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再获重组利多 *ST丹化涨停到几时(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9:23 财时网-财经时报

再获重组利多*ST丹化涨停到几时(6)

  庄家操盘

  据知情人士透露,围绕着*ST丹化重组,庄家已是进进出出。

  *ST丹化2008年1月2日延迟一小时开盘后,持续3天的涨停板瞬间跳水至跌停后复又拉至涨停,在涨停位置不断有大单抛出,开盘后10分钟时间内,有10多万手以涨停价8.11元或接近涨停价成功出逃。

  在2007年月11月14日*ST丹化连续10个跌停板打开当天,有投资者在开盘的一刹那吃掉了躺在4.68元跌停板上的大约22万手,如果该投资者持有至2008年1月2日并且全部在涨停板抛出,将获利7546万元。

  “这只股庄家操纵很明显。”叶珍青直言,“打开跌停板那天的巨量吃盘,肯定是庄家行为。”

  一位不肯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士称,最近做庄的是北京一家房地产公司。在*ST丹化股价达到5元时,有人让其买入,他没听。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丹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