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2月24日晚间公告速递(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08 新浪财经

  (000793) 华闻传媒:深圳市金兆典当行有限公司审计结果

  华闻传媒聘请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决定对外转让的深圳市金兆典当行有限公司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

  经审计,截止2007年10月31日,金兆典当资产总额10,784.46万元,净资产10,779.08万元;2007年1~10月未开展典当业务,净利润-17.91万元。金兆典当经审计的净资产值与公司于2007年12月14日披露的《关于转让深圳市金兆典当行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中的未审计数基本一致。

  (000820) 金城股份:拟向金城集团公司购买544344.4平方米土地使用权

  金城股份拟向金城造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购买其位于锦州凌海市金城街的三宗共计544344.4平方米国有划拔土地的使用权。

  交易价格为30010.41万元。

  此项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000851) 高鸿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同意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为其提供担保

  高鸿股份2007年度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2月24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同意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北京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18,000万元。

  (二)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京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18,000万元提供担保。

  (000861) 海印股份:72家法人持股司法裁定至实际出资人名下及701,528股限售股份12月26日上市流通

  1、经司法裁定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执行,海印股份暂登记在茂名报社工会名下中的701,528股已过户至艾芸等198名实际出资人名下,剩余94名实际出资人持有的330,625股仍暂托管在茂名报社工会名下。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01,5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3%。

  3、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2月26日。

  (000861) 海印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定向增发购买资产方案

  海印股份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2月24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条件的议案》。

  2、《关于公司采取定向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购买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的具体议案》。

  3、《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议案》。

  4、《关于公司与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及以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

  5、《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采取定向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购买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产具体事宜的议案》。

  6、《关于提请股东大会非关联股东批准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免于发出收购要约的议案》。

  7、《关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完成后公司为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8、《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

  9、《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897) 津滨发展:第二大股东再次减持公司股份

  截止2007年12月19日收盘,津滨发展第二大股东天津华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系统出售公司A股股份69,943,043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6.05%。

  华泰集团于2007年12月20日减持3995651股,占总股本的0.34%。

  截至2007年12月20日收盘,华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70,540,76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6.11%。其中:限售股48,690,663股、流通股21,850,103股。

  (000897) 津滨发展: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控股公司转让津滨雅宁置业7000万股股权的议案

  津滨发展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的天津津滨雅都置业有限公司转让天津津滨雅宁置业有限公司7000万股股权的议案》。

  (000899) 赣能股份: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与审计调整后数据存在较大差异的更正说明

  赣能股份于2007年10月27日刊登了公司2007年度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其中,公司2007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9.68万元,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对江西丰城二期发电有限公司按50%股权比例确认的投资收益为-5,070.88万元。现因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所需,公司已聘请广东恒信德律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及目标资产丰电二期2007年1-9月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公司1-9月经审计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调整为1,217.49万元,与原披露的未审金额相差1,357.17万元,产生差异的主要原因为:

  公司在披露2007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时,丰电二期2008年的电量计划尚不明朗,未能合理预计丰电二期2008年及以后的盈利情况,因此,未确认可抵扣暂时性差异产生的递延所得税资产。

  根据新会计准则要求,会计师事务所对丰电二期1-9月份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调整,确认了2007年9月30日递延所得税资产(含其他所得税调整事项)2,435.43万元,丰电二期2007年1-9月净利润经审计后为-7,336.57万元,较未审数调增2,805.18万元。由此,公司2007年度1-9月份投资收益增加1,402.59万元,导致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与审计调整后数据存在较大差异。

  (000899) 赣能股份:2008年1月18日召开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8年1月18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08年1月11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与华基光电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华基光电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赣能光伏产业园”项目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资产置换相关事宜的议案等。

  (000917) 电广传媒:董事会通过收购湖南广电网络公司38%股权等议案

  电广传媒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12月21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3800万元收购湖南长城通信网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省广播电视网络有限责任公司38%的股权。

