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4年03月21日 17:4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3月21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06)深振业A:重大仲裁(诉讼)进展

  2013年8月16日,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就深振业A与长沙项目合作方B&F&L GROUP LIMITED(简称“佰富利集团”)仲裁请求一案做出《裁决书》,该裁决为终局裁决。

  2014年3月4日,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传票,佰富利集团已向深圳中院提起诉讼,案号为(2014)深中法涉外仲字第41号。佰富利集团诉请撤销华南国仲深裁(2013)128号仲裁裁决并由公司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该案件已于2014年3月6日开庭审理,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该案件并未做出裁定。

(000028)国药一致: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8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6

  二、每10股派1.8元(含税)

(000028)国药一致: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4年4月18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四路15号一致药业大楼五楼会议厅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4日

  6、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036)华联控股:董事会关于“华联南山B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公示

  华联控股持有68.7%股权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联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深圳市“华联南山B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项目已被列入《2012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制定计划第四批计划》内,该更新单元规划(草案)现已经过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业务会审议,根据规定,进行公开展示。

(000078)海王生物:海王药业收到发明专利证书的进展情况

  2014年3月20日,海王生物全资子公司深圳海王药业有限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有关“含二苯乙烯片段的苯基硝酮类化合物及其用途”的发明专利证书。该专利是海王药业2010年7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的专利,2013年11月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2014年3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其网站公告该专利于2014年3月5日获得授权。

(000099)中信海直: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中信海直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浙江分公司、海南分公司的议案。

(000151)中成股份: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1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9.95

  二、每10股派3元(含税)

(000151)中成股份: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登记时间:2013年4月22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3:30时-16:00时)

  3、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4月25日上午9:30(9:00-9:30报到),会期半天。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8日

  6、会议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西滨河路9号中成集团大厦

  7、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选的议案等。

(000520)*ST凤凰:重整的风险提示

  若*ST凤凰披露2013年年报后因连续三年亏损或连续两年期末净资产为负而股票暂停上市,公司股票将不再复牌,直接进入暂停上市阶段,提醒广大投资者充分注意投资风险。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规定,如果重整计划未能获得法院的批准,则存在被人民法院宣告破产并进行破产清算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000529)广弘控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广弘控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周凯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0532)力合股份: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力合股份于2014年3月21日接到股东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于2014年3月20日将所持公司1,633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4%)质押给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该公司与浙商证券资产公司之间1年期8,000万元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供质押担保,初始交易日及购回交易日分别为2014年3月20日、2015年3月20日,上述股权质押期限自2014年3月20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股权质押登记手续于2014年3月20日办理完毕。

(000536)华映科技:中止公司债券发行审查

  华映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鉴于此次公司债券发行申请文件涉及的财务数据有效期即将届满,公司目前正积极配合审计机构对公司2013年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审计工作尚未结束。经公司研究决定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提交了中止此次公司债券发行行政许可审查的申请。2014年3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微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经中国证监会[微博]审查,同意中止对公司此次公司债券发行的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公司将配合审计机构尽快完成2013年度审计工作,并视公司财务状况适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行政许可审查恢复申请。

(000538)云南白药: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发审委审核通过

  2014年3月2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云南白药本次发行境内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000548)湖南投资: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565)渝三峡A: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27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27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26日15:00至2014年3月2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584)友利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友利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拟为购买其开发项目产品的按揭贷款客户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保证事项的议案》、《公司反舞弊制度》、《公司筹资管理制度》等议案。

(000587)金叶珠宝: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暨办理质押

  金叶珠宝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九五投资有限公司通知,九五投资共办理完成了其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7,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73%)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同时,九五投资将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66,861,8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质押给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3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上述股份的质押登记手续。

(000595)西北轴承: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7.8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06)青海明胶: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召开时间:2014年3月26日下午14:3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616)亿城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3月24日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微博]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24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23日15:00-3月24日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等。

(000619)海螺型材: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87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6.22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

(000619)海螺型材: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4年4月18日上午10:30

  2、召开地点: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1909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5日

  6、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691)亚太实业:重大事项停牌

  因亚太实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17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公告,公司股票预计将于2014年3月31日开市起复牌。

(000693)华泽钴镍:停牌公告

  根据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要配合土门地区综合改造工作,尽快组织实施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的要求,华泽钴镍决定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属昆明路分公司目前暂停生产,同时安排公司相关部门落实制定搬迁工作方案并及时上报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审核。鉴于上述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安排生产、经营、财务等相关部门尽快测算出暂停生产实施搬迁对公司造成的实际影响,并将及时向广大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待披露相关公告后公司股票复牌。

(000693)华泽钴镍: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属昆明路分公司检修完成

  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属昆明路分公司(华泽冶炼厂)于2014年2月10日至2014年3月15日停产检修,华泽钴镍于2014年3月18日接到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属昆明路分公司关于检修完成的报告,停产期间华泽冶炼厂检修工作如期完成。

(000710)天兴仪表: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天兴仪表于2014年3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231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成都天兴仪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712)锦龙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27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3月27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3月26日15:00至2014年3月2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转让清远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的议案》。

