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18: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周二晚间,多家上市公司晚间发布公告,以下为利好消息汇总:

  新大陆:中标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合同

  新大陆收到广州凤凰山隧道建设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其告知公司中标机电工程项目,中标金额合计56,271,803元。本次项目合同合计金额占2015年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848%。

  润和软件:三季报业绩同比增56%

  润和软件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营业总收入8.95亿元,同比增长24.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9521亿元,同比增长56.23%,基本每股收益0.27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95%。

  五洋科技: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

  五洋科技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收到“云南省阜外心血管医院和云南泛亚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地下机械式立体停车场投资经营管理服务项目”中标通知书,项目总投资:2690.76万元。

  拓邦股份:收购深圳合信达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

  拓邦股份拟使用自有资金12,000万元收购王昌、苏菠、林健永等33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深圳合信达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2016年10月18日,公司与合信达全体股东签署了《股份收购协议书》。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取得合信达100%的股权,合信达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国巨石:前三季净利预增约五成

  中国巨石预计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76550.32万元)相比,将增长50%左右。公司产品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价格稳中有升,结构进一步优化。同时,公司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高生产效率,生产成本持续下降。

  广济药业:三季报业绩同比大增超七倍

  广济药业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营业总收入5.54亿元,同比增长47.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735.98%,基本每股收益0.496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1.72%。报告期内,公司主导产品核黄素等原料药营业收入增加、毛利率上升导致利润增加。

  山西证券:取得证券投资基金注册批复

  山西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准予公司注册山西证券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类型为契约型开放式;同意公司为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基金的基金托管人。公司将自本《批复》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进行基金的募集活动。

  三七互娱:购买股权 股票复牌

  三七互娱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杨东迈、谌维、樟树市网众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所持有的上海墨鹍数码科技有限公司68.43%股权,购买胡宇航持有的江苏智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9.00%股权,并向符合条件的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自2016年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大禹节水:与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签订合作协议

  2016年10月17日,大禹节水与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就重点以PPP模式共同开拓国内工程承包市场事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重点以PPP模式共同开拓国内的工程承包市场。 《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五年。

  太极集团:前三季业绩预增359%

  太极集团预计公司2016年3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幅度约为358.75%,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2.6亿元,同比降幅约为11.22%。

  晋西车轴:获得1261万元政府补助

  2016年8月至公告日,晋西车轴及子公司先后获得政府补助合计12,616,300元,累计金额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以上。

  安科瑞:拟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安科瑞披露了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96.1万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33人,股票授予价格为14.10元/股。业绩考核要求为以公司2016年为基数,2017年、2018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5%。

  安琪酵母:三季报业绩同比增97% 全年净利预增70%-100%

  安琪酵母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营业总收入35.01亿元,同比增长14.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3亿元,同比增长97.38%,基本每股收益0.46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2.01%。公司预计2016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0%-100%。

  中国核电:前三季发电量同比增12.82%

  根据公司统计,截至2016年9月30日,中国核电前三季度累计发电量641.3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2.82%。

  阳泉煤业:三季度煤炭销售收入同比增16.19%

  阳泉煤业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主要生产经营数据公告,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煤炭产量838万吨,同比下降2.22%;煤炭销售量1,824万吨,同比增长13.64%;煤炭销售收入425,018.21万元,同比增长16.19%;毛利51,109.29万元,同比增长46.74%。

  岭南园林:签PPP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岭南园林与嘉祥县人民政府于2016年10月18日签订了《嘉祥县曾子广场项目PPP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本项目建设包含萌山山体、石雕艺术公园、南北湖、柏山及石雕艺术公园至萌山路之间现状未开发的片区。项目总投资为4.8亿元。

  太钢不锈:前三季净利8.42亿 实现扭亏为盈

  太钢不锈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营业总收入399.8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2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7.6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148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3.88%。报告期末,公司货币资金66.93亿元,比年初增长40.94%。

  恒大高新:拟跨界收购互联网营销公司 股票复牌

  恒大高新拟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1.81亿元并以13.65元/股发行3163.02万股,购买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聚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各100%股权。其中,武汉飞游交易作价2.76亿元,长沙聚丰交易作价3.36亿元。同时,恒大高新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52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智能软件联盟平台项目建设等。公司股票将于10月19日复牌。

  碧桂园:附属公司30亿元公司债劵获批

  碧桂园附属公司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上限为人民币30亿元的公司债券申请已经获批。国内债券将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苏宁云商:与阿里巴巴共同出资10亿元成立猫宁电商

  苏宁云商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易购与关联方阿里巴巴中国拟共同出资人民币10亿元设立重庆猫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中南京苏宁易购出资人民币5.1亿元,持有猫宁电商51%的股权,阿里巴巴中国出资人民币4.9亿元,持有猫宁电商49%的股权。

  福星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约4700万股

  福星股份控股股东福星集团计划在10月24日起未来八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4700万股左右。本次增持前,福星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8535.91万股,占总股本19.53%。福星集团承诺,自上述增持计划完成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福星股份股票。

  普莱柯:拟推4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股票复牌

  普莱柯拟向共计117名激励对象授予合计400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25%,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12.23元。激励对象包括在公司(含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任职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等。公司股票将于10月19日复牌。

  三一重工:拟推3.77亿股股权及限制性股票激励

  三一重工发布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37722.64万份,涉及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96%。公司此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684人。公司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为:公司2017年、2018年、2019年净利润分别较前一年增长10%或以上。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为:公司2017年、2018年净利润分别较前一年增长10%或以上。

责任编辑:梁焱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房产税能长久有效稳定房价

欧美政府征收了高额房地产税之后,大量提供各种类型且租金稳定的住房,使多数普通民众无需非得购房而居。如新加坡政府筹建的公共房屋——组屋,就是绝大多数新加坡人的住所,这就使得人口密度远超北上广深的新加坡的普通百姓根本不必为住房而担忧。

飞机高铁票价放开意味着什么

此番机票价格进一步自主放开,会促使客流大的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但航空公司应调整航线网络,优化与高铁直接竞争航线的运行班次,形成阶梯竞争与空铁合作。

中国应对危机的措施优于西方

全球经济数据证明,中国新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与效果远比西方成功。事实也说明,这种成功归功于中国经济的社会主义性质。但这种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供给侧政策并非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开放选项。因此,后者将继续经历缓慢增长。

环境污染不是追求GDP导致的

印度没有像中国一样去追求GDP,但中国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等等,印度也一样存在,而且比中国还严重。所以,这些问题只是因为中国过去追求GDP才导致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