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7月1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7月17日 06:53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今日无停复牌。

  深市

  深天马A高鸿股份、*ST霞客、联化科技美晨科技吴通通讯停牌。

  浙江震元云南铜业百圆裤业全通教育取消停牌。

  A股特别提示

  常山股份(000158)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

  南京中北(000421)

  公司于7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胡贵安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该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中润资源(000506)

  2014年7月16日,本公司收到惠邦投资通知:经查证,其合作的第三方机构于2013年12月27日至2014年1月27日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减持上述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4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29%。

  焦作万方(000612)

  公司董事会六届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资产收购框架协议》议案。7月16日,本公司公告了《关于签署资产收购框架协议的公告》。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7月17日起继续停牌。

  吉林敖东(000623)

  监事会同意选举李利平先生为公司监事长。

  吉林敖东(000623)

  董事会同意选举李秀林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朱雁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万方发展(000638)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签署《债务重组合同》暨关联交易的预案等。

  万方发展(000638)

  2014年7月14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北京万方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万方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债权收购协议》,根据北京东易君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东易审字(2014)第325号《审计报告》,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万方源与万方集团之间未清偿债务共计1,756,759,277.87元,尚未偿还万方源到期债务1,698,621,533.25元,前述债务已被万方源确认为应收账款、被万方集团确认为应付账款。中国信达北分决定收购上述到期债权中1,199,665,228.98元,并将该笔款项将一次性支付到万方源指定的万方天润的账户。

  经纬纺机(000666)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本公司从中国恒天获悉,中国恒天有关本次要约收购事项的可行性讨论正在继续,尚未就本次要约收购事项形成或签署任何法律文件。

  远兴能源(000683)

  目前根据日常关联交易业务实际发生情况,公司年初进行了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截止6月底实际发生额513.08万元,未超出预计金额,现根据生产经营及业务运营的需要,预计有新日常关联交易的发生,为此公司将对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追加预计。

  浙江震元(000705)

  监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浙江震元(000705)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2014年中期预分配方案。

  浙江震元(000705)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7日开市起复牌。

  丰乐种业(000713)

  公司在6月20日公司发布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中承诺最晚将在2014年7月18日复牌,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

  中房地产(000736)

  公司于 2014 年7月1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沈军先生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原因,沈军先生请求辞去我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北大医药(000788)

  公司获悉,内蒙古福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称其控股子公司法国Echosens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回波医疗器械技术有限公司,就深圳市一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侵犯专利独占实施许可权一事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经公司咨询一体医疗,截止本公告之日,一体医疗暂未收到相关诉讼文件。鉴于一体医疗为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的标的资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自7月16日开市起停牌。

  贵糖股份(00083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手方正在就交易方案、交易文件进行协商和确认,初步完成被收购标的的各项尽职调查工作,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被收购标的的审计、盈利预测、评估等准备工作仍在进行,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相关文件正在加紧编制中。

  江钻股份(000852)

  经本公司向实际控制人中国石化集团询证,中国石化[微博]集团正在筹划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中国石化集团实际控制的石油机械制造业务相关资产事宜。截至目前,中国石化集团仍在继续筹划本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安凯客车(000868)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累计换手率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规则》5.4.3 条所述的异常波动标准,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云南铜业(000878)

  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与交易对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就交易条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沟通,并对标的公司进行了尽职调查。在论证过程中,由于受宏观经济、政策等因素影响,该事项的实施存在一定障碍,相关条件尚不成熟,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事项。

  中粮生化(000930)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冀中能源(000937)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的上市日期为7月18日,公司总股本由本次非公开发行前的2,312,884,204股增加至2,718,112,962股。

  九 芝 堂(000989)

  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

  华邦颖泰(002004)

  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16日开市时起停牌。

  *ST霞客(002015)

  公司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

  久联发展(002037)

  在停牌期间经与控股股东久联集团沟通,该重大事项仍处于论证、沟通阶段。鉴于上述情况,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7日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予以及时披露并复牌。

  瑞泰科技(002066)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苏州固锝(002079)

  公司于7月15日收到“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下发的《关于02专项2014年度项目立项批复及落实地方配套经费的通知》,公司及其他联合承担单位申报的02专项“国产集成电路封测关键设备与材料量产应用工程”已获得02专项2014年度项目立项审批。

  青岛金王(002094)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6日开市起停牌。

  三变科技(002112)

  目前,公司参加了贷款公司于7月15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由于部分股东增资意愿不强,拟增资的资金无法全部到位,经贷款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决定终止贷款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计划。

  中环股份(002129)

  监事会同意选举马春光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西部材料(002149)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近期不存在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石基信息(002153)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微博]网站于2014年7月15日公布的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已获许可机构(支付机构)的信息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第五批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发放的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

  广陆数测(002175)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4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设立分公司的议案等。

  恒康医疗(00221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聘请的保荐机构、审计评估机构及律师事务所已进场,正在就相关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本公司也正在就此次非公开发行涉及事宜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联化科技(002250)

  公司正在筹划有关股权激励事宜,因相关事项正在准备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现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7日开市起停牌。

  赛象科技(002337)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欧菲光(002456)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收购的各项工作,尚未签署协议文件,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取得阶段性实质进展并披露后再行复牌。

