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统股份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22:44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002205	证券简称:国统股份
国统股份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一、监事会工作情况
2007年度,全体监事严格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从切实维护公司利益和全体股东权益出发,认真履行监督职责。通过列席公司股东大会及董事会会议,了解和掌握公司的经营决策、生产经营情况,对公司董事、总经理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尽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监督,维护了公司利益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报告期内,监事会共召开三次会议:
(一)2007年2月5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听取了《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06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及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公司2006年审计报告,检查了公司2006年的财务经营状况,其中包括对公司2006年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等的检查,并形成《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7年9月18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提名崔刚、陈虞修、张翼、沙建义为第三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并提请股东大会选举。
(三)2007年10月11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崔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二、监事会独立意见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依法运作,认真贯彻落实“法制、监督、自律、规范”的方针;公司监事会认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以及公司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
2、检查公司财务状况
报告期内,公司监事会依法对公司财务制度进行了检查,并对财务报表、定期报告及相关
国统股份文件进行了审阅。监事会认为,上述事项符合国家财务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计无重大遗漏和虚假记载,公司财务制度完善,财务状况良好,财务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2007年度的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状况。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审计意见是真实、公正的。
3、公司收购、出售资产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重大的资产收购和出售行为。
4、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未上市,不涉及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5、关联交易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均体现了市场公平的原则,未发现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况。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〇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