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3日06:55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11月3日凌晨消息,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在这份购买资产交易对方名称中,排在首位的是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书称,在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鸿祎。本次交易中,拟置入资产的资产总额与交易金额孰高值为504.16亿元,占上市公司2016年末资产总额2.81亿元的比例为1789.27%,超过100%。

  自360公司2016年7月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摘牌之后,A股的就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炒作之风。市场押注360会通过“借壳”回A股,360“壳股”概念应运而生并“风生水起”。

  二级市场中,有关“360回A“的概念股频遭资金追捧,其中电广传媒中信国安等多家曾直接或间接参与360私有化的A股公司最受资金关注。

  公告直接或间接参与360私有化回A的上市公司如下:

  天业股份:通过天盈汇鑫参与360私有化,投资8971万美元。

  爱尔眼科:全资子公司山南智联以参与投资欣新盛投资的方式间接投资奇虎360股权。

  中信国安:投资不超4亿美元参与360私有化的权益投资部分。

  电广传媒:通过“华融360专项投资基金”间接投资参与奇虎360私有化。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