  骅威股份(002502)

  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地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和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光正集团(002524)

  按照《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合同》中的相关约定,2014年6月30日为上述信托计划的开放日,上海冠顶根据自身的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向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申请赎回上述信托产品。2014年7月1日,上海冠顶收到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出具的“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的赎回确认书”,根据“赎回确认书”的约定,上海冠顶已收到本次申请赎回的份额本金及收益22,277,752.62元。

  尚荣医疗(00255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方还在就相关方案进行洽谈、筹划中,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7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步森股份(002569)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陈建国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建国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贝因美(002570)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7月16日收到独立董事张建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贝因美(002570)

  本次拟披露的重大事项是公司为推进战略发展,抓住行业整合的战略性机遇,积极推进实施战略性举措,正与相关方洽谈开展战略合作事宜(不排除资产及股权层面的合作)。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7 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万昌科技(00258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重组预案尚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日上集团(002593)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和期权数量的议案等。

  日上集团(002593)

  决定以2014年7月16日为授予日,向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

  海南瑞泽(002596)

  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7日开市时起停牌。

  金磊股份(00262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以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百圆裤业(002640)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7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百圆裤业(002640)

  根据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及企业的未来发展需求,为确保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对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中部分实施主体及地点进行变更。

  宏磊股份(002647)

  鉴于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仍在商议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中科金财(002657)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审计机构正在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

  宏大爆破(002683)

  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李茂文先生的辞职报告,李茂文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且不再在公司任其他职务。

  宋都股份(600077)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金额的议案等。

  中视传媒(600088)

  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素英女士递交的辞呈。刘素英女士的辞呈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特变电工(600089)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议案等。

  特变电工(600089)

  股权激励权益授予日:2014年7月15日,股权激励权益授予数量:9,046万股限制性股票。

  廊坊发展(600149)

  公司董事张璐璐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和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辞职报告已送达公司董事会。

  廊坊发展(600149)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福建南纸(600163)

  7月16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函通知,经公司控股股东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拟对本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本公司股票自7月17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有研新材(600206)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积极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对拟出售的目标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安琪酵母(600298)

  近日,公司监事会接到宜昌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根据组织安排,免去周春担任的公司监事的职务。

  大橡塑(600346)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宝光股份(600379)

  截至本公告日,未来新的股东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论证,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天润乳业(600419)

  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进一步论证中,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重组方案的形成。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刊登之日将继续停牌。

  现代制药(600420)

  公司于目前从实际控制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获悉,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微博]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为本次国务院国资委[微博]选定的中央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和中央企业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三项职权的试点企业之一,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待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明确具体方案后另行公告。

  北方导航(600435)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国通管业(600444)

  自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目前,本次重组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已按计划进行。

  国药股份(600511)

  公司于日前从实际控制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获悉,2014年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为本次国务院国资委选定的中央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和中央企业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三项职权的试点企业之一。

  天地科技(600582)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新华医疗(600587)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朱德胜先生的辞职申请。

  大洲兴业(600603)

  目前,公司仍和有关各方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进一步研究论证,相关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正认真、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市北高新(600604)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中。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中华企业(60067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借款的议案。

  盛屯矿业(600711)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邹亚鹏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松辽汽车(600715)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与相关各方积极开展有关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资产事项尚需与相关机构作进一步沟通与论证,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7日起继续停牌。

  东方银星(600753)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初步确定为公司处置现有资产同时以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江苏东珠景观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配套募集不超过交易总金额25%的现金。截至本公告日,各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重组方案也正在进一步细化、完善中。

  长江传媒(600757)

  公司已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鲁信创投(600783)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出售所持有的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317.89万股,占圣阳股份总股本的2.91%,共回笼资金5059.58万元。

  成商集团(600828)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峨眉山成商凤凰湖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等。

  秋林集团(600891)

  公司于2014年7月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颐和黄金制品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称其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0日起停牌。鉴于该事项仍在论证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7日继续停牌。

  宜华木业(600978)

  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截止本公告日,该事项正在推进中,相关中介机构已进场开展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

  南京银行(601009)

  根据公司与投资者于7月16日在南京签署的《关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之股份认购协议》,公司拟向紫金投资、法国巴黎银行、南京高科非公开发行股票,紫金投资认购金额不超过15亿元,法国巴黎银行认购金额不超过25亿元且最终与法国巴黎银行(QFII)两者合并计算的持股比例应不超过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9.99%,南京高科认购金额不超过15亿元。

  中国电建(601669)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本次资产重组具体实施方案,继续开展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积极与有关主管部门进行咨询沟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凤凰传媒(601928)

  凤凰传媒与PIL(美国出版国际有限公司)的代表于美国芝加哥时间2014年7月15日,在芝加哥总部完成全部交割文件的签署。至此,自2014年5月13日签定收购协议以来,在两个月时间之内,交易双方完成了收购标的的全部交割工作。至此,凤凰传媒收购美国出版国际公司童书业务的交割工作顺利完成,公司已正式拥有PIL在全球市场的全部童书业务、资产及人员,并成为有声童书全球市场的领跑者。

A股发行融资

 

  深天马A(000050)

