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鹰股份管理层核心人士证实董事长古少明失联

2014年07月24日 14:36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导语:宝鹰股份(002047.SZ)董事长古少明已失去联系。宝鹰股份管理层核心人士向记者证实这一消息。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吴侨发  经济观察网独家获悉,截至7月24日发稿,宝鹰股份(002047.SZ)董事长古少明已失去联系。宝鹰股份管理层核心人士向记者证实这一消息。

  早在二十多天前的6月30日,宝鹰股份突然停牌。公告称,“因市场出现关于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古少明先生的有关言论,需要对相关事项进行核实。公司自2014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核实清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同时申请股票复牌。  ”

  公告中,对于“有关言论、相关关事项”的具体内容,宝鹰股份并未提及。而据坊间传闻,古少明已失联。

  继6月30日公布停牌公告后的二十多天,宝鹰股份连发了3份停牌进展公告。分别是7月7日、7月14日、7月21日。这三份公告中,都表明:“相关事项尚在核实中。”、“公司仍需对相关事项进一步核实。 ”并表明“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7月21日宝鹰股份公告强调,“目前宝鹰股份及公司主要经营主体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正常有序开展。”

  截至7月24日,宝鹰股份仍处于停牌状态。

  7月24日,经济观察网记者再次致电宝鹰股份,公司董秘办人士表示,现在还在核实相关事项,并告诉记者,可留意公司公告。

  宝鹰股份副总经理古朴——古少明的三弟7月7日告诉记者,“目前没收到任何单位相关信息。”

  另据宝鹰股份管理层核心人士透露,他们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古少明,也未能联系上他。

  经济观察网记者多次致电古少明本人,欲询问相关情况,但电话均未接通。而以往记者采访联系古少明时,古少明一般都会接听电话。

  根据宝鹰集团官网消息,7月1日下午,宝鹰集团召开党员座谈会,集团总部的支部党员40余人参加了座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座谈上,宝鹰集团党支部书记古少明并未出席。而此后的集团新闻中,古少明都未再出现。

  古少明1965年2月出生,1996年始至今,他一直担任宝鹰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是宝鹰股份大股东。2013年6月,宝鹰股份宣布借壳成霖股份,2013年12月底获得证监会[微博]批准成功上市。

  2014年半年业绩快报显示,宝鹰股份利润总额1.6亿元,同比增长17.39%。

 

进入【宝鹰股份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宝鹰股份古少明失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鲁尼两球新核两助攻 范加尔首战曼联7-0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谢作诗:取消限购不能阻止房价下跌
  • 摘叶成剑:百圆裤业透露A股借壳毒瘤
  • 张炎夏:福喜也可能是被冤枉的
  • 余丰慧:迪拜楼市致股市崩盘警醒中国
  • 龚蕾:家族财富榜透露最具潜力行业
  • 高善文:全局性房地产泡沫破灭可避免
  • 沈凌:总理解决中小企融资难 有点悬
  • 慕容小散:百度市值将超千亿美元
  • 陶冬:美国有“新常态”吗?
  • 徐斌:地产衰退逼着地方政府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