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钢中集集团等四公司终止激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8:4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宝钢中集集团等四公司终止激励计划


  ⊙本报记者 应尤佳 阮晓琴

  因外部环境的巨大变化,宝钢股份中集集团等四家公司决定终止激励计划。

  宝钢股份今日表示,与2007年初制订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时相比,目前资本市场、经营环境及监管要求等诸多方面均已发生重大变化,公司难以在原方案基础上修改实施,因此决定终止原激励计划。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等要求,适时推出符合规范及公司战略的新方案。

  中集集团公告,由于国内外经济形势和证券市场发生了重大变化,原股票期权激励方案已不具备可操作性,故董事会决定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待条件成熟时再行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中工国际大连国际的董事会也决定终止股权激励计划。3月份,中工国际发布股权激励预案,原定行权价为24.08元。昨日,中工国际收盘价8.11元。4月份,大连国际出台股权激励计划草案,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0.40元。昨日,大连国际收盘价已跌至4.39元。

    相关报道:

    宝钢:今年底明年初挑战更严峻

    宝钢资产减值损失上升560%

    宝钢三季度净利环比降近五成

    宝钢股份(600019)破净央企龙头 整合潜力巨大

    宝钢拟定调降全员工资10%

    部分钢价突现涨势 宝钢调低产品价格

    钢价下跌速度出乎意料 宝钢护净战失守

    宝钢股份:降幅创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宝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