  公司接到通知,证监会[微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宜。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吉林化纤(000420)

  7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高鸿股份(000851)

  公司于2014年7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冀中能源(000937)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405,228,758股,将于7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北纬通信(002148)

  北纬通信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蔡红兵、冯利平、钟伟俊、张苗苗、马琴、马峰及汇成众邦合计持有的杭州掌盟82.97%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前,北纬通信通过全资公司间接持有杭州掌盟17.03%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北纬通信将以直接或间接持股的方式合计持有杭州掌盟100%的股权。

  北纬通信(002148)

  北纬通信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蔡红兵、冯利平、钟伟俊、张苗苗、马琴、马峰及汇成众邦合计持有的杭州掌盟82.97%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前,北纬通信通过全资公司间接持有杭州掌盟17.03%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北纬通信将以直接或间接持股的方式合计持有杭州掌盟100%的股权。

  北纬通信(00214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等。

  濮耐股份(002225)

  公司于7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出具的第140828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我公司提交的《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公司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拓维信息(002261)

  公司于7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光迅科技(002281)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调整为27.06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调整为不超过2,328.16万股。

  光迅科技(002281)

  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皖通科技(002331)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7月16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司尔特(002538)

  7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申请发行本次公司债券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杰赛科技(002544)

  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2.50%,即1000万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658.10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1.65%。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7.50%,即39000万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39341.90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8.35%。

  百圆裤业(002640)

  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摘要。

  百圆裤业(002640)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

  中国联通(600050)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其全资附属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于二○一四年七月十五日完成发行总金额人民币100亿元的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期限为365日,年利率为4.60%,起息日为二○一四年七月十五日。

  宁波联合(60005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宁波联合(600051)

  本次交易中,宁波联合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交易对方荣盛控股购买其所持有的盛元房产60%股权和海滨置业51%股权。根据坤元评估出具的坤元评报[2014]235号《评估报告》和坤元评报[2014]236号《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并经交易双方协商,盛元房产6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00,846万元,海滨置业51%股权的交易价格为2,969万元,合计103,815万元。本次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6.55元/股,股份发行数量为15,849.62万股。本次交易完成后,盛元房产和海滨置业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

  航天信息(60027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等。

  山东高速(600350)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1%。最终网上实际发行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1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金额为人民币198,000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9%。最终网下实际发行金额为人民币198,000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9 %。

  华丽家族(600503)

  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芜湖港(600575)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48,717,949股新股。

  南京医药(60071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等。

  东方集团(600811)

  2014年7月15日,公司发行了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人民币10亿元,发行利率为6.50%,期限365天。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资金已于2014年7月16日全部到帐。

  海通证券(600837)

  本期债券3 年期品种网上预设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0.3 亿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0.02255 亿元,占本次发行规模的0.02%。本期债券3 年期品种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9.7 亿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56.47745 亿元,占本次发行规模的51.35%;本期债券5 年期品种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0 亿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45.50 亿元,占本次发行规模的41.36%;本期债券10 年期品种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0 亿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8.00 亿元,占本次发行规模的7.27%。

  南京银行(601009)

  董事会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处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等。

  南京银行(601009)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

  南京银行(601009)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

  庞大集团(601258)

  7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中国中冶(601618)

  2014年7月14日,本公司发行2014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4中冶SCP003,代码:011424003),实际发行总额为人民币30亿元,期限270天,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利率为5.00%,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募集资金已于2014年7月15日全额到账。

  A股对外投资

华意压缩(000404)

  7月15日,公司与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营业部签订理财产品业务申请表及相关文件,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9,000万元认购交通银行发行的“蕴通财富·日增利”91天周期型理财产品(保证收益型);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景德镇分行签订“互换宝”协议书及相关文件,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发行的“互换宝”理财产品(保本保收益型)。

  焦作万方(000612)

  公司拟收购刘坤芳先生所拥有的部分境外油气资源的勘探开发分成之合同权益。为减少交易风险,各方一致同意,刘坤芳先生为本次交易新设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吉奥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交易对象,由吉奥高投资新设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标的公司享有蒙古国和摩洛哥王国7处油气资源区块的勘探开发分成合同权益。在满足先决条件的情况下,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吉奥高投资收购标的公司100%的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交易金额预计为15亿元—20亿元。标的资产交割完成后六个月内,吉奥高投资将出售标的资产所得的价款以法律、法规允许的交易方式全部用于购买本公司股票(上限为20%),以实现与本公司的利益捆绑和共同发展。就上述事项,本公司与相关各方已签署具备法律约束力的《资产收购框架协议》。

  苏宁环球(000718)

  公司拟收购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苏宁环球(000718)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收购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中环股份(002129)

  董事会同意选举张旭光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沈浩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通过关于子公司拟投资组建公司的议案等。

  中环股份(002129)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环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拟在项目开发地阿拉善左旗投资设立阿拉善环聚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作为项目建设的实施主体开展项目工作。

  中环股份(002129)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环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拟在项目开发地苏尼特左旗投资组建苏尼特左旗环昕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作为项目建设的实施主体开展项目工作。

