晚公告,公司11月9日与新余奇辉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及借款共计2.58亿元收购由新余奇辉持有的奇辉电子剩余39.43%股权。交易完成后,奇辉电子将成为公司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奇辉电子是一家专注于铁路行业信息化建设、软件开发、智能分析、视频监控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江南嘉捷:股价异动 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复牌后连续3个涨停的江南嘉捷( 601313 )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江南嘉捷11月3日晚间披露重组方案,360拟借壳江南嘉捷,估值超504亿元。

  预增预减

  陕西金叶实控人袁汉源增持达3%

  大秦铁路前十月货物运输量增三成

  中国重汽前十月重卡产销两旺增逾八成

  增持减持

  浙江龙盛:控股股东增持近1600万股 拟继续增持

  保税科技:控股股东增持1.98%股份 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海南海药:已累计耗资3亿回购2247万股

  古鳌科技两股东拟清仓减持5.45%股份

  金发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中直股份:哈飞集团减持589.5万股

  限售股解禁

  002121 科陆电子

  002180 纳思达

  002203 海亮股份

  002454 松芝股份

  002516 旷达科技

  002765 蓝黛传动

  002769 普路通

  300075 数字政通

  300213 佳讯飞鸿

  300370 安控科技

  600057 象屿股份

  600676 交运股份

  600681 百川能源

  601012 隆基股份

  603556 海兴电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