  二、同意公司转让北京远景东方影视传播有限公司49%的股权。

  三、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锡泉实业有限公司收购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5%的股权。

  四、同意公司按持股比例为永州电广宽带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

  五、公司经营管理层目标考核奖惩办法。

  六、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艺术品领域投资额度为:不超过1.5亿元。

  七、与湖南电视台续签《广告经营合作协议》。

  (000937、125937) 金牛能源:竞得“*ST沧化”12,765.48万股股份和深圳市贵速实业90%股份

  金牛能源于2007年12月21日参加了河北沧州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ST沧化(600722) 12,765.48万股股份和深圳市贵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90%股权的拍卖活动,并以人民币7,000万元的价格拍得了*ST沧化(600722) 12,765.48万股股份,以人民币10万元的价格拍得了深贵速的90%股权。

  如果本次顺利收购完成,公司将控制*ST沧化的股权比例达到40.85%,成为*ST沧化的控股股东。

  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将继续停牌,直至《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裁定后、竞拍结果生效,公司将披露有关结果并复牌。

  (000971) 湖北迈亚:丝宝实业拟受让毛纺集团100%股份,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湖北迈亚第一大股东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北省仙桃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与丝宝实业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4日签署《国有产权整体转让合同》。仙桃国资办拟将其持有的毛纺集团100%的股份,以协议方式转让给丝宝实业,转让完成后,丝宝实业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转让价格为:62680.77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尚需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000978) 桂林旅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桂林旅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2月2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符合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2、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3、关于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计划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4、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5、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的议案;

  6、关于新老股东共享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7、《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权益转让的合同书》;

  8、《转让桂林市环城水系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资产合同书》;

  9、《福隆园项目合作合同书》;

  10、关于修订《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暂行规定》并更名为《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关于将剩余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12、修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000980) 金马股份:2008年1月28日召开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08年1月28日上午9:30。

  (3)会议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08年1月22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等。

  (000980) 金马股份: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

  2007年12月21日,金马股份与自然人王哲阳先生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持有的控股子公司黄山新龙特种纸业有限公司90%股权计3,600万元出资额以2,900.646万元价格全部转让给王哲阳先生。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000982) S*ST雪绒:中银绒业受让公司8000万股股份已完成过户,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S*ST雪绒获悉,宁夏灵武市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议受让宁夏圣雪绒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8000万股股份已于2007年12月24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完成股权过户手续。

  本次过户完成后,宁夏灵武市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05%,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宁夏圣雪绒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000993) 闽东电力:2008年1月9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8年1月9日(星期三)上午9:30时

  2.召开地点:福建省宁德市环城路143号闽东大广场华隆大厦8层第二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08年1月2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003) 伟星股份:12月26日举行公开增发A股网上路演

  伟星股份与保荐人(主承销商)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15:00-17:00在全景网(www.p5w.net)进行公开增发A股网上路演。

  (002003) 伟星股份:公开增发A股网上、网下申购日为2008年1月2日,发行价格为26.85元/股

  1、本次增发采取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不安排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

  2、本次增发的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

  3、本次发行价格为26.85元/股。

  4、本次发行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30%:70%。

  5、公司股票申购简称“伟星增发”,申购代码“072003”。

  6、本次发行的网下部分设有最低申购数量限制。机构投资者每张《申购表》的申购下限为30万股,否则视为无效申购。

  7、网上、网下申购日:2008年1月2日

  (002005) 德豪润达:董事会选举王冬雷为董事长

  德豪润达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12月22日举行,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选举王冬雷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崔海龙先生、胡长顺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二、《关于换届选举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三、《关于换届选举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四、聘任邓飞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五、聘任莫家欢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六、独立董事葛云松、李占英、贺伟同意聘任邓飞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

  (002005) 德豪润达: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

  德豪润达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2月2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为子公司贸易融资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备用信用证额度的议案》。

  三、《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四、《关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