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安企业达成产业共识

  8月16日,启明星辰卫士通立思辰美亚柏科拓尔思蓝盾股份任子行北信源、绿盟信息、飞天诚信数字认证中孚信息南洋股份旗下天融信等13家企业,在京共同发起《网络安全产业中坚共识》。

  13家网络安全企业表示,将担当起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守护责任,致力于营造开放、互通、共享的协作机制,构建全方位全天候覆盖建设、运行、应急等环节的保障体系,共同应对网络安全威胁,并以掌握的关键核心技术,引领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和生态环境的构建。

  腾讯副总裁丁珂表示,技术和人才是促进信息安全行业发展的核心驱动。目前技术和人才势能,并没有形成良性合作机制,虽然储备领先,但协同性不足。加大信息安全领域投入,提升行业资源整合,是发展的必要前提。

  “只有让跨国界、跨行业、跨企业之间的合作成为常态,才能有效遏制常态化、全球化的网络攻击,将信息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实现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高效、可持续地运转。”丁珂说。(刘杨 曹帅)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