(000719)大地传媒:六届二次董事会决议

  大地传媒六届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名聘任毋晓冬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000723)美锦能源: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美锦能源近日收到公司所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转制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通知其转制及名称变更事项。该所本次转制更名事项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不属于更换或者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形,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000725)京东方A: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进展

  京东方A于2013年12月25日披露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文件后,对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的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的资产及时办理了资产过户手续。

  截至2014年3月20日,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持有京东方显示48.915%的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并在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过户手续。公司现持有京东方显示99.009%股权。

(000732)泰禾集团:董事辞职

  泰禾集团董事会于2014年3月20日收到公司董事庄友松先生的辞职报告。庄友松先生提出,根据中央文件要求,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庄友松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呈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000753)漳州发展: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03月27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03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03月26日下午15:00至2014年03月2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0760)博盈投资:第一大股东解除质押式回购交易暨股权质押

  博盈投资于2014年03月21日接公司第一大股东东营市英达钢结构有限公司通知:英达钢构将其持有的原质押给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6708万限售流通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2.17%)于近期全部解除质押。

  英达钢构重新将其所持有的公司的限售流通股83,857,40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5.21%)进行质押,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上述质押手续已于2014年3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000762)西藏矿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西藏矿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为保证公司生产经营及贸易活动的正常开展,公司拟在未来的一年期间内(自银行方面核准公司授信额度之日起计算),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行申请不超过8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公司以自有资产、存单、保腾受益权为以上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000801)四川九洲:第九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一次会议决议

  四川九洲第九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部分建设内容及实施进度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000813)天山纺织: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4年4月11日上午10:30分

  2、召开地点: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8日

  6、审议事项: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813)天山纺织: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3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815)美利纸业:资产置换事项进展

  1、本次资产置换已经美利纸业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目前宁夏兴中矿业有限公司(兴中矿业)已完成股东变更工商登记工作,公司成为其股东,持有其100%的股权。

  3、目前中卫市兴中实业有限公司(兴中实业)已缴纳完毕梁水园煤矿采矿权首期价款共计51,140万元。

  4、公司于2013年12月27日收到兴中实业发来的《关于资产置换有关事宜的通知》,通知内容具体如下:

  根据兴中实业与北京兴诚旺实业有限公司(兴诚旺)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兴诚旺同意将其对公司的29728.20万元的债权转让给兴中实业。另外,自兴中实业与公司进行资产置换以来,兴中实业积极按照相关协议和承诺履行义务,但截止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兴中矿业仍未取得梁水园煤矿的采矿权。

  为了保证兴中实业积极履行相关协议和承诺事项,兴中实业同意将上述29728.20万元债权作为兴中实业履行相关协议和承诺事项的履约保证,保证:(1)兴中矿业在2014年12月31日前取得梁水园煤矿采矿许可证;(2)兴中实业负责在资产置换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6个月内缴纳完采矿权出让全款25.57亿元。(3)梁水园煤矿在资产置换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6个月内正式投产。如未完成上述三项保证,兴中实业将自动放弃对公司的上述29728.20万元债权。

  在前述期限内,兴中实业放弃行使上述债权所涉的债权人的权利(无论该等债权是否到期),且在前述期限内,上述债权均为无息债权。

  公司正在积极督促兴中实业履行相关协议和承诺事项,以最大限度保护上市公司及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

(000820)金城股份:更正公告

  金城股份于2014年3月20日披露了《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公告第二部分“本次会议审议事项”之第八项议案《关于同意朱祖国先生延期提出重组方案的议案》回避的关联股东为朱祖国先生及一致行动人。鉴于徐国瑞先生持有重组标的兴国恒鑫矿业有限公司(恒鑫矿业)19.50%股权,而徐国瑞先生又为公司股东锦州鑫天贸易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因此锦州鑫天贸易有限公司也将对此议案回避表决。公告修改内容具体如下:

  原文为:

  二、本次会议审议事项

  (八)《关于同意朱祖国先生延期提出重组方案的议案》

  本议案临时股东大会表决时朱祖国先生及一致行动人因关联关系回避表决。

  修改为:

  (八)《关于同意朱祖国先生延期提出重组方案的议案》

  本议案临时股东大会表决时朱祖国先生及一致行动人因关联关系回避表决,锦州鑫天贸易有限公司因其实际控制人持有恒鑫矿业19.50%股权亦回避表决。

(000826)桑德环境: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桑德环境于2014年3月19日接到控股股东桑德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桑德集团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桑德集团将其持有的1,265万股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该笔质押已于2014年3月19日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初始交易日期为2014年3月19日,购回交易日期为2015年3月19日,此次质押股份占桑德集团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37%,占公司总股本的1.95%。

(000826)桑德环境:公司预中标事项的提示

  河北省宁晋县人民政府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宁晋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预中标方”,桑德环境为该项目的预中标特许经营许可授予方。中标价格为人民币397,502,400元。

(000826)桑德环境: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自主行权暨股份变动情况

  1、本次行权股票期权2,551,087份;

  2、本次行权采用自主行权方式,自主行权股份已于2014年3月22日完成股份登记;

  3、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本次行权股份合计1,521,178股分别自其行权股份到账日起锁定六个月,六个月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本次行权股份总额的25%可流通,其余75%的股份按相关规定逐年流通;