  广陆数测(002175)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未来业务需要,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中辉乾坤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中辉乾坤将其持有中辉华尚100%的股权以5,264,833.89元转让给公司;同时公司向中辉华尚增资人1,0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中辉华尚100%的股权,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辉华尚注册资本增加至2,000万元。

  江苏神通(002438)

  7月15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东南阳支行签订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协议》及《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及风险和客户权益说明书》(保本浮动收益型),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200万元,购买40天期限的中国农业银行“汇利丰”2014年第2944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天顺风能(002531)

  2014年7月15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了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支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智能定期理财4号”;2014年7月16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分行发行的理财产品“蕴通财富·日增利83天”。

  雷柏科技(002577)

  2014年7月15日,公司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上海银行公司客户人民币封闭式理财产品协议书》,根据协议约定,公司将以自有闲置资金1亿元购买上海银行“赢家”WG14M02027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北玻股份(002613)

  公司于7月15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签订了《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总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中信银行理财产品10,000万元。

  茂硕电源(002660)

  公司于近日与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签订《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500万元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产品;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产品。

  上海电力(600021)

  董事会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上海电力日本株式会社及项目合计增资35,889.21万元,并根据各项目的实际进度分次增资等。

  南京高科(600064)

  董事会通过关于认购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

  南京高科(600064)

  公司拟以不超过15亿元现金认购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认购价格不低于此次非公开发行发行期首日前20 个交易日的交易均价。

  金健米业(600127)

  7月15日,公司与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分行签订了《长沙银行金芙蓉长鑫系列12号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

  香江控股(600162)

  近日,本公司子公司长沙香江商贸物流城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参加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竞得地块编号为【2014】长土网044号宗地的国家建设用地使用权。

  鑫科材料(600255)

  公司于2014年7月16日以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中信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15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编码:B140C0309;收益起计日为:2014年7月18日,到期日为:2014年10月17日,最高产品年化收益率为:4.50%/年。

  华夏幸福(600340)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下属企业增加投资的议案;通过关于下属公司三浦威特向关联方借款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华夏幸福(600340)

  公司拟向其与华夏幸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嘉兴贰号合伙企业增加投资100,000万元。

  西南证券(60036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参股设立重庆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天富能源(600509)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新疆天富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等。

  天富能源(600509)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

  天富能源(600509)

  公司与江苏赛奥生化有限公司按原持股比例同比例增资,即按照公司原30%的持股比例,出资总额不超过1,200万元。增资完成后,天富阳光注册资本将升为8,800万元,其中公司仍持股30%。

  天富能源(600509)

  由于生产经营需要,公司现拟向新疆天富垃圾焚烧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追加注册资本5,000万元。追加完成后,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0万元,公司仍占该公司100%的股份。

  重庆百货(600729)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起设立重庆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重庆百货(600729)

  公司决定作为主要发起人,与北京秭润商贸有限公司、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重庆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公司出资9000万元,占消费金融公司30%的股份。各股东将在完成各自内部决策程序后签署相关协议。

  南京熊猫(600775)

  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8,400万元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期限61天,预期年收益率为4.30%。

  隧道股份(600820)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

  A股财报披露

大地传媒(000719)

  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798,836.21元。

  劲嘉股份(002191)

  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171.50万元。

  大洋电机(002249)

  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426,529.25元。

  浙江富润(600070)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减少60%-70%之间。

  大恒科技(600288)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人民币200万元至250万元,较去年同期的1,095.98万元下降约80%。

  西昌电力(600505)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80%到100%。

  广誉远(600771)

  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5.70万元。

  广安爱众(600979)

  公司2014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预计为560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796.66万元,增长99.70%。

  国投新集(601918)

  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730.68万元。

  中国汽研(601965)

  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11.50万元。

  A股增持减持

隆基机械(002363)

  7月16日,公司收到公司股东昆明盈鑫壹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减持股份的通知:7月9日至7月16日下午收盘,昆明盈鑫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隆基机械14,985,420股,占隆基机械总股本的5.02%

  凯撒股份(002425)

  公司于7月15日收到第二大股东志凯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志凯有限公司于7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份为330万股,出售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462%。

  浙江众成(002522)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先生的通知,陈大魁先生拟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冠城大通(600067)

  丰榕投资于2014年7月1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2,410,0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202%。

  东风股份(601515)

  2014年7月16日,华青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及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出售了1,986,000股、2,000,000股公司股票。华青投资于2014年1月27日至2014年7月1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及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出售了8,115,000股公司股票(其中,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前累计减持2,88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转增后累计减持5,22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

  A股分红及限售

中兴通讯(000063)

  实施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发人民币0.3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23日;除权除息日7月24日。

  山东地矿(000409)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8,787,400股,可上市流通日期2014年7月18日。

  渤海租赁(000415)

  本次限售股份为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833,755,120股,占总股本的46.99%。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7月18日。

  丽珠集团(000513)

  实施公司2013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现金人民币5.00 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24日,除权除息日7月25 日。

  红 太 阳(000525)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24日,除权除息日7月25日。

  美锦能源(000723)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1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22日,除权除息日7月23日。

  冀中能源(000937)

  发行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日为2014年7月18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4年7月18日(即上市日),发行人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新增股份的限售安排本次发行中,冀中集团全额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7月18日。

  安泰科技(000969)

