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平安再融资方案现场投票87.5%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3:52 和讯

传平安再融资方案现场投票87.5%获通过

  和讯消息 据腾讯证券今日12:56报道:从平安大会会场传来的消息称,尽管众多散户反对,但是在机构和基金支持下,平安再融资表决,会场投票赞成率87.5%,融资通过,融资方案为800亿元的增发和约400亿元的分离交易可转债。

  据现场监票人表示,目前甚至连公司董事长都不知道结果是什么,所有投票还在投票箱内没有公开,实际结果要到今天下午5点钟左右才会现场公布。现场分析人士表示,这一结果很可能是股东预估出来,该人士还表示,从目前的股东情况来看,方案通过可能性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平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