  4、本次股权激励期权行权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000837)秦川发展:取消网上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秦川发展决定从本年度起取消网上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希望广大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就您所关心的问题与公司进行交流和沟通,公司将及时回复投资者提出的问题。

  深交所互动易公司专网登录方式:http://irm.cninfo.com.cn/ssessgs/S000837/

(000858)五 粮 液:第四届董事会公告

  五 粮 液第四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罗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事项”。

(000860)顺鑫农业: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由11.86元/股调整为11.76元/股。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上限调整为14,821.94万股。

(000860)顺鑫农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4年3月2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顺鑫农业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000862)银星能源:拟为子公司提供2014年度担保额度

  2014年度银星能源拟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如下:

  (一)根据全资子公司宁夏银星能源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为该公司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2,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

  (二)根据控股子公司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为该公司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4,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敞口部分人民币3,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

(000880)潍柴重机:全资子公司拟合资设立公司

  潍柴重机之全资子公司潍柴重机(潍坊)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拟分别与自然人顾大局先生、乐忠杨先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其中,潍柴发电设备拟与自然人顾大局先生两方共同出资在江苏省泰州市设立潍柴发电设备(泰州)有限公司,潍柴发电设备以自有资金出资255万元人民币,顾大局先生出资245万元人民币;潍柴发电设备拟与自然人乐忠杨先生两方共同出资在浙江省舟山市设立潍柴发电设备(舟山)有限公司,潍柴发电设备以自有资金出资255万元人民币,乐忠杨先生出资245万元人民币。2014年3月21日,上述各方人员在山东省潍坊市分别签署了《潍柴发电设备(泰州)有限公司出资人协议》和《潍柴发电设备(舟山)有限公司出资人协议》。

  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投资额度未达到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000926)福星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福星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议案。

(000948)南天信息: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0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72

  二、每10股派0.2元(含税)

(000948)南天信息: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8日下午14: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4、会议召开地点:昆明市环城东路455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1日

  6、登记时间:2014年4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

  7、审议事项:《南天信息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南天信息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0965)天保基建:风险提示

  天保基建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14年3月19日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将在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文件后适时启动发行工作。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

(000970)中科三环:更换保荐代表人

  中科三环2011年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于2012年5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委派施卫东先生、陶云云女士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限至2013年12月31日止。

  近日,公司收到民生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陶云云女士因工作变动,民生证券决定委派廖陆凯先生接替陶云云女士的工作,继续履行相关持续督导保荐责任。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施卫东先生和廖陆凯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000972)新中基:法院受理控股子公司重整申请

  新疆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中基蕃茄)为新中基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中基蕃茄股份总数的92.31%。

  中基蕃茄于近日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的(2014)兵六民二重整字第0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行对中基蕃茄的破产重整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000979)中弘股份:控股股东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到期购回

  2013年3月21日,中弘股份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将公司股份161万股(公司2013年半年度实施了10送9股的权益分配方案后增加到305.9万股)出售给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约定购回期限为1年。

  公司接到中弘卓业通知,2014年3月21日中弘卓业将上述股份305.9万股予以到期购回。

(000982)中银绒业: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中银绒业接到控股股东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2014年3月20日中绒集团将其所持公司4000万股权质押给江阴孚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该笔股权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3月20日,质押期限自2014年3月20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

(002003)伟星股份: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8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2.46

  二、每10股派8元(含税)转增3股

(002003)伟星股份:举办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伟星股份定于2014年3月31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办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chinairm.p5w.net/gszz/index.htm) 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003)伟星股份: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4月18日下午1:3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4月17日-2014年4月18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17日15:00至2014年4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9日

  5、会议地点:临海市临海大道1号华侨大酒店二楼会议厅

  6、登记时间:2014年4月11日9:00-11:30,13:30-16:30

  7、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有关承诺的议案》等。

(002009)天奇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因天奇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重大资产收购),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4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不超过5个交易日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002020)京新药业: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京新药业于2014年3月2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吕钢先生关于办理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

  吕钢先生于2014年3月20日将其质押给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票1,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5%,其中100万股为无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为高管锁定股)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此次解除质押的原因是借款已经清偿,质押期限已到。

(002026)山东威达: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山东威达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027)七喜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的进展

  七喜控股于2013年12月7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13年12月27日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同意以1900万元的价格将所持有的广州七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七喜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七喜(香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七喜光电有限公司和广州市诚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所有股份转让给广州七喜资产产业有限公司(简称“七喜资讯”)。

  公司于2014年1月23日收到七喜资讯股权转让款1900万元。近日,上述五家标的公司已全部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上述五家公司的任何股权。

(002028)思源电气: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思源电气将于2014年3月28日下午15:00至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上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028)思源电气: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6日上午10:30-12:00

  三、会议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昆阳路3558弄人济酒店五楼怡顺园会议室

  四、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0日

  五、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和《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关于聘用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2028)思源电气: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1.43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转增4股

(002042)华孚色纺: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孚色纺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

(002043)兔 宝 宝: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兔 宝 宝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056)横店东磁: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

  2014年3月20日,横店东磁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4-014号),因原公告文中第10项议案非独立董事和独立董事的表决需分别进行,且第10-11项对应申报价格披露有误等原因,现将《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002062)宏润建设:重大工程中标(二)