  “12安泰债”2014年付息:债权登记日(最后交易日)2014年7月24日,除息日2014年7月25日,付息日2014年7月25日。

  新筑股份(002480)

  本次发行新增8,536.8270万股股份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日为2014年7月21日。根据规定,本次发行新增1,416.4305万股股份为发行人控股股东新筑投资所认购,限售期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2014年7月21日)起36个月;本次发行新增7,120.3965万股股份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海瑞京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所认购,限售期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2014年7月21日)12个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公司股票在2014年7月21日(即上市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新筑股份(002480)

  本次发行新增8,536.8270万股股份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日为2014年7月21日。根据规定,本次发行新增1,416.4305万股股份为发行人控股股东新筑投资所认购,限售期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2014年7月21日)起36个月;本次发行新增7,120.3965万股股份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海瑞京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所认购,限售期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2014年7月21日)12个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公司股票在2014年7月21日(即上市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东风科技(600081)

  实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每股现金红利0.166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23日,除权除息日7月2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24日。

  开创国际(600097)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22日;除权(除息)日7月2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23日。

  百视通(600637)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23日, 除权(除息)日7月2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24日。

  友谊股份(600827)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2.30元(含税),B股折成美元发放,A股股权登记日7月22日,B股股权登记日7月25日,B股最后交易日7月22日,除权(除息)日7月23日,A股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23日,B股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6日。

  海通证券(600837)

  7月15日,公司兑付了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共计3,035,284,931.51元。

  A股股东大会

徐工机械(00042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同意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变更承诺、延期将所持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注入公司的议案。

  兴蓉投资(00059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吉林敖东(00062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惠天热电(00069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用集团变更股权置换事项相关承诺的议案。

  京山轻机(00082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等。

  数源科技(00090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等。

  轴研科技(00204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配股相关事宜之期限进行延期的议案。

  中环股份(00212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ST合泰(00221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等。

  嘉欣丝绸(00240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惠博普(00255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山东钢铁(60002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豁免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履行房产权属完善相关承诺的议案等。

  中源协和(60064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盛屯矿业(60071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具体方案的议案等。

  宝信软件(60084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上海移动签订重大合同的议案等。

  中国嘉陵(60087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A股其它公告

零七股份(000007)

  苏光伟先生近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9%)股份解除质押,并于2014年7月14日将其所持本公司股份21,000,000股重新出质,为其本人借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14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截止本通知之日止,上述质押担保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国药一致(000028)

  公司于日前从实际控制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获悉,2014年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为本次国务院国资委选定的中央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和中央企业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三项职权的试点企业之一。

  中粮地产(000031)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耀房地产开发(沈阳)有限公司近期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沈阳大东支行签订了《固定资产贷款合同》,向建设银行申请6亿元人民币贷款用于开发沈阳中粮隆玺项目。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北京)有限公司近期与建设银行签订了《保证合同》,按照公司对沈阳公司的持股比例为《固定资产贷款合同》项下的3.9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沈阳公司的其他股东按照持股比例提供担保。

  宝安地产(000040)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融资27000万元的议案。

  华控赛格(000068)

  针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反馈意见披露相关信息的公告。

  皖能电力(000543)

  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海南海药(000566)

  公司于日前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南方同正于2014年7月14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590,02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72%)质押给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14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南方同正于2014年7月8日将原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20,847,600股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21%)解除质押,并于2014年7月15日将其持有的19,786,510股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质押给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15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西北轴承(000595)

  收到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出具的(2013)云执保字第52-5号《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后,上述四家公司向该院提出书面执行异议,并于5月16日委托律师参加了该院组织的听证会。本公司近日收到了该院(2014)云执字第23号执行裁定书,驳回上述四家公司提出的执行异议。

  华智控股(000607)

  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万方发展(000638)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债务收购提供其持有的万方天润100%股权质押及连带责任担保。鉴于上述原因,结合《债务重组合同》的相关约定,万方发展将与中国信达北分签订《债务重组保证合同》。

  万方发展(000638)

  公司定于2014年8月1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美好集团(000667)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名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名流投资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4,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3%)进行质押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26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9月26日,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名流投资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1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0%)进行质押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1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月13日,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远兴能源(000683)

  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表决监事3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远兴能源(000683)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等。

  远兴能源(000683)

  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源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苏里格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远兴江山化工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总计27,000万元。

  远兴能源(000683)

  公司定于8月5日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浙江震元(000705)

  2014年中期利润暂不分配,以2014 年6 月30 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每10 股转增10股。

  浙江震元(000705)

  关于2014年中期预分配方案的补充公告。

  国海证券(000750)

  董事会通过关于新设2家证券营业部的议案。

  京山轻机(000821)

  公司于2014年7月17日刊登了《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现根据有关规定,对第五项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补充披露单独或持有5%(含5%)以上股份、持有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情况。

  五矿稀土(000831)

  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银星能源(000862)

  公司近日收到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2014)云执字第23号执行裁定书。

  同力水泥(000885)

  目前,公司已在河南省工商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南方汇通(000920)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2013年日常关联交易超出预测金额部分进行补充确认的议案等。

  南方汇通(000920)

  2013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南方汇通(000920)

