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5日06:57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国旅联合、三江购物停牌起始日2016年12月5日。

  昌九生化、圆通速递、万通地产、*ST天利停牌终止日2016年12月2日。

  深市

  国际医学、\*ST宇顺、民生增利、基金鸿阳爱尔眼科停牌。

  中国天楹、嘉应制药天原集团宜安科技东土科技康跃科技赢合科技取消停牌。

  中证800A、转债A级、可转债A、银华300A、H股A、传媒A、国防A、证保A级、创业A、银行A类、高铁A级、改革A、互联A级、体育A、工业4A、煤炭A基、网金融A、H股分级停牌1天1小时。

  酒A停牌2天1小时。

  公告摘要

  康得新被中泰创赢举牌

  康得新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12月2日收到浙江中泰创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泰创赢")通知,截至2016年12月2日,中泰创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 公司股份,其持有公司普通股176,216,030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5%。

  据悉,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为中泰创赢控股股东,也为唯一股东。解茹桐女士持有中泰创展78.51%的股权,为中泰创赢的实际控制人。

  中泰创赢表示,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情况并结合上市公司的发展等因素,不排除继续增持康得新股票的可能。

  中国武夷中标4.26亿元海外公路 项目

  中国武夷4日晚间公告,12月1日,公司接到埃塞俄比亚公路局关于阿夫德拉-依雷贝提交叉口-尔塔阿雷交叉口-艾哈迈德。厄拉公路项目第一标段(阿夫德拉-依雷贝提交叉口48+000公里)中标通知书,中标价格为13.66亿比尔,当前汇率3.2034比尔/元,折合4.26亿元。公司负责上述标段公路工程项目施工。

  公司表示,本项目预计实现利润总额2,000万元,对公司2016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造成重大影响,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无影响。

  美克家居 携手红星美凯龙加速拓展全国布局

  美克家居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12月3日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红星美凯龙")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称"框架协议"),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美克家居凭借在中国家居行业品牌、设计、制造和全球寻源的优势,结合红星美凯龙的优质商业资源和运营经验,开启品牌战略新布局。

  公司表示,美克家居将利用红星美凯龙的优质商业资源,加快推进A.R.T。品牌在空白城市的开拓,完成全国一、二线城市布局,下沉部分经济发达的三线城市,以构建健康有序的加盟商生态圈为目标,创建强势品牌,实现稳定增 长。

  万科A澄清:11月29日大宗交易非钜盛华、华润和安邦等

  万科A2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11月2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万科A股当日发生了三笔大宗交易。公司注意到,近日媒体对上述大宗交易的卖方存在较多猜测,且有媒体推测大宗交易的卖方可能是公司股东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一致行动人、华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下属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国信金鹏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德赢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其中的一家或多家。

  经核查,上述股东均未参与2016年11月29日万科A股大宗交易并减持万科A股股票。

  龙元建设拟定增募资31亿元加码PPP 业务

  龙元建设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0.74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28961.0111万股,合计募资不超过311041.26万元。募集资金主要投向渭南市临渭区2016 年新建学校PPP项目、宣城市阳德路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开化火车站站前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PPP 项目、商州区高级中学建设PPP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分别为9.13亿元、9.37亿元、7.02亿元、4.82亿元和0.77亿元。

  公司表示,PPP业务具有投资金额较大,营运资金需求较大等特点,因此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缓解公司在发展PPP业务方面存在的较为迫切的资金需求,充分抓住PPP业务快速发展的契机,同时借助本次募投PPP项目的实施,公司可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进一步提高PPP业务市场占有率。

  梅雁吉祥因三季报 错误遭广东监管局警示

  梅雁吉祥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6·70 号“关于对广东梅雁吉祥水电 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查,公司在目前无实际控制人,且第一大股东频繁变动的情况下,在 2016 年三季报中披露了错误的第一大股东信息,虽然及时更正,但在市场中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响。对此,广东监管局对公司予以警示。

  公司表示,公司已就 2016 年第三季度报告信息披露失误事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内部问责。针对广东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公司高度重视,将在以后的信息披露中认真吸取教训,不断完善内部控制度,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海通证券:李迅雷辞去副总及首席经济学家职务

  海通证券12月2日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的书面辞职报告,李迅雷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首席经济学家职务。李迅雷于2011年10月加入公司,于2012年3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

  五粮液下调定增募资金额至18亿元

  五粮液2日晚间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由23.34亿元缩减至18.54亿元,发行数量由1.04亿股下调至8225万股。

  从认购主体来看,泰康资管、华安基金和凯联艾瑞三家机构的认购金额分别从7.9亿元下调为5.2亿元,3.5亿元下调为2亿元,2.56亿元下调为1.98亿元。

  修改后的定增方案显示,募资资金用途仍然用于信息化建设、营销中心和服务型电子商务 平台的建设上,但拟投资9.88亿元的营销中心建设在动用募集资金上砍掉了近5亿元。

  硅宝科技收到法院传票董事长王跃林提起诉讼

  硅宝科技公告,公司12月2日收到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传票》。案号(2016)川0191民初13266号;案由:公司决议纠纷;开庭时间2016年12月22日上午9:30。

  本次案由系公司股东兼董事长王跃林向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决撤销公司作出的《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会议通过了罢免王跃林的议案。

  天汽模拟8.4亿元收购汽车模具企业

  天汽模2日晚公告,公司拟向南通超达装备 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超达装备合计100%股权。同时,天汽模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7亿元。

  经协商确认,超达装备100%股权定价为8.4亿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6.50元/股,发行数量为1.29亿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