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07:30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大连圣亚上半年业绩预增130%至150%

  大连圣亚于7月26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30%到150%。该数据上年同期为247.29万元。

  大连圣亚表示,此次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一是公司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和拓展实践,对景区客流量增长发挥积极作用,增加了主营业务收入;二是公司技术输出淮安项目本期实现服务收入。

  据公司介绍,经过几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在技术输出、管理输出项目方面效果显著,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世界于2016年9月26日试营业,淮安大白鲸世界嬉水乐园项目于2017年5月28日试营业。作为公司管理输出的大白鲸世界家庭娱乐中心项目,已经累计开业38家,加上正在新建、筹建的10余个大型旅游项目,已经遍布全国40余个城市;公司拓展的第五代海洋公园类产品在大江南北落地启动,包括海南、厦门、镇江、无锡、杭州、千岛湖、昆明、营口等项目部分已经开工,今年将全面进入建设期。

  大连圣亚表示,2017年,公司将延续去年的拓展思路,继续推进长三角以及厦门、三亚等地项目的开发和建设,同时,公司将加快原创海洋文化IP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文化+旅游+娱乐跨界融合方面新产品的落地,通过充分地运用上市公司平台,结合有共同发展愿景的资本市场力量,加速各项目的开展和实施。(陈志强)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