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0日06:44 新浪财经

  今日停复牌公告

  沪市

  停牌

  ST景谷中毅达6月20日开市起停牌。

  复牌

  外高桥泰豪科技博天环境合诚股份申通地铁奇精机械于6月20日开市起复牌。

  深市

  停牌

  陕国投A博济医药6月20日开市起停牌。

  复牌

  仙琚制药煌上煌宜通世纪京山轻机20日复牌。

  公告摘要

  \*ST云网:孟凯有回购“湘鄂情”的构想

  *ST云网19日晚间回复交易所问询。就相关媒体报道的“湘鄂情小馆”及“湘鄂情八大碗”品牌项目等有关情况,公司控股股东孟凯表示,其接受了澎湃新闻的采访,其相关报道的湘鄂情相关事宜是真实的。上市公司于2014 年底将“湘鄂情”系列商标转让给了第三方,第三方以“湘鄂情”商标运作的相关餐饮 项目,与上市公司及本人没有权属之间的关系。因对餐饮行业的热爱,孟凯有回购‘湘鄂情’商标、运作相关品牌的构想,但并不涉及上市公司的业务变动。因此,相关报道中有关“湘鄂情小馆”及“湘鄂情八大碗”等事项,不属于规定的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

  亿利洁能签订6.7亿元集中供热(汽)项目投资协议

  亿利洁能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曲阜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亿利洁能集中供热(汽)项目投资协议》。根据规划以及工业园区企业用汽需求(蒸汽总用量500蒸吨),项目计划总投资6.7亿元(可研报告编制完成后,数据以可研报告为准),建设500t/h集中供热(汽)中心。

  亿纬锂能:尚未向摩拜单车供应锂电池

  亿纬锂能19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近日关注到某媒体发表了《摩拜称智能锁爆炸率仅万分之一网友表示不买账》的相关报道,报道称:“摩拜智能车锁的电芯来自于亿纬锂能,而亿纬锂能曾在2016年向三星 SDI采购了一批电芯。而三星SDI电芯恰恰正是三星NOTE手机爆炸事件的元凶。”

  公司表示,此次摩拜单车智能车锁爆炸电池为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向摩拜单车供应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另外,公司为共享单车智能车锁提供电源 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主推锂亚电池加SPC方案,这是公司获得国家专利优秀奖的产品,目前已经批量投放市场,性能稳定,适用于共享单车的使用要求和环境。

  中金环境与枣强县政府、中国一冶合资成立PPP项目公司

  中金环境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枣强县人民政府、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冶”)约定合资成立 PPP项目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共同参与中国一冶中标的河北省枣强县教育园区综合管廊(一期)PPP 项目、枣强县教育园区道路基础设施 PPP 项目、枣强县大营镇污水管网 PPP 项目的建设及运行工作,投资总额为 90,236 万元。

  据悉,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22,559万元,中金环境出资9,023.60万元,持股比例为40%。

  公司表示,枣强县是河北省经济强县,但同时地处河北省核心重污染区且距离北京、天津及雄安新城仅 200 多公里,该项目的实施将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能有效提升公司在河北省重点地区环境治理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将有助于拓展公司在河北省及全国范围的生态 环境治理业务,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本项目的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三聚环保签订55.66亿元重大经营合同

  三聚环保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孝义市福孝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孝化工”)于19日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90万吨/年焦油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的总价款约为人民币556,600万元,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人民币1,753,110.15万元的比例为31.75%。本协议的签订及履行,预计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启迪设计:中标2.55亿元工程总承包项目

  启迪设计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启迪科技城(肇庆)一期项目一标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价2.55亿元,工期750天。启迪设计2016年营收3.92亿元,公司预计本次中标对今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开信息显示,该项目为启迪控股旗下首个以环保为主题的科技城项目。

  华北高速:京津塘高速与雄安新区暂无直接关联

  华北高速6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目前所负责运营的京津塘高速公路 途经北京界内(约35公里)、河北廊坊界内(约6.7公里)、天津界内(约100公里),是京津地区之间的“黄金通道”,不是京津冀地区与雄安新区的直接通道,与雄安新区的发展暂无直接关联。

  铁汉生态:预中标9亿元公园及绿化工程PPP项目

  铁汉生态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铁汉资管组成的投标联合体,预中标日照市城市公园及绿化工程PPP项目,项目投资估算约为9亿元,采用“ROT+BOT”的运作模式,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市民公园(铁路公园)新建项目、海曲公园改建项目、潮石路道路绿化工程等。

  新海宜:参股公司拟向中植汽车销售 物流车3年销售额或近29亿元

  新海宜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企业陕西华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当日与中植汽车(淳安)有限公司签署商务合同,拟向后者出售通家牌单排物流车产品。其中2017年采购金额合计约为7.3亿元,2018年度至2019年度采购金额合计不超21.6亿元。新海宜持有陕西华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母公司38.07%股权,该合同的签订影响新海宜相应年度的投资收益。