  定于8月5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冀中能源(000937)

  7月7日,公司会同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心城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分行签订了《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冀中能源(000937)

  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的公告。

  东方钽业(000962)

  收到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出具的(2013)云执保字第52-5号《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后,公司等四家公司向该院提出书面执行异议,并于5月16日委托律师参加了该院组织的听证会。本公司近日收到了该院(2014)云执字第23号执行裁定书,驳回公司等四家公司提出的执行异议。

  天奇股份(002009)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ST霞客(002015)

  公司分公司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滁州色彩纺料配置中心于7月16日收到滁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皖滁登记企销字[2014]第631号),准于配置中心注销工商登记。

  粤 水 电(002060)

  2014年7月13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布尔津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设计装机容量为49.5MW的新疆布尔津县城南风电场(二期)项目实现33台机组全部并网发电。

  软控股份(002073)

  公司经营层同意为福麦斯贷款购买成型机等设备提供回购担保,并于2014年7月14日与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城阳支行、福麦斯签署了《中国光大银行[微博]、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机械设备金融网从属协议》。同时,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城阳支行与福麦斯签署了《固定资产暨项目融资借款合同》、《抵押合同》。本次回购担保金额为1,258.50万元,期限三年。公司提供回购担保前,福麦斯已支付给软控机电设备采购合同金额30%的预付款,即3,759万元。

  莱宝高科(002106)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之现场检查报告。

  利欧股份(002131)

  6月16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长沙芙蓉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债权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芙蓉支行与债务人长沙天鹅之间自2014年6月16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签署的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外汇资金借款合同、银行承兑协议、信用证开证合同、出具保函协议等提供保证担保,公司承担的保证责任最高限额3,000万元。

  北纬通信(002148)

  应出席会议监事3人,实际出席的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北纬通信(002148)

  公司定于2014年8月8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广陆数测(002175)

  公司对全资子公司中辉乾坤(北京)数字电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北京科丰桥南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2,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1年。

  延华智能(002178)

  控股子公司上海东方延华节能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城市清洁发展智慧管理平台”项目经层层筛选、严格审核,凭借项目新颖性、专业性与成果可推广性,成功获批2014年上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立项。东方延华将获得发展专项资金120万元,专用于本项目建设。

  华天科技(002185)

  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于7月15日收到“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关于02专项2014年度项目立项批复及落实地方配套经费的通知》,昆山公司作为项目责任单位,联合格科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工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共同承担的“阵列镜头智能成像TSV-CIS集成模块工艺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02专项2014年度项目立项审批。

  南洋股份(002212)

  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上海莱士(002252)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函告,获悉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具体事项:7月3日,科瑞天诚原质押给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620万股解除质押。同日,科瑞天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55万股质押给宁波韵升以获取融资。质押期限自上述融资资金到账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7月10日,科瑞天诚原质押给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260万股、265万股合计525万股解除质押。上述关于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手续已分别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升达林业(002259)

  7月14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彭山中海能源有限公司参与了彭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编号为PP2014-1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彭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了彭挂确[2014]11号《成交确认书》。

  奥飞动漫(002292)

  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已经完成了《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

  焦点科技(002315)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境外全资子公司提供内保外贷的议案等。

  焦点科技(002315)

  现因焦点环球的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同意向境内银行申请内保外贷业务,为焦点环球提供不超过1000万美元的担保,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批准后一年。

  久立特材(002318)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久立集团于2013年6月13日质押给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18,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3%)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已于7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杰瑞股份(002353)

  回购股份事项中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隆基机械(002363)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丽鹏股份(002374)

  公司于7月15日接到控股股东孙世尧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暨延期购回的通知,孙世尧先生于2013年7月15日将其持有的公司860万股股份与齐鲁证券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7月1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7月14日。现孙世尧先生与齐鲁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业务,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7月14日。上述质押已在齐鲁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延期购回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49%。

  多氟多(002407)

  公司于7月16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李祎先生通知,李祎先生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协议》,李祎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非限售流通股5,745,900股权质押给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已于7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该股权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15日起至上述合同履约完毕为止。

  九安医疗(002432)

  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石河子三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通知,三和公司因申请信贷额度的需要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2%,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4.50%)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并于2014年7月10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10日起至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兴森科技(002436)

  2014年7月10日,金宇星先生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金宇星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137,000股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15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7月15日。

  巨星科技(002444)

  近日,公司接到伟明投资的通知,其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取得了最新颁发的《营业执照》,同时伟明投资对中易和进行了增资(增资后持有中易和88.66%股权)并办理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取得了最新颁发的《营业执照》。

  欧菲光(002456)

  公司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欧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欧菲投控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58%)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14日,回购交易日为2016年7月13日,上述质押已在国信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质押期间该部分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益生股份(002458)

  曹积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670.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4%),质押给兴业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并进行融资。本次业务已由兴业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07月14日,质押期限至质权人申请解除限售为止。

  益生股份(002458)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07月16日完成了激励计划所涉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

  *ST天业(002459)

  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以及整改情况。

  *ST天业(002459)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的公告。

  天齐锂业(002466)

  近日,公司申请的两项发明专利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证书。

  金正大(002470)

