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2月24日晚间公告速递(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08 新浪财经

  (002011) 盾安环境:盾安精工和盾安控股豁免要约收购的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同意豁免浙江盾安精工集团有限公司因认购盾安环境本次发行股份9,000万股而导致精工集团和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69.66%的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2011) 盾安环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

  盾安环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核准公司向浙江盾安精工集团有限公司发行9,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其相关资产。

  (002016) 威尔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威尔科技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查询,除公司正在进行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可能影响公司股价的其他重大事项。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002016) 威尔科技:实际控制人梁社增认购公司定向增发股份12,900万股,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威尔科技实际控制人梁社增以持有的珠海市斗门区世荣实业有限公司76.25%的股权认购威尔科技定向发行的12,900万股流通A股,本次收购完成后,梁社增将直接持有威尔科技12,900万股股份,直接持股比例为67.09%。由于其还持有威尔科技目前第一大股东威尔集团67%的股权,收购完毕后,其合计控制威尔科技74.91%的股权,是威尔科技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002016) 威尔科技:证监会重组委12月25日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事宜,股票停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2007年12月25日审核威尔科技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2月25日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060) 粤 水 电:董事会选举黄迪领为董事长并通过房屋租赁和承建工程的关联交易

  粤 水 电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12月2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选举黄迪领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三、《设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四、《制定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议事规则》。

  五、《制定控股子公司管理制度》

  六、《关于房屋租赁的关联交易议案》。

  七、《关于承建工程的关联交易议案》。

  (002060) 粤 水 电: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公开增发A股方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

  粤 水 电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2月2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符合申请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条件的议案》;

  2、《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议案》;

  3、《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说明的议案》;

  4、《关于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计划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5、《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相关事宜的议案》;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关于投资设立海南新丰源实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8、《关于扩大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9、《关于调整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基本年薪的议案》;

  10、《关于对公司地铁盾构施工设备进行技术改造的议案》;

  11、《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2、《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3、《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081) 金 螳 螂:董事会通过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金 螳 螂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12月23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三、《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

  由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需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