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4日22: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4日下午,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年科技)对外宣布,元年科技与IBM中国有限公司签署软件授权许可协议,成功获得了IBM Cognos软件在中国的源代码使用权。元年科技称将会利用IBM Cognos技术对元年科技现有的管理会计套件进行升级。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12月,元年科技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我国管理会计信息化领域的第一家公众公司。2016年12月,元年科技成功融资1.1亿元,这为其后续业务的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

  未来,基于IBM Cognos技术的支持,元年科技将会在管理会计信息化和商业智能(BI)大数据两个方向上不断向纵深拓展,以自主可控的模式,销售和实施基于Cognos技术的自主研发的管理会计信息化产品;同时推出预算、合并、分析等管理会计信息化及商业智能(BI)大数据“升级版”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