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2日07:13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仰帆控股、恒通股份停牌起始日2017年1月12日。

  万家文化、申达股份停牌终止日2017年1月11日。

  深市

  国投丝路、大摩资源、工银纯债、工银双债、东证睿丰、东证睿阳、东证睿轩停牌1小时。

  长航凤凰、万家乐、众合科技、华菱钢铁北斗星通闰土股份嘉事堂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东土科技参与收购科银京成 发展军品业务

  东土科技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公开摘牌收购北京科银京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银京成”)100%股权,标的资产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的挂牌底价为20535.84万元人民币。

  军品业务是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公司产品目前已进入军队作战指挥系统、海军舰船装备 等国防 领域。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在工业控制网络硬件设备领域的成熟技术可与标的公司领先的嵌入式软件技术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从而抓住军队信息化 及军民融合 的历史机遇,更好的服务于国防客户和民用客户。

  本次交易,有利于两家公司各自发挥专业优势,在工业通信和控制等领域形成协同效应,更好的满足客户国产、自主、可控的需求,促进相关业务的发展。

  宏达矿业拟变更实际控制人

  宏达矿业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梁秀红与上海晶茨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梁秀红同意将其持有的宏达矿业无限售流通股77,409,858 股股份(占宏达矿业总股本的15%)转让给上海晶茨。梁秀红女士为上海晶茨实际控制人颜静刚之配偶,与上海晶茨为一致行动关系。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梁秀红不再持有宏达矿业股票;上海晶茨合计持有宏达矿业120,869,664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3.42%,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颜静刚。

  本次标的股份转让单价为25元/股,标的股份转让款合计为人民币 1,935,246,450.00元。

  万家乐拟4.56亿元收购及增资浙江翰晟

  万家乐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签订了《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及其全体股东之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04亿元收购标的公司的50%股权,并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52亿元认缴标的公司新增的1,250万元注册资本。收购股权和增资标的公司完成后万家乐将持有标的公司60%的股权。

  浙江翰晟是一家从事大宗商品贸易和供应链 管理服务相结合的企业,主营石化 、金属等大宗商品贸易和围绕大宗商品贸易项下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业务规模将得以

  扩大,持续盈利能力将得到提高。

  太钢不锈:公司笔芯质量与国外产品相当

  太钢不锈11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2016年9月,公司成功生产出第一批切削性好的不锈钢钢丝材料,经过国内知名制笔企业实验室近千次的极限测试,用太钢不锈原料生产出来的笔芯实现了不同的角度下连续书写 800 米不断线。测试结果表明,圆珠笔出水均匀度、笔尖耐磨性基本稳定,产品质量与国外产品相当。 太钢不锈组织起草的《笔头用易切削不锈钢丝》行业标准已经通过全国钢标委审核认定。本公司在现有基础上,将进一步优化全线工艺,提升关键技术质量指标水平,满足制笔企业的要求。

  此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亿晶光电:实控人15亿转让7.59%股权 其中6.95亿补偿公司利润

  亿晶光电(600537)1月11日晚间公告,实控人荀建华将所持公司8928万股转让给勤诚达投资,占总股本7.59%。转让款总额为15亿元,其中包括补偿专款6.95亿元,用于荀建华对亿晶光电的利润补偿。勤诚达投资表示,因看好我国光伏行业 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受让股权进入新能源 领域。未来无继续增持 公司股份的计划。转让后,荀建华持股比例降至22.77%。另外,亿晶光电因上述股权转让遭上交所问询。

  猛狮科技:拟竞购上燃动力51.01%股权

  猛狮科技(002684)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不超过挂牌底价,参与竞购中电海康、中电二十一所通过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各自所持有的上燃动力44.63%股权、6.38%股权,挂牌底价分别为4260.12万元、609万元。根据转让条件,竞购上燃动力44.63%股权与6.38%股权互为前提,且受让方须代上燃动力支付委托贷款1.1亿元及相应利息。上燃动力主要从事燃料电池 和汽车 动力系统的科研和技术服务。

  ·高送转 ·

  乐心医疗:2016年业绩预增 逾6成 拟推10转22派2高送转方案

  雄帝科技:2016年度分配拟10转15派5

  顾地科技拟10转6并派现 部分董事高管拟减持

  赛摩电气拟10转20派0.3 业绩预增85%-105%

  凯撒文化:拟每10股派0.5元(含税)转增20股

  赛摩电气实际控制人提议年报 每10股转增20股

  ·预增预减·

  方大集团2016年业绩预增逾五倍

  鑫科材料2016年业绩预增400%-520%

  新宙邦2016年业绩预增一倍

  东安动力2016年业绩预增198.69%-284.03%

  金路集团2016年业绩预增291.23%-341.03%

  *ST星马2016年预计扭亏 为盈

  九芝堂股东计划减持2343.54万股

  维科精华2016年预亏约5400万元

  宁波海运 预计2016年净利润约为9000万元

  ·增持减持·

  东江环保:控股股东最近两个月增持股份达1%

  禾盛新材控股股东再增持15.65万股 持股达30%

  西王食品:控股股东增持140万股

  格力地产:获控股股东海投公司累计增持733万股

  朗玛信息:股东黄国宏减持股份

  天目药业:长城汇理终止公开挂牌转让相关股权 拟继续减持

  红旗连锁:四川三新减持8%股份 完成减持计划

  文科园林 :股东拟清仓式减持公司股份

  ·停复盘公告·

  长航凤凰控股股东拟19亿元转让全部持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