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天科技延期披露年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0:26 证券日报

  航天科技:延期披露年报

  本报讯 航天科技(000901)公告,公司年度的财务审计工作无法在预计时间内完成,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2007年度的年报披露时间延期至2008年4月23日。

  渝三峡A:为三峡英力化工提供贷款担保

  本报讯 渝三峡A(000565)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三峡英力化工有限公司提供2000万元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担保的议案。

  重庆三峡英力化工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其新建5万吨甘氨酸/年项目进展正常,目前已进入投料试生产阶段。为保证该项目的竣工投产,该公司决定向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九龙坡支行申请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2000万元,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

  岳阳兴长:胃病疫苗新药审评进度

  本报讯 岳阳兴长(000819)公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于2008年3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药品审评咨询会,对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康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胃病疫苗)国家Ⅰ类新药进行了专家审评咨询。

  审评咨询会于3月22日按期结束,目前胃病疫苗已“结束咨询讨论”进入“咨询会后审评”阶段,“审评五部生物制品室正在根据咨询意见进行综合评价”。

  (万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