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月25日晚间公告速递(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8:15 新浪财经

  三、《董事局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

  四、《董事局提名和薪酬考核委员会工作规则》。

  五、聘任肖英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六、《关于对部分资产实施报废的议案》。

  七、《关于对部分资产予以核销的议案》。

  八、独立董事及监事局关于此次对部分资产实施报废和核销部分资产的意见。

  九、《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十、《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十一、《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十二、《董事局秘书工作制度》。

  十三、《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专项制度》。

  (000526) 旭飞投资:董事会同意由副董事长郑爱民先生代任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职务

  旭飞投资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8年1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岳生阳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职务,由公司副董事长郑爱民先生代任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职务。

  (000526) 旭飞投资:预计2007年度盈利250万元左右,同比增长约100%

  旭飞投资预计2007年度盈利250万元左右,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00%。

  原因为:本报告期内,公司转让了深圳市中佳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获得了800多万元的投资收益。

  (000555) *ST 太光:2007年度业绩预盈300万元左右

  *ST 太光预计2007年度将实现扭亏为盈,净利润在300万元左右。

  原因为:深圳市纳伟仕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2007年12月19日起单方面、无条件豁免公司所欠该公司的905元债务,在2007年12月19日前,因上述债务产生的孳息一并豁免。本次债务豁免将对公司2007年度财务状况和损益产生积极的影响,预计2007年度将增加损益905万元。

  (000562) 宏源证券:2007年度业绩预增800%左右

  宏源证券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有大幅度增加,增长幅度约为800%左右。

  原因为:由于证券市场持续向好,经纪业务收入及证券投资创新品种等收入增加,交易性金融资产大幅增长。

  (000571) 新大洲A: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修订稿)

  新大洲A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修订稿)》和《关于改聘中准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