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部分上市公司周三公告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1:08 证券日报

  烟台冰轮

  去年业绩略增

  本报讯 烟台冰轮(000811)近日公布2007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947.16万元,同比增加8.29%;实现营业利润5040.80万元,同比增加11.56%;实现净利润4557.20万元,同比增加2.47%。

  烟台冰轮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生产所需的钢材市场价格不断攀升,铜材、铝材的市场价格居高不下,加大了公司的采购成本,影响了公司整体利润水平。根据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告,公司报告年度的营业利润全部来自于其投资收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947.16万元,发生营业成本105742.49万元,实现投资收益7836.13万元。从以上数据列示可以看出,其投资收益在抵减营业收支净额-2795.33万元后,使公司获得营业利润5040.80万元。

  2007年,烟台冰轮加大了对新产品的开发力度,进行了大量的新产品验证性攻关试验,进一步巩固了在冷藏冷冻以及食品深加工设备制造等传统行业的地位,在水电、化工、煤炭、船机、制药、啤酒等多个细分市场取得了进一步突破。同时,公司的海外业务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趋势。目前,公司已设立了20个海外办事处,其产品也已在62个国家和地区运转。

  同时,公司董事会提出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7年末总股本175,376,63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0元(含税)。(林玫娟)

  海信集团

  2008科技志愿者在京组建

  本报讯 近日,“微笑北京”2008志愿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作为奥运场馆之一的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海信集团宣布正式组建海信2008科技志愿者并加入到“微笑北京”2008志愿者行列,同时与北京高校奥运工作办公室共同发布了“微笑北京”2008志愿者系列活动官方LOGO。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奥运冠军许海峰亲临现场,为海信科技志愿者授旗,之后由高校志愿者将旗传递给其他六所承办奥运项目的高校。

  “微笑我奉献,文明我先行”既是此次启动仪式的主题,也是志愿精神的最好诠释。“而海信今年的品牌口号是‘海信科技,奉献2008’,这与志愿者精神也是非常契合的。海信此次组建2008名科技志愿者,不仅是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更代表了海信支持08盛会的坚定决心。”海信集团副总裁郭庆存在启动仪式上宣布。

  据悉,随着奥运的临近,2008名海信科技志愿者的“微笑服务”将陆续出现在北京、青岛、天津、沈阳、秦皇岛、上海、广州、武汉等内地八大城市的大街小巷,为消费者解疑答惑,为家用电器把脉拿方。(陈慕鸿)

  广宇集团

  政府奖励1200万元

  本报讯 广宇集团 (002133)公告, 根据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2008年2月3日签发的有关文件,政府为了鼓励广宇集团的成功上市,给予公司上市奖励和扶持资助1200万元。公司已于近日收到该笔资金。

  迪马股份

  一季度业绩预增350%

  本报讯 迪马股份(600565)公告,公司预计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净利润增长350%以上,其中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50%以上。

  重庆港九

  核实整体上市今起停牌

  本报讯 重庆港九(600279)公告,3月25日,某媒体刊登了题为《三港合一重庆港务物流集团谋划整体上市》的报道。该报道称: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正积极谋划借公司实现集团整体上市。

  公司正积极向港务集团对该报道的有关事项进行核实,股票于3月26日起停牌,待公司进行情况核实并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韩翔屹)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