  宏润建设于2014年3月21日收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施工招标中标通知书,“机场路(青林湾大桥-江北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17,940万元。

  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3年度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2.28%,对公司2014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002062)宏润建设:重大工程中标(一)

  宏润建设于2014年3月21日收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施工招标中标通知书,“澄浪桥及接线工程(施工)”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18,506万元。

  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3年度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2.35%,对公司2014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002068)黑猫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议案

  公司将于2014年4月6日下午2:00在景德镇市开门子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

  2014年3月2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景德镇市焦化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关于提请增加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函》。提议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提案《关于增加公司营业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新增提案作为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第十项议案。

  除增加上述一个临时提案外,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其他事项不变。

(002072)德棉股份:公司第二大股东违规买卖股票情况

  德棉股份获悉,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明鑫投资有限公司在日常工作过程中因操作失误减持了100股公司股票,为纠正操作失误,又买入100股公司股票,出现《证券法》第47条所规定的短线交易的情形,造成违规买卖股票行为。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72)德棉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德棉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等议案。

(002089)新 海 宜: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7.51

  二、每10股派0.5元(含税)

(002089)新 海 宜: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泾茂路168号新海宜科技园公司A栋一楼会议室

  3、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04月11日下午15:0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4年04月08日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089)新 海 宜: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新 海 宜将于2014年3月31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101)广东鸿图: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4月25日上午9:00

  (二)股权登记日:4月18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高要市金渡世纪大道168号广东鸿图会议中心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六)登记时间:2014年4月22日、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七)审议议案:《公司二〇一三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公司二〇一三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101)广东鸿图: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广东鸿图将于2014年3月31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101)广东鸿图: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8.17

  二、每10股派1.5元(含税)

(002111)威海广泰: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威海广泰拟筹划购买资产相关事宜,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威海广泰;证券代码:002111)自2014年3月24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

(002111)威海广泰: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威海广泰控股股东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于2012年10月2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000万股和无限售流通股2,050万股质押给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1月31日新疆广泰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16,631,901股,上述2,000万股限售流通股变更为无限售流通股。

  2014年3月21日公司收到新疆广泰的函告,其质押给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050万股已于2014年3月19日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113)天润控股: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5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15)三维通信: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三维通信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002120)新海股份: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2014年4月8日上午10:30。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31日。

  (三)会议召开地点: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六)审议议案:《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上海富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128)露天煤业: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露天煤业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财务预算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正文和报告摘要的议案》、《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等议案。

(002130)沃尔核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沃尔核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136)安 纳 达: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安 纳 达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002136)安 纳 达: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安 纳 达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继续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议案。

(002140)东华科技:与黑龙江龙泰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60万吨/年煤制烯烃项目总体设计合同

  2014年3月21日,东华科技与黑龙江龙泰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黑龙江龙泰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万吨/年煤制烯烃项目总体设计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本合同履行期限预计为14个月,合同金额为5350万元人民币。本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2014、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影响。

  公司与龙泰公司签订上述总体设计合同系正常的主营业务行为,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002141)蓉胜超微:重大事项停牌

  2014年3月21日, 蓉胜超微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诸建中先生的通知: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4日上午9:30开市起停牌。

  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同时申请股票复牌。

(002143)高金食品:董事会四届二十次会议决议

  高金食品董事会四届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遂宁市高金食品有限公司增资800万元的议案》。

(002146)荣盛发展: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荣盛发展定于2014年3月26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156)通富微电: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变动

  通富微电于2014年3月21日收到南通华达微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为了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华达微将其持有的公司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质押给该银行,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3月21日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4年3月21日至该股东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华达微持有公司23,999.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93%。本次质押股份变动后,华达微质押的股份共计8,2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62%。

(002163)中航三鑫:澄清公告

  2014年3月21日,《海南日报》刊登了《手机屏幕将有“海南制造”》的报道,其中不准确信息内容摘录如下:

  1、中航特玻公司客户有美国苹果公司、韩国LG公司、日本佳能[微博]等十多家全球大公司。

  2、苹果公司全球4S展示店使用的玻璃,全球只有我们能够生产。

  3、全国手机屏幕都是进口的,但很快这将成为历史。我们手机屏幕生产技术已获国家专利,即将投产,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4、海南中航特玻建成4条特种玻璃生产线,年产各种高端玻璃2400吨,成为全国最大高档玻璃生产基地。

  经向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管理层询问,并对以上报道情况进行核实,现将有关情况予以澄清说明。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002166)莱茵生物: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9.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66)莱茵生物: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日期:2014年4月24日上午10:00

  3.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21日

  4.会议方式:现场表决

  5.会议地点:桂林市临桂县西城南路秧塘工业园公司五楼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172)澳洋科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4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72)澳洋科技: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澳洋科技定于2014年3月31日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172)澳洋科技: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4月15日9:30开始

  2、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1日

  3、会议地点:张家港市杨舍镇塘市澳洋国际大厦十一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2014年度独立董事津贴及费用事项的议案》等。

