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1日22:21 新浪综合

  世界未来“新七大奇迹” 北京新机场排第一

  来源:旅游行者

  第一:北京新机场

  在英国《卫报》评选的即将竣工的“新世纪七大奇迹”中,北京新国际机场排名第一,它是一个超大型的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预计在2040年旅客吞吐量可达到惊人的40亿!也就是说可以容纳下超过了二分之一的地球人,奇迹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第二:沙特国王塔

  沙特的国王塔要建成超过一千米的高度,如一柄长剑插入天空,外表精妙绝伦,作为城市中心地标在合适不过,它以超过了哈利法塔接近200米的优势当之无愧的成为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也难怪沙特阿拉伯愿意斥巨资300亿美元来建造它。

  第三:港珠澳大桥

  香港、珠海、澳门一直是我国备受重视的几个地方,而珠港澳大桥正是这样一座连接三地的大桥,它全长50公里,而其中海中桥隧就达到了35.578公里,实属难度巨大的工程。大桥预计在2017年底通车,介时将成功取代胶州湾跨海大桥成为世界之最。

  第四: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反应堆

  这是前苏联最大的核电站,1986年世界上最可怕的核事故在此发生。而现在,它是一座正在建设中的钢拱结构,将来,它将可以直接由起重机在屋顶就完成拆除工作。

  第五:麦加Abraj Kudai酒店

  圣城麦加将在2017年迎来Abraj Kudai酒店,这是一家拥有15座高楼一万间客房及多个机场的超豪华酒店,从高空鸟瞰,被12座高楼包裹的Abraj Kudai酒店犹如一座宫殿,试问这样的酒店谁不想住上一晚?

  第六:伦敦Crossrail工程

  想想伦敦老旧的基础设施和有限的扩张空间,这样的建筑确实有点奇怪。但它将能把希思罗机场与伦敦东部和中西部地区连接在一起,能在一小时之内运送150万人,预计将于2017年竣工。

  第七:巴黎FFR大体育场

  这个体育场可容纳8.2万观众,而且有移动顶棚,必要时还能成为室内馆场。不仅如此,在外形上,它恢弘大气,庄严又美丽,也构成一道风景。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