  2014年7月15日,贵州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瓮安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522725000069970的《营业执照》。

  中超电缆(002471)

  公司收到一份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新筑股份(002480)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

  新筑股份(002480)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新筑股份(002480)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浙江永强(002489)

  7月15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谢建勇、谢建平、谢建强的通知,上述质押给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4,800万股全部解除质押,并于7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雅化集团(002497)

  申银万国[微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2014年6月IPO募集资金存储及使用情况的报告。

  西陇化工(002584)

  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之一黄少群先生(黄氏家族成员黄伟波、黄伟鹏、黄少群、黄侦凯、黄侦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通知:黄少群先生于2013年10月30日质押给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的5,600,000限售流通股于7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办理。

  日上集团(002593)

  公司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东方精工(002611)

  7月16日,公司收到嘉腾机器人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相关文件,嘉腾机器人已取得佛山市顺德区市场安全监管局颁发《营业执照》。

  成都路桥(002628)

  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百圆裤业(002640)

  会议应参会监事3名,实际参会监事3名,董事长、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韩高荣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百圆裤业(002640)

  公司定于8月4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百圆裤业(002640)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百圆裤业(002640)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加加食品(002650)

  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卓越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28,960,000股股份质押给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28%),为其向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该项证券质押期限自实际放款起6个月。上述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石中装备(002691)

  公司及子公司河北冀凯铸业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石中装备(002691)

  公司于2014年7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冀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冀凯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0%)质押给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股份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1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0月13日,回购期限为455天;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上海机场(600009)

  2014年6月运输生产情况简报。

  华电国际(600027)

  关于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认购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免于提交豁免要约收购申请事宜的专项核查意见的公告。

  宁波联合(600051)

  公司现有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宁波联合(600051)

  定于8月25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浙江广厦(600052)

  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4,5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6%)无限售流通股已于2014年7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同日,广厦控股将上述股权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南京高科(600064)

  公司定于8月1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浙江富润(600070)

  接公司第一大股东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函,该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所持本公司2704.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的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同日,该公司作为出质人与质权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诸暨支行办理了所持本公司217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的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15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上述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均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特变电工(600089)

  应参会监事5人,实际收到有效表决票5份,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兴发集团(600141)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兴发集团(600141)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实施情况报告书。

  廊坊发展(600149)

  公司定于8月1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天坛生物(600161)

  公司于日前从实际控制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处获悉,2014年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为本次国务院国资委选定的中央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和中央企业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三项职权的试点企业之一。

  中国玻纤(600176)

  公司于2014年7月16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14年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企业和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职权试点企业之一。

  紫江企业(600210)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紫江集团向上海银行卢湾支行申请3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抵押担保,期限为2014年7月15日至2015年7月15日,利率为一年期基准利率上浮3%。该项担保为原担保到期后的续保。

  桂冠电力(600236)

  大公国际对本公司2013年以来的经营和财务状况以及债务履行情况进行了信息收集和分析,并结合本公司外部经营环境变化等因素,出具了《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大公报SD[2014]129号),评级报告对桂冠电力上述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维持AAA,主体信用等级维持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

  海南椰岛(600238)

  近日,公司收到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2012)海中法民二初字第68号民事裁定书,该民事裁定书称:在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与海南商道船务有限公司、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椰岛(集团)洋浦物流有限公司、张春田、孙艳秋、海南商道实业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中,海南省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对张春田涉嫌骗取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贷款3842万元的事实以海检刑诉【2014】7号起诉书起诉至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以(2014)海中法刑初字第56号受理该案,并于2014年6月10日开庭审理。因本案必须以该刑事案件的审理结果为依据,而该刑事案件尚未审结。裁定:本案中止诉讼。

  首旅酒店(600258)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航天信息(600271)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傅建军主持,会议的组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ST新材(600299)

  董事会通过公司分公司江西星火有机硅厂向南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永修支行申请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华夏幸福(600340)

  公司与涿鹿县人民政府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北省涿鹿县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

  华夏幸福(600340)

  公司与霸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北省霸州市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

  华夏幸福(600340)

  签订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任丘市约定区域合作协议补充协议的公告。

  华夏幸福(600340)

  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三浦威特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拟向由固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廊坊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永清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大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三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成的社团贷款人借款10,000万元,借款期限为1年,借款利率为8.5%。

  华夏幸福(600340)

  公司下属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三浦威特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拟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签署《债权转让协议》,三浦威特与华融河北分公司拟签署《还款协议》。协议约定,根据京御地产与三浦威特签订的《债权债务确认协议》,京御地产对三浦威特享有9亿元债权。京御地产拟将上述标的债权转让给华融河北分公司。华融河北分公司向京御地产支付人民币7.5亿元作为前述标的债权的转让价款。公司、京御地产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文学先生为华融河北分公司与三浦威特依据《还款协议》所形成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华夏幸福将其持有的京御地产5%的股权及其孳息质押给华融河北分公司。

  华夏幸福(600340)

  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三浦威特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拟以其所拥有的固安工业园区地下管网以售后回租方式向正光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融资30,000万元。