(002183)怡 亚 通:股权质押

  2014年3月21日,怡 亚 通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数为403,044,8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87%)的通知,怡亚通投资控股将持有公司的31,000,000股股权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怡亚通投资控股将持有公司的16,000,000股股权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2%。本次质押已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3月20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怡亚通投资控股将持有公司的15,000,000股股权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52%。本次质押已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3月20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195)海隆软件: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隆软件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0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修订版)的议案》、《关于<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002202)金风科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58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25

  二、每10股派0.8元(含税)

(002205)国统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国统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209)达 意 隆:收到政府补助资金

  达 意 隆近日收到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州市财政局拨付专项资金300万元。该专项资金是根据《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广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工程、节能环保推广应用专项等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穗发改[2013]308号文件拨付,拨付总额为300万元。该专项资金用于减量化智能型吹灌旋无菌生产线建设项目。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该补助款将计入递延收益,在受补助资产的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营业外收入。预计2014年度可计入营业外收入为不超过30万元,具体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209)达 意 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达 意 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审议与广州一道注塑机械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218)拓日新能:重大事项停牌

  因拓日新能正在筹划相关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拓日新能,股票代码:002218)自2014年3月2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219)恒康医疗:独立董事辞职

  恒康医疗董事会于2014年3月1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左卫民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左卫民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的相关职务。公司董事人数为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左卫民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2名,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三分之一的比例。根据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左卫民先生将继续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其职责。

(002232)启明信息: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一)会议时间:2014年4月15日9:00

  (二)会议地点: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百合街启明软件园A座220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1日

  (六)审议事项:《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2232)启明信息: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8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77

  二、每10股派0.02元(含税)

(002247)帝龙新材: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帝龙新材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251)步 步 高:重大事项停牌

  步 步 高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步步高,股票代码:002251)于2014年3月2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266)浙富控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浙富控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与其他两名法人及15名自然人共同与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与其他两名法人及15名自然人共同与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以所持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权益认购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的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270)法因数控: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法因数控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2296)辉煌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辉煌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议案。

(002306)湘鄂情:2013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湘鄂情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002310)东方园林: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东方园林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望京支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综合授信的议案》。

(002316)键桥通讯: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键桥通讯正在筹划重大收购事项,目前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键桥通讯,证券代码:002316)于2014年3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325)洪涛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洪涛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结余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收购中装新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部分自然人股东股权并增资扩股的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24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002326)永太科技: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永太科技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4年3月19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229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328)新朋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新朋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

  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在最高额度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的范围内,继续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投资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不超过前述最高授权金额的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同时,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总裁具体实施相关事宜,该决议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投资产品的期限不得超过十二个月。

(002333)罗普斯金: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罗普斯金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因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导致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登记及修改公司章程的事宜,公司于近日办理了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苏省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5,088万元变更为人民币25,130.18万元。

(002334)英威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英威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将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超募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议案。

(002336)人人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人人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002350)北京科锐:项目中标

  北京科锐于2014年3月1日发布了《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公司在“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14年第一批电网物资协议库存项目”招标活动中的中标情况。截至目前,公司已全部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

  公司本次中标产品包括环网柜(包4)、电缆分支箱(包5)、箱式开闭所(包8)、美式箱变(包3)、户内低压抽屉式成套开关柜(包11)和户内低压固定式成套开关柜(包7)等产品。

  公司本次中标总金额约为1.05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的9.34%。上述项目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002356)浩宁达: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浩宁达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361)神剑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神剑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等议案。

(002370)亚太药业: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亚太药业于2014年3月21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亚太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22,9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25%)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分行,用于借款担保。亚太集团已于2014年3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限自2014年3月21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375)亚厦股份: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

  亚厦股份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9,101.26万元-21,830.0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

(002399)海普瑞:成都深瑞相关事项

  成都深瑞畜产品有限公司是海普瑞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96.4%的股权。

  公司于2012年6月9日在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成都深瑞畜产品有限公司投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41),成都深瑞开始小批量生产。由于还未能通过消防、环保和规划验收,以及计划通过调整生产工艺和设备来增加新产品的生产,成都深瑞于2013年10月开始停产。停产期间,成都深瑞积极进行生产工艺和设备的试验和调整,并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进行整改。截至本公告之日,成都深瑞未被所在地主管政府部门处以行政处罚。成都深瑞将在通过消防、环保和规划验收,并完成生产工艺和设备试验和调整后复产。

  成都深瑞的主要产品为肝素粗品和肠衣,其中肝素粗品基本销售给公司,肠衣销售给第三方。2012年,成都深瑞供应给公司的肝素粗品占公司肝素粗品总采购量的比例为2.62%,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不包括销售给公司的肝素粗品的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为0.87%。成都深瑞停产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不构成重大影响。

(002412)汉森制药:公司获得发明专利

  汉森制药于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四磨汤泡腾片及其制备方法。

(002422)科伦药业: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

  科伦药业收到公司股东刘绥华先生关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部分质押的通知。

  刘绥华先生分别于2014年3月14日和2014年3月1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个人股15,000,000股、5,000,000股和10,000,000股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质押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时止。

  同时,刘绥华先生于2014年3月13日、2014年3月17日就其于2012年4月24日所质押的公司股份34,000,000股进行了质押解除,并办理完成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423)中原特钢: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原特钢;股票代码:002423)自2014年3月17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方式募集资金,目前该重大事项正在积极筹备之中。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424)贵州百灵:糖尿病秘方研发项目进展

