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1日18:26 新浪综合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侠客岛:赵薇夫妇被罚!整治金融乱象,监管层“不吃素”

  赵薇夫妇遭证监会市场禁入: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

  龙薇传媒及赵薇黄有龙等人被证监会处罚5年市场禁入 

  万家文化晚间公告,就控股权转让事宜回复上交所问询。赵薇旗下的龙薇传媒表示,此次股份收购与“阿里系”企业或个人没有关联,截至目前与“阿里系”相关企业没有后续资产注入计划或安排。此前,公司大股东万家集团与龙薇传媒签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1.85亿股股份转让给龙薇传媒,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13%。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赵薇。

  影视明星赵薇要拿下A股上市公司万家文化(代码:600576)的控股权,受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关注。此前,交易所要求在1月5日前作出书面回复,赵薇旗下的龙薇传媒曾回复称,涉及的内容和数据需要进一步核实、补充,申请延期将于1月11日之前回复。

  事情是这样,2016年11月2日,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赵薇持股95%为大股东。然后12月底,龙薇传媒和万家文化的大股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以30.6亿元收购万家文化1.85亿股的股份,占比29.135%,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李子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