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再获重组利多 *ST丹化涨停到几时(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9:23 财时网-财经时报

再获重组利多*ST丹化涨停到几时(5)

  股权质押

  在*ST丹化大张旗鼓的重组背后,还剩下了一个股权质押的尾巴尚未处理,而且被质押的股权面临拍卖。

  据*ST丹化公告,目前仍旧质押冻结的股份为1.43亿股,而*ST丹化总股本为3.9 亿股,质押冻结股份占比36.65%。

  据有关消息,质押冻结的股份是原实际控制人升汇集团在中国银行的抵押资产,目前法院正准备拍卖抵债。

  去*ST丹化实地考察过的叶珍青愤愤地表示,虽然升汇集团持有的90%丹化集团股权交割给丹东国资公司,但其质押、担保行为没解除,交割的有效性是个疑问。

  现在的问题是,股权质押给银行,并即将拍卖,那么怎么来谈重组?

  上述*ST丹化人士则辩称,已经交割清楚了。股权质押问题“不是一个事情,可以通过协商解决,但需要一个过程”。

  令人忧虑的是,该人士透露,冻结的股权“是那块土地”。而*ST丹化的重组者看重的正是*ST丹化所拥有的地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丹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