  贵州百灵2014年3月11日收到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医疗机构制剂临床研究批件》,经审查,公司申报的糖宁通络胶囊符合《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管理办法》的规定,准予进行临床试验。

  由于本次临床试验涉及检测项目较多,公司为保证本次糖宁通络胶囊医疗机构制剂临床试验相关数据的准确性和客观性,经向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请示并获得同意后,公司收购的贵阳南明天源医院近日分别与中日友好医院、中国贵航集团302医院和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签署了《委托检测协议》,上述三家医院将参与本次临床试验并出具相关检测报告书。

(002425)凯撒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凯撒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因此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4日开市起停牌。

(002425)凯撒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凯撒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聘请2014年度审计单位的议案》等议案。

(002429)兆驰股份: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参与上海国际信托现金丰利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兆驰股份管理层决定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不超过100,000万元参与上海国际信托现金丰利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39)启明星辰:独立董事辞职

  启明星辰董事会于2014年3月21日收到独立董事周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周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相应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周辉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因此其辞职将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任独立董事就任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原独立董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独立董事职务。

(002451)摩恩电气:审计经理辞职

  摩恩电气董事会于2014年3月21日收到公司审计经理张勰先生的辞职报告。张勰先生因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无法专心于审计工作,请求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审计经理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2014年3月21日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张勰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其辞去审计经理一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尽快聘任新的审计部经理。

(002456)欧菲光:收购事项的进展

  欧菲光因筹划重大收购事项于2014年2月24日发布《临时停牌公告》。2014年2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收购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8)。2014年3月8日和3月15日,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分别发布了《关于收购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19、025)。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收购的各项工作,收购事项正在进行中,公司已和交易对方签署了收购意向书(Letter of Intent),根据收购意向书的相关条款,需要和交易对方就公告内容达成一致后方能同步履行信息披露程序,目前仍在磋商中,收购事项将于下周进入尽职调查环节。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后再行复牌。

(002475)立讯精密: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3月25日15: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2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24日15:00至2014年3月25日15:00期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等议案。

(002488)金固股份:公司获准发行公司债券批复到期

  2013年9月24日,金固股份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219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37,000万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在取得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批复后,公司为控制财务费用,争取较低的融资成本,密切关注债券市场利率变动情况,积极开展发行准备工作,并会同主承销商向潜在投资者进行推介。但债券发行市场2013年下半年至目前,发行公司债券的综合融资成本较高,不能有效实现降低财务费用之目的。为更好地保障和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将在本次公司债券批复有效期内不再实施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该批复到期失效。

  公司后续如再推出债券发行计划,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重新履行审批程序。

(002488)金固股份:解除公司债券反担保

  2013年7月1日,金固股份召开了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公司债券发行提供反担保的议案》,担保对象为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担保金额为37,000万元。

  因债券发行市场2013年下半年至目前,发行公司债券的综合融资成本较高,不能有效实现降低财务费用之目的。为更好地保障和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在本次公司债券批复有效期内不再实施本次债券的发行。因本次不发行债券,故公司解除该笔对外担保。

  解除担保后,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审批对外担保总额为8,0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7%,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额为7,46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11%。公司的对外担保均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任何对外担保。

  公司无逾期担保。

(002491)通鼎光电: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股权质押解除

  通鼎光电于2014年3月21日接到控股股东通鼎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办理股权质押及解除股权质押的通知。3月20日,通鼎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8,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1%)质押给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八都支行,为其向吴江农商行的借款提供担保,上述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4年3月20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同日,通鼎集团有限公司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将2013年3月25日质押给吴江农商行的公司10,000,000股股份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解冻日期为2014年3月20日。

(002492)恒基达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恒基达鑫于2014年3月21日与绿能高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开展LNG项目等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签署的协议属于双方意向性约定,公司需根据后续合作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002496)辉丰股份: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辉丰股份定于2014年3月25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517)泰亚股份:公司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

  近日,泰亚股份接到控股股东泰亚国际通知,其已于2014年3月12日与境内自然人林诗奕、林建国、林健康、林清波、丁昆明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交易的具体情况,参阅上市公司同日刊登的《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三)》、《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四)》、《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五)》以及《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在本次权益变动前,泰亚投资持有上市公司10.18%的股份。林诗奕之父林松柏持有泰亚投资50%的股权,为泰亚投资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林诗奕持有泰亚股份34,000,000股,占泰亚股份总股本的19.23%,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林松柏、林诗奕父子直接和间接持有泰亚股份的股份合计达29.41%,为泰亚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股份转让前,林祥伟、王燕娥夫妇合计持有泰亚国际100%股权,泰亚国际系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3.17%的股份,对泰亚股份具有控制权,林祥伟、王燕娥夫妇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本次股份转让后,泰亚国际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林松柏、林诗奕父子直接和间接持有泰亚股份的股份合计达29.41%,为泰亚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002539)新都化工:在公司网站增加“年度分红专题互动”栏目

  为加强新都化工与中小股东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做好2013年度利润分配工作,提升投资者互动水平,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文件、制度的规定,公司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网站“投资者关系”栏目的内容,增加了“年度分红专题互动”栏目具体情况如下:

