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5日15: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 万科复牌第二日继续跌停,尾盘遭遇大资金疯狂吃货,成交额急剧拉升,截止收盘,成交39.39亿元。换手率2.05%,报19.79元/股,跌幅10%。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尾盘遭遇巨额资金吃货。在集合竞价的卖单为1.61亿元,此后均为几十万到几百万之间不等的小额卖单,卖一仍然挂单700万手。到了下午14点46分,万科A突然出现一笔4.84亿元的买单,此后第二笔买单更是暴增至10.4亿元,此后买单仍然不断,从几千万到几亿元不等,在14点55分出现一笔4.8亿元买单,最后一笔大单则高达9.1亿元。压在跌停板上的卖单则减少至507万手。

  一位关注万科A发展的北京投行人士表示:“应该是机构在动,可能是某一方按耐不住了。明天极有可能开盘就打开跌停,或者会涨了。”

  据新浪财经level2资金流向图显示,万科继续遭遇主力资金净流出,达5.59亿元。其中特大单净卖出6.45亿元,大单净买入1.88亿元。(每日低至0.82元,即可享用新浪财经A股Level2行情,实时揭示主力资金动向,助你在交易中踏准节奏。猛戳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相关阅读

中国为什么没有奢侈品品牌?

“中国至今还没有一个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高端产品还只够得上国际中端的水准。中国造得出一把刀,却造不出一个维氏军刀品牌,就是这个道理。”

中远集团被希腊愤青给坑了

面对政治风险,更加需要冷静应对。各国政体不同,政治风险的表现也不同。例如希腊问题,就是民意驾驭政府所导致的政治风险。走出去企业需要了解政治风险的具体问题,政治决策的流程和要点,才能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化解。

分析中国经济让我见证奇迹

在世界历史上,中国是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今天身在中国的你,正在以一种与身在其他任何国家都不一样的方式参与历史。在这样的历史中,或许对个人来说重要的是商业机遇,处于经济发展趋势的最前沿。

A股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

A股充满着金钱的诱惑,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投行的馊主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