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4年07月04日 17:12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7月4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东方日升:证监会[微博]恢复审核公司并购重组申请

  东方日升(300118)7月4日晚间公告,接中国证监会通知,恢复审核公司并购重组申请。

  浦东金桥子公司2.5亿转让两在建工程

  浦东金桥(600639)7月4日晚间公告,6月30日,公司持股60.4%的控股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大族实业有限公司就转让在建工程事宜签署了建设工程转让合同,联发公司转让其所持有的位于金桥出口加工区5号地块的5-7、5-11商务办公楼在建工程,合同总价为2.537亿元。

  5-7商务办公楼在建工程项目已完成土地前期开发及动拆迁安置补偿,工程已建至正负零零。该项目已完成开发投资总额的25%以上。

  5-11商务办公楼在建工程项目已完成土地前期开发及动拆迁安置补偿,工程已建至正负零零。该项目已完成开发投资总额的25%以上。

  公司表示,联发公司出售上述在建工程,能有效回笼资金,改善财务状况。转让后,预计可为联发公司带来净利润约7,922万元,其中,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785万元。

  三爱富非公开发行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三爱富(600636)7月4日发布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通知书,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董宇明)

  东方精工上修中期业绩预告 预增40%-70%

  7月4日晚间,东方精工(002611)发布2014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修正后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83.33万元至5,444.05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40%至70%。

  此前公司于2014年4月24日披露了《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预计2014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0%至30%。

  公司称,业绩修正的原因主要是,报告期意大利Fosber公司二季度的经营业绩纳入合并范围,且意大利Fosber公司二季度的经营业绩好于之前预计。

  林洋电子子公司2782万元中标两LED路灯项目

  林洋电子(601222)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中标了“南通滨海园区临海高等级公路及相关道路路灯工程”和“启东市部分道路路灯工程”等项目。中标项目总金额约为2782.43万元。其中,南通项目金额约1,855万元,启东项目金额约927.43万元。

  公司表示,上述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LED照明领域的市场份额,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收入保持增长 碧水源上半年净利预增25%-35%

  7月4日晚间,碧水源(300070)发布2014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71.76万元–13,793.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 - 35%。

  碧水源称,公司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及环保战略新兴产业的扶持政策进一步落实的背景下,较好地抓住了机遇,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随着公司实力的进一步增强,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及膜技术应用市场的拓展,2014年上半年销售收入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相应的业绩与效益保持了同步增长。

  西南药业涉蓝宝石材料重组对象确定 将继续停牌

  西南药业(600666)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潜在重组对象为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蓝宝石晶体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公司与奥瑞德正在积极研究论证重组方案。

  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初步方案为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出售公司不超过30%的股权并购回公司全部资产,同时公司拟对置入资产与置出净资产的差额部分实施定向增发。

  公司表示,由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资产规模较大,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所需时间较长,预计相关工作难以在短期内完成。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

  华发股份4.3亿竞得武汉一地块

  华发股份(600325)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武汉华发置业有限公司经公开竞投获得位于武汉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南路交叉口东北角03J19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用地性质为住宅、商服,宗地面积为42,022㎡,容积率3.8,成交总价为43,200万元。

  新城B股6月份实现销售22.36亿元

  新城B股(900950)7月4日晚间公布2014年6月份及第二季度经营简报,6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约22.38万平方米,合同销售总值约22.36亿元。1-6月累计销售面积约80.3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加20.33%;累计销售总值约80.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7.50%。

  林州重机加速转型新能源 拟合作开发煤层气页岩气

  林州重机(002535)7月4日晚间公告,7月4日,公司(乙方)与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甲方)在河南省郑州市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为更好地实现林州重机战略转型,促使双方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林州重机拟以现金出资参股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参股比例不超过25%。

  协议约定,根据甲方现有技术和已掌握的相关地质勘查资料,以及国家相关政策支持条件,甲乙双方拟就河南鹤壁和安阳(财苑)矿区煤层气地面抽采示范工程开展合作。该示范区的申报条件由甲方负责。具体合作模式和投资由甲乙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商定后,另行签署具体执行协议。

  此外,目前甲方已获得渝黔湘秀山页岩气勘查区块探矿权,并正在进行相关区域勘查工作。甲乙双方拟就该区块页岩气勘查开发项目进行合作。初步意向为:双方成立联管会,负责该区块的勘查及开发管理工作,乙方负责该区块页岩气的勘查和开发投资费用。对该区块完成商业开发后所产生的收益,在优先用于偿还甲乙双方的前期投入后,由甲乙双方按比例进行分成。

  林州重机称,该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拓宽公司的业务板块,加快公司战略转型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力度,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同日公司公告称,公司拟受让天津博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天津三叶虫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66.66%股权。三叶虫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于2014年3月12日成立,经营范围为石油及油田技术服务;新能源材料的技术服务。

  林州重机表示,受让股权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三叶虫公司66.66%的股权,形成对三叶虫公司的绝对控股,公司将借助三叶虫公司在石油及新能源方面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公司向能源装备综合服务商转变。

  中达股份遭江苏瀛寰减持1.1%股份

  中达股份(600074)7月4日晚间公告,7月4日,公司收到江苏瀛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减持股份通知,江苏瀛寰于2014年6月30日至7月3日期间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902685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10%。

  减持后,江苏瀛寰持有公司股份61781780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6.90%。

  广百股份[微博]控股股东增持完毕 一年累计增持1%

  广百股份(002187)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7月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百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广百集团自2013年7月5日至2014年7月4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424,1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已完成增持计划。此次增持后,广百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85,516,4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18%。

  根据此前的增持计划,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广百集团计划自2013年7月5日首次增持之日起12个月内,增持不低于3,424,178股(含首次已增持股份在内)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摆脱硅业公司阴影 岷江水电上半年扭亏为盈

  岷江水电(600131)7月4日晚间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8,901.96万元,同比降13.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14.38万元,上年同期这一数据为亏损4,802.8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4311元。

  公司解释,公司在2013年“7.09”泥石流自然灾害中受损的沙牌电厂尚处于恢复重建中,以及部分用电客户因受“7.09”泥石流自然灾害影响处于恢复重建中,用电需求减少。由于前述原因,公司发、供电量比上年同期有所减少,售电收入及毛利额同比有所下降。

  本期受公司持股40%的四川福堂水电有限公司及持股47.265%的黑水冰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业绩增加的影响,对联营企业投资收益同比增加3271万元。

  另外,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各股东方按持股比例分别为其向金融机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2013年上半年公司按为其提供的未偿还担保贷款本金及预计利息确认预计负债1.113亿元,而本期无预计负债事项发生,致使营业外支出同比减少10,805万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至10月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
  • 谢百三:一切经济已见底观点都牵强
  • 彭商强:A股的大牛市不能靠吹出来
  • 童大焕:全面取消限购是大势所趋
  • 易宪容:地方政府隐性救楼市风险更大
  • 陈思进:迪拜股市沦陷给中国地产警示
  • 叶檀:取消房地产限购正当时
  • 叶荣添:涨停板之路正式开启
  • 李锦:反腐为国企改革铺路
  • 余根钱:过度炒作导致温州房价下跌
  • 钮文新:股市“资本底”再被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