  在公司网站的“投资者关系”的子栏目“投资者互动平台”下新增“年度分红专题互动”栏。投资者可通过该栏目发表对公司2013年度分红事项的意见和建议,也可对公司以后年度的利润分配事项提出相关建议,便于公司充分听取中小股东的意见和诉求,增强公司利润分配决策透明度。

(002551)尚荣医疗: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4年3月20日,尚荣医疗控股股东、董事长梁桂秋先生,第二大股东、副董事长梁桂添先生及关联股东梁桂忠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了公司股份5,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7%。

  本次减持后,梁桂秋先生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113,79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119%,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梁桂添先生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24,810,6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65%,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梁桂忠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5,452,6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0%。

(002556)辉隆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辉隆股份于2014年3月21日发出《关于召开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根据规定,为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利益,本次召开股东大会时,除现场会议投票外,同时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的方式,即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为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因此公司在原《关于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基础上,增加网络投票的补充通知。

(002561)徐家汇: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4.43

  二、每10股派3.60元(含税)

(002561)徐家汇: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时间:2014年4月15日下午14:00

  2、会议地点:中环国际酒店2楼多功能厅(上海市富平路800号)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8日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报告》及《2013年度报告摘要》、《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002581)万昌科技: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8日上午9:00

  2、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朝阳路18号公司三楼东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4日

  6、登记时间:2014年4月17日上午8:00-11:00,下午1:00-4:00

  7、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聘任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

(002587)奥拓电子:董事辞职

  奥拓电子董事会于2014年3月21日收到公司董事王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鹏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辞职后,王鹏先生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位。

  根据有关规定,王鹏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应由9名董事组成,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

(002597)金禾实业: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

  金禾实业控股股东安徽金瑞化工投资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15日将其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3100万股质押给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3月20日公司收到金瑞投资的函告,其质押给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上述3100万股及2012年度利润分配以资本公积转增的930万股已于2014年3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603)以岭药业: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故城县茂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以岭药业决定以公司自有资金900万元,采取现金出资方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故城县茂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依据相关规定,该项投资金额未达到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进行审议。

  故城茂丰于近日取得故城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002606)大连电瓷: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近日,大连电瓷获得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并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002607)亚夏汽车:对外投资的一般性公告

  近日,亚夏汽车在安徽省宣城市全资设立的一汽丰田品牌轿车4S店完成了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取得了安徽省宣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41800000134121。

(002608)舜天船舶: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舜天船舶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决议:同意公司为舜天造船(扬州)有限公司向江苏仪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000万元整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1年。

(002611)东方精工: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

  东方精工于2014年1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证监许可[2014]103号文《关于核准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核准公司以现金支付方式,以荷兰子公司为实施主体收购意大利Fosber S.p.A。(佛斯伯)60%股份。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未实施完毕,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予以说明。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依据公司与意大利佛斯伯八位自然人股东签署的《关于买卖占Fosber S.p.A。公司资本60%的股份的股份买卖协议》,按照其中有关股权交割前提的约定,会同各中介机构积极开展各项股权交割准备工作,意大利佛斯伯公司2013年度的审计工作也即将完成,公司将在确认所有的交割前提被满足后实施股权交割,并完成股份转移登记手续。

(002642)荣之联: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荣之联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对控股、参股公司的管理,实现公司资源的合理配置,提升公司的管理效率,经董事会审议,一致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0.4545%股权以1,5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荣之联(香港)有限公司。

(002649)博彦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议案并补充通知

  博彦科技于2014年3月12日发布了《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公司定于2014年4月2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2014年3月2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慧宇和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慧宇和中要求公司董事会在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关于部分变更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募投项目并用于收购TPG Consulting, LLC 100%股权的议案》。

  经核查,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关于部分变更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募投项目并用于收购TPG Consulting, LLC 100%股权的议案》提交公司2014年4月2日召开的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以上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公司现对2014年3月12日发布的《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予以补充通知。

(002651)利君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成都市武侯区武科东二路5号公司四楼会议室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3日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4年4月10日上午10:00开始。

  5、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002663)普邦园林: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普邦园林现发布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002681)奋达科技: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近日,奋达科技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肖奋先生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协议,肖奋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首发前个人类限售股7,110,000股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3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2706)良信电器: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14年4月11日上午9:30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8日

  四、会议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航津路658号(近张杨北路)悦兴国际大酒店一楼会议室

  五、会议方式:现场方式

  六、会议审议议案:《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2706)良信电器: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2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4.09

  二、每10股派8元(含税)

(200152)山  航B: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9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5.08

  二、每10股派2.5元(含税)

(200512)闽灿坤B: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根据相关决议,闽灿坤B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21日与厦门国际银行思明支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一款理财产品,现就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300010)立思辰: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

  立思辰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子公司收购乐易考(天津)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300015)爱尔眼科:2014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爱尔眼科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334.11万元-6,577.73万元,同比增长30%-35%。

(300015)爱尔眼科: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4.02

  二、每10股派1.5元(含税)转增5股

(300015)爱尔眼科: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会议时间:2014年4月25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8日

  5、会议地点:金源大酒店五楼金城厅(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279号)

