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新闻发言人:工作人员正在统计现场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4:45 全景网

平安新闻发言人:工作人员正在统计现场投票

  全景3月5日讯 中国平安(601318)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今日上午十点准时在中国平安金融学院召开,此次将就公开增发不超过12亿股A股和412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的再融资方案进行正式表决。目前,现场投票已经结束。

  中国平安新闻发言人、宣传部副总经理盛瑞生告诉记者,下午将进行计票工作,方案最后能否通过还要等网上投票的结果,在下午四点左右公司会在股东大会现场宣布结果。

  不过,网上已经出现现场投票已经通过方案传闻,该传闻称,尽管很多散户都持反对意见,但是在机构和基金支持下,平安再融资表决,会场投票赞成率87.5%,融资通过,融资方案为800亿元的增发和约400亿元的分离交易可转债。

  对此,盛瑞生表示,据他了解,现场工作人员还在统计现场投票,不知这个统计结果从何而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平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