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5日21:11 中国证券网

 相关阅读:宝能系近300亿弹药在路上 前海人寿发债空间超百亿

 万科A7月5日晚间发布异动公告称,根据公司股东钜盛华的反馈,其于7月5日购入公司A股股票7529.30万股,购入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682%。本次购入后,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4.972%。

公告截图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阅读

中国为什么没有奢侈品品牌?

“中国至今还没有一个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高端产品还只够得上国际中端的水准。中国造得出一把刀,却造不出一个维氏军刀品牌,就是这个道理。”

中远集团被希腊愤青给坑了

面对政治风险,更加需要冷静应对。各国政体不同,政治风险的表现也不同。例如希腊问题,就是民意驾驭政府所导致的政治风险。走出去企业需要了解政治风险的具体问题,政治决策的流程和要点,才能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化解。

分析中国经济让我见证奇迹

在世界历史上,中国是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今天身在中国的你,正在以一种与身在其他任何国家都不一样的方式参与历史。在这样的历史中,或许对个人来说重要的是商业机遇,处于经济发展趋势的最前沿。

A股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

A股充满着金钱的诱惑,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投行的馊主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