  天齐锂业:拟投建矿石提锂及原料回收生产线 首期投资不超20亿元

  天齐锂业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与四川遂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国家级遂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两期新建矿石提锂生产线及锂原料回收生产线,第一期为2万吨碳酸锂 当量的生产线,第二期产能视具体情况决定,其中首期项目总投资料不超20亿元,两期项目建设期预计均不超24个月。

  游久游戏:股价大涨 无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游久游戏6月19日晚公告,公司近期股价大涨,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函证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注:自6月8日以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53%。

  中华企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上海市国资委批复

  中华企业6月19日晚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上海市国资委批复,上海市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向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行28.4亿股股份及支付26亿元现金购买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3亿股用以募集不超过42亿元配套资金的方案。

  红豆股份:拟推80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红豆股份6月19日晚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计划设立时计划份额合计不超过8000万份,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万元,参与认购的员工不超过12人,其中认购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超过7人。

  浙江东日:终止资产重组 拟在合适时机继续推进相关资产收购

  浙江东日6月19日晚公告,公司6月12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不予核准公司向温州菜篮子集团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根据上述决定,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在合适时机继续推进相关资产的收购。

  四川路桥:子公司中标48.63亿元高速公路项目

  四川路桥6月19日晚公告,公司今日收到招标人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四川省峨眉至汉源高速公路项目1标段施工总承包的中标人,工程中标价为48.63亿元,工期54个月。

  长电科技:重组完成后第一大股东变更为芯电半导体 无实控人

  长电科技6月19日晚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实施完成,第一大股东由新潮集团变更为芯电半导体。芯电半导体持有公司14.28%的股权,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新潮集团持股13.99%,国家集成电路 产业基金 持股9.54%,三家主要股东的股权比例较为接近。目前上述三家股东任何一方均不能单独控制上市公司,公司从有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

  茂业商业:拟用不超3.5亿元进行证券投资

  茂业商业6月19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开展证券投资业务的期限将于6月20日到期,为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6月19日公司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开展证券投资业务的议案》,在连续12个月内,公司拟用不超过3.5亿元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

  中国电建与孟加拉国签署铁路建设项目

  据新华社报道,6月19日,中国电建与孟加拉国铁道部在孟首都达卡签署总价3332万美元的铁路建设合同。据中国电建介绍,中国电建铁路项目的中标,体现了孟加拉国政府对中国推动“一带一路 ”建设的支持和信赖,同时也对中国企业的施工技术给予高度认可。孟加拉国铁道部表示,该铁路项目将连接两地重要工业区,帮助孟加拉国全面步入“铁路时代”。

  辽宁成大:前海开源向特华投资溢价转让6.06%公司股权

  辽宁成大前海开源与特华投资签署两份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前海开源管理的5个资管计划所持公司7118万股(占比4.65%)转让给特华投资,前海开源管理的6个公募基金产品所持公司2161万股(占比1.41%)转让给特华投资,转让价格为20元/股(溢价13%),转让价款共计18.56亿元。本次股份转让后,特华投资合计共持有公司1.18亿股,占总股本7.68%。

  美尚生态预中标近16亿元大单

  美尚生态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牵头人)与上海陈政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昌宁县勐波罗河治理及柯卡连接道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暂定为159,358.69万元(最终投资以政府审计结果为准)。

  公司表示,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预增预减

  赢时胜上半年业绩预增 120%-145%

  凯乐科技半年报 业绩预增逾300%-350%

  增持减持

  雪人股份:倡议增持期间共4名员工增持 耗资35.66万元

  骅威文化:倡议增持期间共36位员工增持 合计77.53万股

  康恩贝:控股股东增持120万股 拟增持不少于1800万股

  平潭 发展:员工持股计划展期一年浮亏近四成

  九阳股份索菲亚等多家公司高管拟减持

  东方创业:近期出售海通证券股票170万股 获利1821万元

  雅本化学:获实控人累计增持逾2%股份 或继续增持

  德豪润达:雷士照明 购买公司股票预计持有不超过两年

  星河生物董事拟减持17.77万股公司股份

  中际装备 股东计划减持至多864万股公司股份

  南大光电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金圆股份:股东计划减持不超920万股

  合力泰:公司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9%股份

  口子窖:公司监事计划减持不超过100万股

  塔牌集团:大股东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3%股份

  北斗 星通:实控人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4%股份

  限售股解禁

  000530 大冷股份

  000564 供销大集

  000885 同力水泥

  002022 科华生物

  002103 广博股份

  002292 奥飞娱乐

  002765 蓝黛传动

  300031 宝通科技

  300348 长亮科技

  300359 全通教育

  600048 保利地产

  600315 上海家化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