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2月24日晚间公告速递(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08 新浪财经

  (580998、600004) 白云机场: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0日-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三、通过关于向3家其他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发行价格为15.05元/股。

  (600048) 保利地产:控股子公司竞得广州市海珠区地块公告

  2007年12月20日,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保利广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挂牌方式,竞得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100号橡胶新村东部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业、二类居住用地),成交土地总面积为14543平方米,其中净用地面积10059平方米(含已确权回迁楼用地面积164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1804平方米(含已确权18309平方米),成交价款总额为19500万元。

  (600053) 中江地产: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公告

  江西中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146869股将于2008年1月2日起上市流通。

  (600068) 葛 洲 坝:重大合同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下称:中国机械)组成的联合体与业主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于近日签订了巴基斯坦尼鲁姆·杰卢姆水电工程施工承包合同,该项目由公司与中国机械共同承建,其中公司承建全部土建工程。该项目合同总价为15.0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0.63亿元。公司在联合体中所占份额为10.0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0.74亿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巴基斯坦政府预算。合同履行期限为开工令发布之日起93个月。

  该合同系由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原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工程公司)后承继,已由原工程公司按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决策程序。

  (600069) 银鸽投资:公布公告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定向增发及引进战略投资者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7年12月24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未能在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就有关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咨询论证、或有关初步论证未获通过,公司将公告并复牌;若有关重大事项经初步论证为可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074) 中达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3日召开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签署银团贷款协议的议案:公司债务重组意向方案已获得所有债权银行总行的批准或原则通过,公司同意与相关债权银行签订《银团贷款协议》。本次银团贷款是用于置换公司生产企业的现有银行债务,贷款行分别而非连带地同意依据协议条款向公司提供总计本金额为人民币2032643675.73元的贷款额度,其中人民币1275574306.20元为固定资产贷款,贷款期限为五年(其中宽限期一年,偿债期四年),自借款人第一笔固定资产贷款资金提取之日起计,每笔固定资产贷款资金的人民币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计算,每年调整一次;其余757069369.53元为流动资金贷款,贷款期限为三年,自借款人第一笔流动资金贷款资金提取之日起计,每笔流动资金贷款资金的人民币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计算,并随中国人民银行对该基准利率的调整而调整。

  公司本次获得的上述银团贷款并不增加公司的贷款总额,而是直接用于替换公司原有的大量逾期贷款及其他贷款。上述《银团贷款协议》是公司债务重组过程中的重大协议,需经公司2007年度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

  (600074) 中达股份:公布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3日与相关债权银行签订的《银团贷款协议》是公司债务重组过程中的重大协议,需经公司2007年度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2月25日复牌。

  (600076) ST华 光:关于所持北大高科股权拍卖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下称:潍坊分行)通知,因公司与潍坊分行借款纠纷一案,潍坊分行委托山东颐通拍卖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2日对公司持有的北京北大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北大高科)57.69%的股权进行了拍卖,经过公开竞价,最终由北京四海华澳贸易有限公司竞得以上股权,拍卖价格为人民币2.7亿元。

  截止目前,公司投资北大高科的帐面值为2.67亿元。

  (600098) 广州控股: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属下广州珠江电力燃料有限公司(下称:燃料公司)开具“付款保函”:根据公司四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燃料公司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下称:经合公司)、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青山船厂(卖方,下称:青山船厂)订立了两艘5.7万载重吨散货船舶的建造合同,公司向经合公司、青山船厂开具“付款保函”,对燃料公司按照上述建造合同应支付的第二期及第三期进度款合计28640万元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公司为属下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35540万元(含本次担保);除本次担保外,公司没有为燃料公司提供其他担保;此外,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油品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发展碧辟油品有限公司承担相应的连带担保责任;公司及属下子公司未发生其他对外担保事项,公司没有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况。

  二、通过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