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月25日晚间公告速递(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8:15 新浪财经

  (600215) 长春经开: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聘请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 200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2月14日上午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事项。

  (600215) 长春经开:重大资产出售和购买实施情况公告

  根据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和购买的议案》,所出售和购买的资产已交割完,相关款项 已划转完毕。目前出售的长春经开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购买的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厦物业管理处股 权变更工商登记手续还未完成,待上述工商登记手续完成后方告实施完毕。

  (100220、600220) 江苏阳光: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5日召开三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通过银行向江阴市新桥镇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新 桥镇投资)提供贷款人民币4亿元,贷款年利率10%,期限为2008年1月29日至2009年1月29日。此次贷款由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并 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对新桥镇投资到期应付未付的全部债务,无条件地作为第一债务人直接向公司或银行清偿。

  (600221、900945) 海南航空:控股股东更名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新华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新华航空)通知,新华航空更名为“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下称 :大新华航空)”,经营范围:航空运输、航空维修和服务、航空食品、机上供应品、与航空运输相关的延伸服务、机场投资管理、候机楼服务 和经营管理、酒店及其管理。同时,大新华航空已获得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航空运营许可证。

  (600222) 太龙药业:关联交易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4日召开四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于同日与控股股东郑州众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众生集团)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受让众生集团持有的河 南太新龙医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00万元,下称:太新龙公司)90%股权,以太新龙公司评估价格335万元为依据,双方协商自愿溢价购买,确定 转让价格为人民币630万元。

  二、通过关于对太新龙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太新龙公司拟引入新的投资方北京新龙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龙药业),公司拟 与新龙药业共同对太新龙公司增加注册资本投资至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共计出资1020万元,占该公司总股本的51%。增资后的太新龙公司 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上述交易属关联交易。

  (600237) 铜峰电子: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5日召开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