  华夏幸福(600340)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三浦威特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拟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签署《债权转让协议》,三浦威特拟与华融河北分公司签署《还款协议》。协议约定,根据京御地产与三浦威特签订的《债权债务确认协议》,京御地产对三浦威特享有9亿元债权。京御地产拟将上述标的债权转让给华融河北分公司。华融河北分公司向京御地产支付7.5亿元作为前述标的债权的转让价款。公司、京御地产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文学先生为华融河北分公司与三浦威特依据《还款协议》所形成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华夏幸福将其持有的京御地产5%的股权及其孳息质押给华融河北分公司。

  华夏幸福(600340)

  定于8月8日召开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浙江龙盛(600352)

  完成注册地址工商变更登记。

  现代制药(600420)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现代制药海门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检查通过的信函。

  三元股份(600429)

  2014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更正。

  天富能源(600509)

  公司定于8月1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天富能源(600509)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天富能源(600509)

  天富阳光是我公司与江苏赛奥生化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子公司,现公司拟为其12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用于其向银行申请贷款,期限一年。

  康美药业(600518)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新赛股份(600540)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博乐赛里木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书》的议案。

  方兴科技(600552)

  2014年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为混合所有制试点企业和开展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职权试点企业之一。

  迪马股份(600565)

  东银控股于2014年7月14日将原质押予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700万股解除质押登记,同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将该部分无限售流通股1,700万股(共计占公司总股本1,906,439,826股的0.89%)质押给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的质押登记手续,为东银控股及其控股子公司重庆硕润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1年。

  洪城股份(600566)

  公司于2014年7月16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济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济川控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份 15,000,000 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兴支行,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7月15日,上述质押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781,454,701股的1.92%。

  南宁百货(600712)

  公司与广西泽沃商贸有限公司就签订《特许加盟协议》达成一致,同意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宾阳县府前路的“宾阳商贸城”七号楼建筑物的负1层、1-4层(面积约30000平方米),开办南宁百货[微博]加盟店。

  松辽汽车(600715)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东营仲裁委员会递交的《仲裁申请书》已被受理(2014东仲受字第173号)。

  中粮屯河(600737)

  公司于2014年7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14年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试点企业之一。

  辽宁成大(600739)

  公司于7月14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通策医疗(600763)

  2014年7月16日,本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杭州宝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杭州宝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给万向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8%,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29.57%)已于2014年7月15日解除质押,并于2014年7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妥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世茂股份(60082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

  世茂股份(600823)

  董事会同意公司拟向关联方宁波世茂新腾飞置业有限公司提供金额为3.6亿元人民币的担保额度。

  世茂股份(600823)

  2014年7月16日,本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峰盈国际有限公司通知,峰盈国际将其原质押给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820万股股票进行了解押,并已于2014年7月15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证券解押登记手续。

  洛阳玻璃(600876)

  公司于7月16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通知,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建材成为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企业和开展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职权试点企业之一。

  博闻科技(600883)

  2014年7月16日,收到云南省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

  张江高科(600895)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国投中鲁(600962)

  董事会通过关于确定2013年度高管人员业绩考核结果的议案。

  南京银行(601009)

  定于8月1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中南传媒(601098)

  2014年上半年,中南传媒控股子公司天闻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展势头良好,所签订产品销售合同总价款1.42亿元,同比增长158%,其中新增251个AiSchool数字教育解决方案单校产品订单,订单数同比增长116%。2014年下半年,天闻数媒将继续大力拓展AiSchool数字教育解决方案单校产品,增加AiSchool区域教育云商用局点,并力争在海外市场实现有效突破。

  新华保险(601336)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人民币6,666,802万元。

  中国中冶(601618)

  公司2014年1-6月份累计新签合同额人民币1,782.7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1%,其中新签海外合同额为人民币97.16亿元。

  中国人寿(601628)

  公司于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1,969亿元。

  际华集团(601718)

  公司于2014年7月1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14年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发布消息,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被选为(中央企业)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职权试点单位之一,目前尚未接到国资委正式文件。

  宁波建工(601789)

  7月14日,本公司与喜瑞地产等签订《和解协议》,根据该《和解协议》,喜瑞地产承诺近期支付本公司工程进度款,承诺以政府退税款、部分该项目的售房款和该项目资产部分融资所得等款项优先支付本公司工程款,并对欠本公司的工程款计息等事项作出了承诺。7月15日,公司向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于当日出具(2014)浙金民初字第7-2 号《民事裁定书》,准许本公司撤回对喜瑞地产的起诉。

  大唐发电(601991)

  大公国际于2014年4月18日出具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09、2011、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维持本公司AAA的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09大唐债”、“11大唐01”和“12大唐01”AAA的债项信用等级。

  北特科技(603009)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地方媒体叫卖商品房意味啥:土地财政断流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叶檀:不能轻易放过南纺股份
  • 张炎夏:房价高涨不会导致经济崩盘
  • 冉学东:人民币贬值预期强烈
  • 严介和:股市有原罪 一流企业不上市
  • 麒元:两个经济指标决定中国的未来
  • 易宪容:中国楼市不同日美不会崩盘?
  • 叶荣添:只要不卖今年都将翻倍
  • 陶冬:定向降准效果未必理想
  • 刘杉:国资改革新方案释放保守信号
  • 张化桥:股民不该为货币供应增加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