  6、登记时间:2014年4月22日至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2013年度报告》及《2013年度报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015)爱尔眼科: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爱尔眼科将于2014年3月28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300052)中青宝: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青宝于2014年1月10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2月11日、3月1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因公司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在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之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预计于2014年4月12日前公告重组相关内容。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之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01)国腾电子: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11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01)国腾电子: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国腾电子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00万元-1400万元。

(300101)国腾电子: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登记时间:2014年4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9日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成都市高朋大道1号一楼会议室

  6、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4月15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4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4月14日15:00至2014年4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7、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300104)乐视网: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与网络相结合的方式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5日10: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4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14日15:00至2014年4月15日15:00的任意时间。

  4、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伯豪瑞廷酒店宴会厅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8日

  6、审议事项: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104)乐视网: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8.19

  二、每10股派0.33元(含税)

(300104)乐视网: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乐视网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178.71万元-9245.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30%。

(300115)长盈精密: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进展事宜

  2014年2月28日,长盈精密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日相关事宜的公告》,对公司业绩快报的公告日与首次授予日的间隔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中相关规定不符的情况作出了自查说明。

  因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中关于股票期权首次授予日不得为“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至公告后2个交易日内”的期间限制并非对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期权授予期间的强制性规定,且公司在2014年2月28日发布的《2013年度业绩快报》中披露的业绩数据与2014年1月15日发布的《2013年度业绩预告》中的业绩数据相符,公司在授予日前后亦无重大事项的信息披露,公司股价在授予日前后无异常波动,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财务顾问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律顾问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已就上述情况出具情况说明与法律意见书,表示本次授予不会对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的实行造成实质上的法律障碍。

(300135)宝利沥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宝利沥青2014年1月10日因拟披露重大事项,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10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36)信维通信: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信维通信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700万元-1200万元。

(300143)星河生物: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总结报告书

  公司现发布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总结报告书。

(300151)昌红科技: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04日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0日下午14:00

  4.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5.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锦龙大道西侧本公司二楼3号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部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设立孙公司的议案》。

(300165)天瑞仪器: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天瑞仪器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2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3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3月28日。

(300177)中海达: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中海达定于2014年3月27日下午3:00-5: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平台上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300190)维尔利: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提示

  现场会议的开始时间:2014年3月28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3月27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15:00,结束时间为2014年3月28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300194)福安药业: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03,426,45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9.64%;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9,881,90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7.23%。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03月25日。

(300210)森远股份: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4.43

  二、每10股派0.8元(含税)转增8股

(300210)森远股份: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森远股份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约2,318.68万元-2,550.5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约0.00%-10.00%。

(300210)森远股份: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8日上午9:30;会议签到时间:2014年4月18日上午9:00。

  3、会议召开地点: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二楼国际会议厅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0日

  6、审议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修订〈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300210)森远股份: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森远股份定于2014年3月28日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300213)佳讯飞鸿: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佳讯飞鸿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10日开市起停牌。现因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4月23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23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216)千山药机: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0.33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

(300216)千山药机: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4月11日上午9:30

  3、会议地点: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盼盼路9号公司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5、登记时间:2014年4月9日8:00-12:00,13:00-17:00

  6、审议事项:《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216)千山药机: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千山药机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公告》。由于原定的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7日为法定节假日,现更正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4月8日。

(300221)银禧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银禧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子公司银禧工程塑料(东莞)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子公司银禧工程塑料(东莞)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道滘支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300251)光线传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光线传媒于2014年3月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年3月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2014年3月17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公司将继续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有关中介机构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按照深交所有关规定至少每周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300277)海联讯: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海联讯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300278)华昌达: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昌达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关于公司续聘及支付聘请的审计机构报酬的议案》等议案。

(300294)博雅生物: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博雅生物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300295)三六五网: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21日上午10: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4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20日15:00至2014年4月21日15:00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委托独立董事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南京市新城商务酒店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5日

  6、审议事项:《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关于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邢炜之关联人沈丽女士作为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议案》、《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300303)聚飞光电: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0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5.3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转增3股

(300303)聚飞光电: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聚飞光电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487.30万元--4359.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50%。

(300303)聚飞光电: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21日上午9:30点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大浪街道高峰社区创艺路65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4日

  6、审议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300303)聚飞光电: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聚飞光电定于2014年3月27日下午15:00-17:00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聚飞光电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chinairm.p5w.net/ssgs/index.jsp?code=300303)参与交流。

(300313)天山生物: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新疆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9日上午11:00

  3、会议召开地点:新疆昌吉市延安北路198号东方广场写字楼十楼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日

  6、审议事项:听取并审议《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欧冠曼联PK拜仁 皇马战多特 巴萨遇马竞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
  • 王本国:IPO梦魇不改强者恒强的风格
  • 谢百三:优先股谁要呢?多是昙花一现
  • 淘气天尊:优先股试点并非天大利好
  • 徐文明:绝地反击 看多时机仍没到
  • 钮文新:结构调整将导致中国经济脱轨
  • 张化桥:咱们的财富在哪里?
  • 沙黾农:我的10条救市建议
  • 叶檀:以小崩盘扼制大崩溃
  • 徐斌:限制大城市规模的规划注定输
  • 周展宏:阿里IPO估值或低于千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